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流產政變 結果共16筆

  • 紀念流產政變 土耳其總統談經濟:率先克服通膨

    土耳其今天紀念流產政變6週年,總統艾爾段表示,通膨持續飆升是全球性問題,土耳其一定會成為最早克服通膨的國家之一。土國6月通膨年增率升至78.6%,創下24年來最高紀錄。
    2022/07/16 10:37
  • 幾內亞比索爆流產政變 總統:局勢已獲控制

    西非國家幾內亞比索總統恩巴洛今天挺過一場未遂的政變,他說,目前情況已獲控制,但有許多安全部隊成員在抵禦這次針對民主的攻擊行動中喪生。
    2022/02/02 11:23
  • 哈薩克動亂已逮捕八千人 總統定調「流產政變」

    哈薩克發生反政府動亂,到今天有將近八千人被逮捕。哈薩克總統定調,這是一場「流產政變」,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附和說,有外國勢力在背後撐腰。另外針對烏克蘭危機,美俄在日內瓦會談中互嗆,但吵完後,雙方還是沒有共識。
    2022/01/11 17:49
  • 哈薩克上週動亂 總統定調為「流產政變」

    哈薩克上周發生大規模動亂,總統托卡葉夫表示,暴力示威者的目標是要發動政變。
    2022/01/11 15:59
  • 哈薩克總統稱擊敗流產政變 指外國勢力策劃動亂

    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今天宣告,哈薩克已在上週歷史性的暴亂期間,擊敗了一項流產政變,他並將此動亂歸咎於中亞、阿富汗和中東激進分子。
    2022/01/11 09:34
  • 3記者涉政變 土耳其檢方求處無期徒刑

    土耳其3名資深記者遭控涉及2016年流產政變,檢方今天求處無期徒刑,讓土耳其的言論自由再度受到關切。
    2017/12/12 14:22
  • 查去年流產政變 土耳其對216人發出羈押令

    土耳其國營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今天報導,土國當局已對涉嫌與去年流產政變有關的216人發出羈押令,包括前財政部官員。
    2017/11/22 17:26
  • 流產政變近1年 提勒森讚土國人民英勇

    土耳其發生流產政變後至今將近1年,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今天讚賞土國人民捍衛民主的勇氣,不過他並未提到政變流產後的大規模鎮壓行動。
    2017/07/10 14:22
  • 敏感!泰政變 國軍湖口展戰車火力

    就在泰國發生政變的敏感時刻,國防部正好邀媒體參訪發生過流產政變的湖口營區,體驗戰車實彈演習,更巧的是,出席的陸軍司令胡鎮埔,正好跟泰國政變主角陸軍總司令,同樣軍階,不過事實上,派遣戰車把關嚴格,況且經過6年執政,陳總統早就握有充分軍權,台灣國情也和泰國大不同,發生政變的機率,微乎其微。
    2006/09/21 18:13
  • 【阿達新聞觀察】2004扁提柔性政變說 連宋告誹謗

    陳水扁總統在前年11月立委選舉前為同黨候選人站台時說,2004年總統大選後,有人要發動柔性政變、七日流產政變,事後被連戰、宋楚瑜控告誹謗,阿扁在一審敗訴後上訴二審,官司纏訟中,突然冒出了新證據。原來,國防部長李傑已經同意為阿扁作證,證明在總統大選後,的確有軍方退役的高級將領鼓動他稱病,試圖崩解元首的統帥權。
    2006/03/22 11:31
  • 連宋告「柔性政變」  陳水扁敗訴

    去年陳總統在立委造勢晚會上暗指,連宋320後發動所謂「柔性政變」、「七日流產政變」,遭連宋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院下午一審宣判,法官認為,政變說嚴重侵害連宋聲譽,同時指出,陳水扁身為國家元首,無權以「言論自由」來合理化自己的說詞,因此判決陳水扁敗訴,必須給付一元賠償金,並在全國三大報刊登半版道歉啟事。
    2005/12/21 16:01
  • 總統盼「ROC不存在」消音 李登輝低調

    李前總統今晚到苗栗,為台聯立委候選人邱德宏募款,提到陳總統的流產政變說,李前總統呼應表示,有人不認輸,帶頭衝撞總統府整整7天,只不過陳總統今天表示,不許有人再說「中華民國不存在」,這番話是否暗指李前總統?李登輝晚間低調不談,不過他說,2006年務必堅持正名制憲。
    2004/11/16 19:45
  • 李文忠:李傑未遭遊說 費鴻波未答應

    陳總統提出7日流產政變說,民進黨立委李文忠馬上指出,他知道有11名將官,確實遭到泛藍陣營遊說,李文忠不願透露名單,不過排除了前國防部長湯曜明、現任國防部長李傑,跟副參謀總長費鴻波涉入的可能性,府院官員透露,泛藍陣營當時是利用湯曜明生病請辭的氣氛,加強遊說工作。
    2004/11/15 12:23
  • 法務部:內亂沒有未遂與否的問題

    「流產政變」的說法今天(28日)在政壇持續發酵。法務部次長顏大和在立法院備詢時,以接近「政變」的字眼評論政變說。他提到只要有預備的行為就已經構成內亂罪,換句話說政變沒有流產與否的問題。不過顏大和也強調,陳總統口中的政變跟他所認知的政變是否一樣,他並不清楚。
    2004/04/28 19:19
  • 反彈「政變說」 國民黨控告陳總統

    國民黨不滿陳水扁總統提出的「7日流產政變說」,今天(28日)立院黨團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陳總統毀謗。
    2004/04/28 18:33
  • 回應流產政變說 連戰:太扯了

    陳水扁總統和李前總統,對於選後大型的群眾運動定位成「流產政變」,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傍晚首度做出回應,連戰的反應是「太扯了!」連戰批評陳總統是信口雌黃,人民的抗爭只是要求真相,對於陳總統說掌握了情資,連戰也表示將邀請情治單位到國民黨立院黨團說明,到底掌握了哪些情資。
    2004/04/26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