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海歸男 結果共3筆

  • 海歸男收入不穩想撈一筆 從美走私逾2公斤大麻 下場慘了

    長期旅居美國的32歲朱姓男子,去年返台後因無穩定工作,收入不穩之下決定鋌而走險,透過在美友人購買大麻後,利用國際包裹方式寄送抵台,企圖走私毒品來台販售。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捕朱嫌以及幫忙領或的32歲陳男、30歲葉男等3人,且成功攔阻市價超過200萬元的大麻流入市面。
    2024/01/12 10:53
  • 8年相親124次 36歲海歸男:已做好單身一輩子準備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許多為人父母者看到子女還是單身,都會忍不住催促趕快找個對象,甚至還會幫忙安排相親。最近在大陸山東濟南36歲男子李華(化名),他是一名海歸派,學成返國後在某大學擔任老師,條件算是相當不錯,但他返國8年來,至今已經相親124次,目前都還沒有結果,李華除了十分苦惱外,也已經做好最會打算,準備單身一輩子了。
    2022/02/15 21:50
  • 海歸男揪女鄰居上床 她劈腿害18人罹新冠456人隔離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民眾紛紛聞之色變,各國政府均擔心大規模群聚感染的情況發生。最近大陸黑龍江省發生1起群聚感染的事件,共有18人確診罹患新冠肺炎,456人遭居家隔離,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竟是1名從美國海歸回來的男子。事後得知這傳染的途徑,網友們都看傻眼,直呼簡直比八點檔還精彩。
    2020/04/15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