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海巡員 結果共36筆

  • 車停阿里山產業道路!新竹海巡員陳屍後車廂 檢相驗查死因

    嘉義縣警方昨(28)日上午10點40分獲報,阿里山鄉一處產業道路有男子陳屍轎車內,員警到場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倒臥轎車後車廂,已明顯死亡,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據了解,死者是新竹南寮港的海巡人員,現年28歲,警方除了通知家屬,也將遺體報請檢方相驗,要釐清男子死因。
    2023/01/29 15:11
  • 墾丁遊艇撞漂流木4大3小困海上 海巡員安撫:不要害怕

    屏東墾丁海域發生遊艇故障,7人受困海面上,原本遊艇主人邀請朋友出海遊玩,航行經過核三廠附近,疑似撞擊到漂流木,導致引擎故障,由於海象狀況不佳,擔心船漂到外海,海巡員緊急展開救援,船上總共四名大人和三名小孩,還有幼兒園孩子,接駁救援當下,海巡人員一直安撫小女孩不要害怕。
    2022/05/22 12:19
  • 海巡員冒低溫救落水男「踢腿狂游」 目擊者:英雄

    屏東大鵬灣一名男子失足落海,海巡隊員一聽見水聲,立刻下水救援,冒著海水低溫,游了200公尺才跟落水男子會合,過程體力耗盡,海巡人員硬撐,直到民眾騎水上摩托車支援,才順利完成任務,有目擊民眾在旁很感動,拍下救援瞬間,記錄下海巡隊員英雄精神。
    2021/12/10 20:09
  • 快訊/小琉球漁民出海遇劫失蹤 海巡員搜尋中

    屏東小琉球發生疑似漁民落海失蹤,昨天一名王姓家屬報案,他的爸爸出海斷了音訊,海巡人員循線在漁福漁港外海2海浬發現船隻,但不見王姓漁民蹤影,目前展開搜尋中。
    2020/01/28 10:50
  • 小虎鯨1死5傷 專家:同伴救援集體擱淺

    高雄旗津海岸,傳出小虎鯨集體擱淺,海巡人員及志工漏夜救援,小虎鯨一死五傷,受傷的五隻小虎鯨,被送往收容中心,專家說,這5隻小虎鯨狀況比想像來的好,狀況比較嚴重的領航鯨,餵食透抽都有正常進食,等恢復體力就能野放,而專家研判,小虎鯨非常有靈性,都是集體行動,可能是其中一個同伴受傷,為了相互照顧才會集體擱淺近海。
    2019/04/26 19:34
  • 快訊/龍洞驚見浮屍 釣客友人發現報警救援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一名64歲釣客,早上7點多,被人發現漂浮在東北角龍洞附近海域,報案的是他的友人,因為看到他的座車,停在事故現場附近,撥打手機聯絡卻沒有回應,後來就在他漂浮在海邊,已經死亡多時,目前海巡隊員跟消防單位到場,要進一步釐清死因。
    2019/01/21 10:02
  • 休假召回遇死劫! 基隆1海巡員因公溺斃

    基隆港一名海巡隊輪機長,因為有潛水執照,休假被召回,幫忙撿拾廠商掉落海中的雷達零件,沒想到,穿著潛水裝備下水後,卻不幸溺水,留下年幼兒女,天倫夢碎。
    2016/09/05 18:33
  • 快訊/基隆1海巡員驚傳溺斃 疑為撿拾雷達零件

    最新消息!基隆港一名海巡隊員,為了撿拾掉落海中的雷達零件,穿著潛水裝備下水,卻不幸溺水,等到被發現救起送醫急救,已經來不及,詳細溺水原因,目前海巡單位還在釐清。
    2016/09/05 14:26
  • APP追定位 海巡員載學生狂飆尋手機

    花蓮東華大學學生日前在七星潭遊玩時,手機遺落被人撿走,朋友機警立刻開啟APP尋找手機程式,發現他的手機持續移動,海巡隊員立刻協助,載學生循著定位路線追蹤,從七星潭追到市區狂飆近8公里,最後在停車場找到撿走手機的旅行團遊客,手機失而復得,讓學生直呼,過程宛如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2013/03/18 18:52
  • 月工資5萬!外勞落跑搶上工 逮18人

    外勞1個月竟然可以領到5萬元的工資,你相信嗎?這是在彰化福興鄉,台61線道路興建工程,由於本地勞工不想做,包商一口氣收留了18名落跑的外籍勞工施工,台南海巡員警接獲線報上門查緝,發現他們的工資1個月高達5萬元。
    2012/11/09 17:28
  • 海巡未及時救?翁釣魚落海 攀蚵架苦撐

    嘉義一名潘姓老翁在27日下午搭著自製的竹筏,到港口釣魚,卻不小心失足落海,他抓住海面上的蚵架呼救,撐了1個小時,終於被附近的釣客發現,幫忙報警,不過有人質疑,海岸邊平常都有海巡人員,為什麼沒有及時伸出援手,不過海巡署解釋,因為海岸很大,當時沒有海巡員看到老翁受困,但在接獲通報的確有同步出動救援,並沒有延誤!
    2011/11/28 12:38
  • 違法釣魚落海 男獲救恐罰5到25萬

    花蓮港今天中午發生一起釣客落海的意外,一名釣客在花蓮港東堤上釣魚,不慎落海,海巡立刻出動快艇救援,順利將他救起,但男子違法釣魚,獲救後居然怪說是花蓮港務局管制釣魚,才害他要到這麼危險的防波堤上釣,讓海巡員聽了傻眼,不過男子違法在先,海巡說他恐怕要被罰5到25萬元。
    2010/01/09 19:10
  • 日扣船壓制海巡 外交部嚴正抗議

