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活動 結果共10,000筆

  • 響應地球日!澎管處淨灘清上噸垃圾 「1活動」將海廢變不廢

    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響應世界地球日,今天在姑婆嶼以尋寶遊戲淨灘,約100人參與,共清出1100公斤海漂物及垃圾等;所撿集在便利商店或超市貨架上看得到的海漂物品,未來將陳列海廢博物館展示。
    2024/04/21 22:21
  • 被鎖地下停車場10分鐘狂敲門才開 洪一中:別把台鋼當敵人

    以高雄為據點的中職台鋼雄鷹,球季開打後,市府以辦喜事的心情,多次出席活動,但短短不到一個月,就傳出球隊總教練洪一中,被鎖在地下停車場達十分鐘,直到他狂敲鐵門,球場人員才趕緊開門,讓他懷疑遭到刁難,甚至放話不要把台鋼當敵人,但市府也回應說,五分鐘就趕緊幫忙開門,並會檢討相關人員。
    2024/04/21 19:38
  • 緊抱急逃!廟會遶境沿線連傳2火警 住戶疑煙火引燃

    高雄市左營區近中午時分連續傳出2件火警!左營新路一棟透天民宅的3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濃煙直竄,行動不便的女屋主跟2個孩子正在睡覺,還好她的先生發現後,緊急將她抱出火場,屋內所有人也及時逃生,由於當時廟會活動在路旁施放煙火,住戶及目擊民眾質疑是煙火引燃火勢。而陣頭隊伍持續遶境,300公尺外的空屋屋頂,沒多久也冒煙了!
    2024/04/21 19:34
  • 邪教證據?他打掃700年老宅 馬桶後驚見「惡魔石雕」

    英國一對夫妻日前搬入一棟700年歷史老宅,某天丈夫打掃浴室時,竟在馬桶後方發現一個「惡魔石雕」,照片上傳網路後,有人猜測可能是邪教活動的證據,也有人分析,應是14世紀排水系統的一部分。
    2024/04/21 18:06
  • 天皇開IG!僅3週「粉絲破百萬」 分享皇室活動吸引年輕人

    掌管日本皇室相關事務的宮內廳開設社群平台Instagram(IG)官方帳號後,4月1日首度貼文就引發日本民眾廣大迴響,經過21天的經營,累計粉絲人數已在今天下午破百萬人。
    2024/04/21 17:57
  • 美最高學府挺巴勒斯坦示威狂燒 警闖哥大逮人

    美國最高學府,包括哈佛、耶魯等大學,都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活動,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怕衝突惡化,還請警方進入校園逮捕學生,甚至祭出停學處分。不過美國朝野仍力挺以色列,眾議院通過260億美元援助案,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文感謝美國相挺,接下來是否進攻加薩的拉法,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21 17:33
  • 國民黨智庫「驚爆裁員」!2/3全失業 朱立倫證實:財源不足

    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傳出因財源不足,正計畫精簡人力。教文組召集人、前立委陳學聖昨(20日)表示,這將分兩階段進行,並非一次性裁員2/3,而是透過委託案件的方式,以維持研究量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出席活動時也證實了此事。
    2024/04/21 15:41
  • 運動後膝蓋內側痛?醫警恐是「鵝掌肌腱炎」 5招快速緩解

    隨著春天的到來,許多人準備開始恢復運動的好習慣,在健身房或公園裡活動筋骨,甩掉冬天囤積的贅肉。然而,在短時間內大量運動後,可能出現膝蓋內側疼痛,甚至連上下樓梯都變得困難,醫師提醒,小心你可能罹患了「鵝掌肌腱炎」。
    2024/04/21 15:25
  • 全國性清掃大會登場 體驗”凡事徹底“清掃方式

    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台灣美化協會舉辦全國性清掃活動,周日在港都基隆,號召會員、志工、當地民眾加入,日本協會也組團來台,用行動實踐"凡事徹底“的清掃方式!
    2024/04/21 14:20
  • 緬甸新年潑水 水槍、水球大戰 童:沒濕不回家

    中和華新街今天封街,舉行新年潑水活動,現場小朋友都是有備而來,準備水球、水槍、水桶要來大戰,現場玩的不亦樂乎,還有小朋友說,衣服沒濕不回家,除了感受節慶氣氛,還可以吃爆在地美食,像是馬鈴薯拌飯、泰式涼拌冬粉等等。
    2024/04/21 13:54
  • 林莎無預警批白紗禮服現身 眾人驚呼:婚禮女神降臨!

    TVBS、新傳媒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以輕鬆、有趣的風格引發熱議,OTT也有亮眼表現,躍升Netflix台灣每日節目排行榜第三名,愛奇藝國際版更位居飆升榜第一名。本週劇情一樣熱鬧非凡,本週另一個亮點就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莎,過往都為活動穿禮服,第一次為戲穿婚紗,她分享為婚禮戲所做的事前準備,包含臉部、身體保養、消水腫及美甲,宛如真的要結婚的新娘。
    2024/04/21 12:03
  • 好熱!7縣市高溫飆36度「如烤番薯」 下周二鋒面到防強降雨

    今(21)日受到西南風影響,全台氣溫炎熱,台東縣有焚風發生機率,而氣象署針對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發布高溫警訊黃色燈號,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多補充水分,避免熱傷害。
    2024/04/21 11:27
  • 5大服飾品牌「打折定律」!內幕全曝 這2家最低下殺3折

