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流行樂之王 結果共5筆

  • 成龍公開麥可傑克森「送他2幅親筆畫」! 曝兩人認識與唐裝有關

    香港武打巨星成龍在亞洲名聲宏亮外,也憑喜劇結合武術的電影風格,在國際市場闖出一片天,還因此結識許多好萊塢巨星。日前他推出自傳書《我是成龍》,其中一段寫到自己與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緣分,兩人以「送唐裝」相識的過程,還首度曝光麥可送自己的「2幅親筆簽名畫」。
    2023/04/03 09:00
  • 麥可傑克森傳記片主角是家人! 26歲侄兒被導演讚:非他不可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是80年代樂壇傳奇之一,他所開創的音樂、舞蹈影響後代深遠,生前贏過數座音樂獎項。近期才剛宣布將拍攝他的傳記片《MICHAEL》,交由《震撼教育》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掌,今(31)日外媒再爆主角人選最新消息,確定由麥可的26歲親姪兒賈法傑克森(Jaafar Jackson)擔綱。
    2023/01/31 13:57
  • 很多歌手高調炫富 黃明志開砲:國家被欺負卻隔岸觀火

    來自大馬的創作鬼才黃明志,最近推出新單曲〈像他一樣〉,並以世界足壇英雄Thierry Henry(蒂埃里·丹尼爾·亨利)為故事主軸,描述不斷堅持心中信念,會鎖定一個偶像為目標,要像他一樣名揚四海。更特別的是,黃明志還找來亨利跨刀演出MV,不過他也感嘆,很多歌手成名後就變了,賺大錢後就高調炫富,國家有難卻事不關己。
    2022/05/23 18:01
  • 麥可追思會索票 5億人次擠爆網站

    「流行樂之王」麥可的追思會,台北時間下星期三清晨1點舉行,免費的17500張入場券,雖只限美國居民有資格上網登記抽籤,結果網站才開放1個半小時,點閱人數就衝破了5億人次,網站一度被灌爆當機,而追思會附近旅館都已被訂光,警方估計可能有25萬人到70萬人,會擠到現場附近,警方已備有上千人力,嚴陣以待。
    2009/07/04 12:39
  • 麥可vs.貓王 傳奇人生竟相似

    麥可傑克森驟然猝逝,留給歌迷無限哀思!事實上,這位「流行樂之王」,也有他心目中的超級偶像,那就是紅遍60年代,至今仍歷久不衰的貓王,麥可傑克森視貓王為偶像,後來甚至娶了貓王之女,麥可和貓王,一黑一白,2個世代偶像,2人的在傳奇人生裡,還有許多巧合。
    2009/06/27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