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浪漫台三線 結果共23筆

  • 暑假重磅登場!大茅埔的調查 藝術家的創作「來聽山林的聲音」

    台中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於暑假期間舉辦「山林裡的動物」台日藝術特展,邀請到日本和台灣藝術家,以及當地田野調查團隊參展。浪漫台三線的藝術季,也在園區增加數件創作,分別在林間和貯木池中,與景觀結合。
    2023/07/05 16:42
  • 蔡總統盛讚浪漫台三線 從離家的路變成回家的路

    第2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24日開幕,總統蔡英文今天盛讚透過藝術創新,將客家文化變成在地人文產業,吸引全球人認識、體驗,「讓台三線從離家的路,變做一條回家的路」。
    2023/06/22 21:56
  •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途經南投 許淑華大推「這些景點」

    2023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3月12日到16日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31個國家組隊參賽,途經台北、桃園、竹苗中浪漫台三線、南投及高雄,今(10)日在台北市政府辦開幕記者會。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北上出席開幕式,稱期盼透過這次賽程,讓大家都能看到南投縣的美景,並提到,中華隊選手盧紹軒是南投子弟兵,她從南投市長任內一路看到盧紹軒的成長,希望這次也能有好成績。
    2023/03/10 17:06
  • 環台賽「浪漫台三線」 讓世界看見客庄之美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三站,浪漫台三線,4日重磅登場,挑戰橫跨竹縣、苗栗、台中3縣市,長達158.5公里路線,沿途層巒疊翠、風景優美,超過五千名啦啦隊熱血加油,歐洲體育台以20多國語言直播,讓世界看見客庄之美!
    2022/10/04 22:18
  •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 10/4浪漫台三線站考驗體力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即將在下個月登場,10月4號第三天,將在浪漫台三線站舉行,選手將沿途穿梭具有客家風情的新竹、苗栗、台中三縣市,總計156.5公里,體驗山區道路競速,盡收美景風光。
    2022/09/24 21:18
  • 霧煞煞!路線指示旁多出紅板 民眾:這啥

    新竹竹東近期在幾個大路口指示牌旁多出紅色板子,引發討論!就有民眾說,紅色板子畫出六角形的形狀,裡頭還有條白色彎曲線,到底代表什麼意思,詢問當地民眾,大家普遍都看不懂,但交通旅遊處解釋,這是中央推動的重要計畫,浪漫台三線的主視覺LOGO。
    2022/01/06 12:49
  • 竹東神秘路標啥意思?網嚇爆:是邪教圖 正解大逆轉

    新竹縣一名男子近來駕車上路時,突然發現路標旁邊多出了「神秘標誌」,乍看之下就像一條蛇在六角形柵欄中蜿蜒遊走,好奇詢問這究竟是什麼意思?疑問拋出後,眾人猜測可能為「小心有蛇」甚至懷疑是「邪教標誌」。不過最後答案曝光,跟大家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2022/01/05 16:33
  • 棉被裹著人! 浪漫台三線車禍變離奇命案

    浪漫台三線竟驚傳棉被裹屍命案!新竹橫山區,12日一早有民眾報案供稱目擊有一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自撞車禍,警方趕到現場卻沒看到駕駛,但打開車門一看,發現後座怎麼有棉被,一翻開竟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裏頭,而且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頭部和腳部都有刀傷和遭鈍器重擊的痕跡,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因為這現場疑點重重,恐怕案情不單純。
    2020/11/13 20:39
  • 推廣浪漫台三線 攜手多國簽署備忘錄

    帶動浪漫台三線客庄產業提升,客委會與台灣浪漫客庄旅遊發展協會合作,邀請德日韓浪漫大道創生相關民間代表,來台交流,並簽署合作備忘錄。
    2019/11/09 23:42
  • 國內外22位攝影家 影像詮釋浪漫台三線

    為了展現台三線豐富的自然人文風采,客委會邀請22位國內外攝影家,從不同視角、用影像紀錄、傳承,浪漫台三線的客家風情。
    2019/10/30 21:20
  • 出席全國觀光後援會成立 蔡總統行銷台灣新景點

    總統蔡英文今天化身台灣觀光行銷大使,鼓勵最新景點浪漫台三線體驗客家風情;也鼓勵外國人以包機直接到國內重要景點旅遊;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預告,總統將出席台北國際旅展對於拚觀光發表重要談話。
    2019/10/23 17:49
  •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20車隊挑戰台三線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19日進入第三站,浪漫台三線,來自各國的選手,各各卯足全力,而台灣隊陸續有佳績出現,第二度參加環台賽的彭源堂,飆下單站第二,而第三站橫跨三個縣市,沿路美景也讓國際,看見台灣的客庄之美!
    2019/03/19 21:56
  • 飛過台三線!  12分鐘「慢活輕旅」遊苗栗

