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海花島 結果共5筆

  • 愛馬仕、香奈兒遇颱泡水!寄快遞少做1事 400萬全飛了

    四百多萬精品毀了!去年7月,大陸有名女性購買了價值破百萬的名牌服飾,並透過申通快遞寄往海南儋州市海花島。然而,由於該名女子一口氣買了上百件商品,只好分成9大箱寄,運送過程中竟出了意外,造成商品損壞,最後涉事公司僅願意負擔部分支出,得知消息後,女子也氣得大罵「我損失更嚴重」。
    2022/09/21 20:47
  • 雪上加霜!海南下令拆39棟樓 恒大開年急停牌

    債務纏身的中國恒大集團,2022年開工第一天,就在港股開市前緊急停止交易。因為恒大在海南省耗資1600億人民幣投資的人工填海造鎮「海花島」計畫踢鐵板!海南省當局上周四向恒大發布行政裁罰,要求恒大10天之內把在海花島2號島違規興建的39棟樓全部拆除,這等於讓價值53億人民幣房產灰飛煙滅。據了解,海花島建設多年來多次被批評破壞環境,上個月更被媒體選為最新一年度「中國十大醜陋建築」榜首,這些負面訊息不但讓恒大經營雪上加霜,對北京強力調控降溫的房市也將帶來影響。
    2022/01/03 19:59
  • 恒大「海花島」39棟樓列違建 限10天內拆除

    深陷債務風暴的大陸恒大集團又出現新狀況,位在海南省的渡假村建案海花島,其中39處建築被裁定違建,必須在10天內拆除。
    2022/01/03 11:24
  • 擴大網路監控力道!陸11月網路違法訊息舉報量達1375.4萬件

    近期中國大陸擴大網路監控力道,除了政府外,民眾也可以主動檢舉網路上情色、暴力、造謠等不良訊息。根據大陸國家網信辦公布,11月全國各級網路舉報部門受理的舉報案件多達1375.4萬件,年增長14.5%。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各地網信辦所受理的舉報數量微幅下降,但主要商業網站受理量卻大幅上升,包括微博、百度、阿里巴巴、騰訊等,占總案件量七成,其中微博又以369.8萬件位居第一。」 另外,「中國大陸十大醜陋建築評選」出爐,「海南儋州恒大海花島建築群」以資本任性妄為、破壞海洋生態等理由,被評選為「冠軍」。陳韻雯說明「大陸一線城市是全球建築師競逐的天堂,但的確有些造型讓人匪夷所思,評審團主要依照『功能』、『抄襲』、『刻意仿古』等九大標準評選出此榜單,曾專訪評審專家的顧孟潮也強調,舉辦這個評比的意義是希望大家能夠『知恥近乎勇』,才能有所進步。」
    2021/12/22 15:18
  • 不斷開發!海南島「向岸要房」 填海蓋樓

    大陸要打造海南成為國際旅遊島,使得當地房地產大舉開發,建商紛紛填海蓋房,被抓到違規他們也不怕,因為像是在儋洲市「海花島建案」,樓市開盤7天就賣了人民幣122億元,但違規填海只罰人民幣7千多萬元,這讓建商更加肆無忌憚,在三亞市的鳳凰島甚至以建造國際客運港、遊輪港的名義,第一期填海面積36.5公頃,結果港口用地才占5.6%,住宅和酒店用地卻占一大半,海南炒作房地產,向海爭地的結果已經造成海洋生態遭到嚴重破壞。
    2018/01/05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