    台灣海釣船福爾摩沙酋長二號,在釣魚台海域遭到日本保安廳人員登船扣押,就連2名台灣的海巡人員也被日方壓制在地上,時間長達40秒鐘,還好我方的海巡員精通日文才被鬆綁。日方這樣強硬的執法方式,引發外交部強烈不滿,決定透過駐日代表處,以及日本駐台辦事處雙重管道,向日方表達嚴正抗議,同時交涉要求日本放船放人。
    2009/09/16 11:51
  • 海象差強行救援 海巡員:草菅人命

    一艘在高雄外海作業的船隻,因為船長突然身體不適,請求海巡隊救援,卻遇上海象極差,2、3層樓高的海浪就打在船上,造成2名海巡人員受傷,海巡隊員不滿抱怨,認為海象差強行救援,根本是草菅人命。
    2008/11/29 17:49
  • 工具箱做夾層藏毒 木匠販毒被逮

    藏毒手法又有新花招,新竹海巡隊員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嫌犯藉著木匠的身分,將780公克的安非他命藏在木製工具箱的夾層裡,還用軟木塞堵住縫隙,外觀幾乎無法察覺,不過還是被眼尖的海巡員發現,當場逮人。
    2008/01/26 12:51
  • 囂張毒魚!遇攔檢 挾海巡員逃逸

    嘉義海巡人員在北港溪外海查緝非法毒魚,現場抓到一艘膠筏,疑似使用氰酸鉀毒魚,短短4個小時就抓到上千公斤的魚,市價20萬以上,海巡人員登船查緝,嫌犯竟然開著膠筏把人載著跑,雙方甚至激烈扭打!
    2007/12/06 12:26
  • 台北港數十鯨豚擱淺 6隻死亡

    繼前天清晨,台北縣八里沙灘有大量魚群暴斃後,今天下午,這個沙灘又有4、50隻鯨豚擱淺,海巡不停的把鯨豚往大海送,但鯨豚們還是被大浪衝上岸,最後不但有6隻鯨豚死亡,還有10幾隻獲救暫時放在港區安置,至於外海的2、30隻還在和大海搏鬥,海巡員晚間將會輪班守著,注意牠們的安危。
    2007/09/21 18:47
  • 快颱韋帕/香港船員腹痛 颱風夜驚險獲救

    受到韋帕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昨天深夜一艘來自香港的雲天號貨輪,本來要在花蓮外海避風雨,一名船員突然發生腹膜炎,船只好往南開到台東外海求援,海巡員立刻出動救人,但因為貨輪和巡防艇的噸位相差懸殊,加上海面風浪太強大,讓救援工作驚險萬分。
    2007/09/18 17:53
  • 不滿海巡多瞄他 11飆仔砸安檢所

    澎湖有11個行徑囂張的飆車族,因為不滿巡邏的海巡人員多看他們一眼,竟然尾隨海巡到安檢所砸毀值班台,當時5個值班的海巡員無力抵擋全都掛了彩,幸好員警時趕到逮捕這11人。
    2007/09/04 13:34
  • 不准動! 海巡包夾正在交易毒販

    海巡員為了追毒犯,一路從台北開車跟監到基隆抓人,當場抓到2名準備交易的嫌犯,過程相當驚險,幸好最後順利逮人,起出1公斤高純度安非他命,市價高達300萬,其中一名毒販還是剛減刑出獄的更生人。
    2007/08/04 11:56
  • 警網包圍大毒梟 緝毒現場緊張

    海巡署在台北縣泰山鄉抓到一名大盤毒梟,狡猾的毒梟被好幾輛警車包圍時,還企圖衝撞警車,想要逃跑,最後海巡員緊急對他開2槍,才乖乖就範,下車投案。
    2007/03/23 11:48
  • 13年的破案獎金 5元現在寄到

    台東有一名退伍10年的海巡隊員,這幾天收到一張破案獎金支票,但面額只有五5元,而且還是13年前的事,原來是他當時協助查緝私酒走私,關稅總局頒發1600元的獎金給有功人員,這名海巡員依比例,獲得5元,但郵資25元,比獎多了5倍,自己也笑說,會把支票裱褙起來,不會去兌獎。
    2006/10/20 12:42
  • 2海巡員被挾持 蹲坐甲板遭監控

    台灣漁船和大陸鐵殼船,昨天下午在澎湖花嶼海域發生碰撞,海巡隊警艇前往處理時,2名海巡隊員突然遭到大陸漁船挾持,5艘海巡艦艇馳援,一路追到大陸沿岸,海巡隊艦艇不斷向大陸船老大喊話,斡旋9個小時,才放人。
    2006/07/02 11:52
  • 〈獨家〉惡少砸安檢所 部隊要小兵賠錢?

    過年期間,桃園永安安檢所,被惡少闖入鬧事,17個海巡員不敵7名惡少,不僅所長、副所長被打,連警用電擊棒、警棍、無線電全被丟到海裡。事後不但所長、副所長被調職,還傳出,被丟入海裡的夜視鏡,竟然要小兵賠,讓家屬很生氣。
    2006/03/02 19:11
  • 轟趴販毒被逮 嫌犯對警嗆聲

    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破獲一起以男同志轟趴為掩護的販毒集團,賴姓主嫌以汽車旅館為掩護,不定期舉辦轟趴販毒,當海巡員破門進入,6名嫌犯正在狂歡飲酒作樂,明明桌上擺著毒品,嫌犯還說不是。
    2006/02/11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