    「浪漫台三線」北從桃園平鎮,南至台中新社,全長150多公里,其中有50多公里是在苗栗,為了推廣在地慢活輕旅,苗栗縣府找來空拍團隊,拍出人文風情、自然風貌的美,率先將無人機運用到行政體系,首支空拍宣傳影片,帶領大家走訪6鄉鎮市的古道、老街、茶園等景點,片長約12分鐘,結合一般拍攝及空拍手法,紀錄台三線苗栗段景色與產業。
    2018/12/07 20:36
  • 浪漫台三線經費遭撤 竹縣批中央輸不起

    中央推動浪漫台三線計畫,其中在新竹縣是客家音樂村和竹北國際藝術村為主軸,不過才剛選舉結束,客委會突然致電竹縣府要撤銷高達六億元的經費,讓新竹縣長邱鏡淳怒批客委會朝令夕改,總統蔡英文任內的重要政策,浪漫台三線,桃竹苗等地要串聯起來,但是現在新竹的部分,竹北藝術村要喊卡。
    2018/11/27 23:12
  • 行銷桐花季 客委會盼吸引逾萬日本旅客

    為了拓展浪漫台三線的觀光市場,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今天說,去年8月已前往日本邀請前10大旅行社來台踩線,希望今年桐花季能吸引超過1萬名的旅客來台體驗客家氣息。
    2018/01/24 18:53
  • 新社花海開幕  林佳龍讚天然的最好

    2017新社花海今天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盛讚「天然的最好」,這次新社花海活動重新定位,結合新社慢城及浪漫台三線,提供精緻深度旅遊,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2017/11/11 16:06
  • 布局2018地方選戰 民進黨發言人換新血

    民進黨接班梯隊陸續成軍,黨內發言人投入2018選戰,新任發言人包括長期鑽研兩岸的林琮盛,青年族群代表何孟樺,以及藝文界出身,前新竹縣長鄭永金的兒子鄭朝方,因為客家人的背景,讓蔡總統很看重,鄭朝方也背負推廣蔡英文政府的浪漫台三線政策。
    2017/10/31 13:13
  • 超萌泰迪熊博物館 落腳客家浪漫台三線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關西鎮「迎風館」將引進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泰迪熊」,預計明年3月以「小熊博物館客家文化創意園區」之姿對外開放,打造台三線新景點。
    2017/07/10 11:55
  • 原來是反串!黃昭順最新力作 網友:再度耍寶

    繼「浪漫台三線」、「客家鈴聲響」等烏龍事件後,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成為網友口中的「國會之寶」,今天又有網有捕捉到她在立院質詢時舉著「國民黨黨團 違法違憲」的牌子,被網友諷「快笑死,原來她一直都在反串。」
    2016/10/21 20:39
  • 浪漫台三線拚觀光! 百萬預算改造貨櫃屋

    選前總統蔡英文視為重要客家政見的浪漫台三線,客委會已編列8.9億預算要來執行,其中有數百萬經費,將拿來改造現有的鐵皮屋或貨櫃屋,希望能讓台三線週邊雜亂景觀,能注入新的設計感。
    2016/09/07 18:11
  • 不識歌手林生祥! 黃昭順:「鈴聲響」這歌出名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昨天質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接連出三包,他問主委浪漫台三線是哪三條線?還把客家歌手林生祥當成是一首「鈴聲響起」的歌,說這首歌很出名,最後甚至小玉、白玉傻傻分不清。
    2016/05/24 13:33
  • 蔡客家庄拔樁! 藍營卓蘭鎮長倒戈相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搶攻客家票,特別安排浪漫台三線系列行程,而這搶票方式也很另類,不是高喊當選,而是走近人群體驗客家生活,雖然支持者沒有南部那麼多,但國民黨籍的卓蘭鎮長詹坤金可是帶頭倒戈,挺蔡英文。
    2015/09/25 17:08
  • 「浪漫台三線」搶客家票! 蔡英文3天跑4縣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展開為期3天的「浪漫台三線行程」,從桃園龍潭起跑搶攻客家庄,客家大老鍾肇政也現身起跑記者會,還將頭上帽子拿給蔡英文戴,不過10月份蔡英文訪日被問到釣魚台立場是否改口,蔡英文強調堅持立場。
    2015/09/23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