    UNIQLO、ZARA、GU等平價品牌,時不時就會推出各種限時折扣,但若不是內行很難在第一時間就獲取資訊,是不是經常結束了才知道原來有活動,一不小心就錯過打折時間,以下為大家整理5家平價品牌「打折時間規律」,需要的朋友可以紀錄在手機裡,下次別忘了第一時間去撿便宜!!
    2024/04/21 10:53
  • 假的!「最萌小小店長」招募要LINE、電話 全家發聲了:不要給

    全家便利商店緊急澄清「最萌小小店長招生中」是詐騙訊息!近日網路瘋傳一則全家要找「小小店長」的廣告連結,要求民眾填寫姓名、LINE ID和電話號碼。對此,官方粉絲專頁「全家在這里」發布澄清聲明,強調「假的!絕對不要隨意提供資料」,並列出4大重點提醒民眾,勿相信、勿轉傳。
    2024/04/21 08:39
  • 認識食物來源 歷年來「範圍最大」慢食節登場

    今年第一場台東慢食節,20、21日在台東卑南遺址公園大草坪登場,這一場是歷年來範圍最大、活動內容最豐富的一場。而且台東縣長饒慶鈴也說,九月份也將帶隊到義大利,參與慢食全球年會。
    2024/04/20 22:11
  • 粉絲注意看!韓國猛男走光「沒穿安全褲」 吃完蛇肉直呼:乒乓叫

    韓國猛男秀《Physical Touch》找來6位身材精壯的健美歐巴,上週末結束在高雄的演出,今(20)、明(21)兩天則來到台北。活動上6名演員盡情挑逗,釋放現場所有女性欲望與想像,不過初次來台灣的他們,只能克制口慾,台灣美食通通忌口,還準時到World Gym報到健身!他們還透露,演出上完全沒有「安全措施」,一個失誤就是私密處走光,還有人一脫就連內褲都脫掉,直接舞台上光溜溜!
    2024/04/20 19:28
  • 6年沒調!警早點誤餐費僅50元 業者抱屈:太寒酸

    警方除了自身的工作,像是大型陳抗或是選舉活動,還得經常一早支援維護秩序,但早點誤餐費,從六年前調到每人50元之後,這幾年通膨嚴重,都沒有變動,想要吃飽都很困難,因此連早餐店業者都說,恐怕太過寒酸。
    2024/04/20 19:19
  • 以換代購!新北推永續閱讀 二手書找新主人

    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一系列活動,將閱讀結合時尚,鼓勵民眾交換二手書籍與衣服,透過5種不同風格的互動區,感受物資循環再利用,新北市府也將投入1.2億資金,打造國小智慧圖書館,建置自動借還書設備。
    2024/04/20 18:15
  • 日票選「最令人厭惡婚外情女星」!國民女神慘第1 福原愛也上榜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年6月出軌主廚鳥羽周作而淡出演藝圈,時隔近11個月在東京都出席活動,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然而廣末獲得一片噓聲,還在週刊最新調查的「無法原諒的婚外情女藝人」排行榜上「榮獲第一」。
    2024/04/20 17:55
  • 越南女首富7千多億藏海上?假影片爆紅「23萬人搶當航海王尋寶」

    越南女首富張美蘭(Truong My Lan)因為在11年間對「西貢商業銀行」(Saigon Joint Stock Commercial Bank)進行該國史上規模最大的金融詐欺案而被判死刑,然而近期有假新聞影片稱張美蘭自曝將大量黃金藏在海中,導致大量越南網友響應,發起「海上尋寶」活動,甚至將此事與經典動漫《航海王》進行連結,引發討論。
    2024/04/20 17:53
  • 林襄遭酸「人氣下滑」現身天母反擊了! 讚新女神一粒「仙女氣質」

    HTC VIVE ORIGINALS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今(20)日林襄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辦「一日店長」活動,現場擠滿人潮,林襄親自販售《林襄沉浸式寫真》專屬「襄民認同卡」。林襄上月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近期卻被網友嫌人氣下滑,但一向樂觀正向的林襄不在意,直說:「鑽石到哪都會發光啦,欣賞我們的人還是會欣賞我們!」
    2024/04/20 15:55
  • Lulu又被包圍!衰遭黃子佼醜聞牽連 錄影後台湧入大批人真相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先前在社群發文,對恩師黃子佼事件首次表態,坦言自己心碎一地。而幾天後Lulu出席活動,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但媒體仍蜂擁而上,Lulu被包圍長達5分鐘,現場一度爆發衝突,場面十分混亂。而近期Lulu在錄製節目時又遭到包圍,最後真相大白,讓她又驚又喜。
    2024/04/20 15:40
  • 地表最危險選舉!墨西哥2名市長候選人雙雙橫死、已17人喪命

    墨西哥即將於今年6月2日迎來大選,不過選舉活動期間卻頻傳政治暴力事件、情況甚至日益嚴重,19日再度傳出有2名市長候選人遇害,讓墨西哥選前迄今已有多達17名候選人被殺,引發國際關注。
    2024/04/20 15:26
  • 浴佛台竟有寶可夢「快龍」 高雄佛教會浴佛大典為花蓮震災祈福

    高雄市佛教會於4月20日在元亨寺舉行浴佛大典,除了慶賀佛誕2568年,並為花蓮大地震受災民眾及罹難者祈福。對此,高雄市佛教會理事長上圓下戒大和尚表示,期盼透過此次活動,能為台灣社會帶來更穩定、圓滿、祥和的力量。今年剛好是龍年,佛教會也首度放上寶可夢快龍娃娃來佈置會場。
    2024/04/20 13:45
  • AV女神紗倉真菜親曝男性愛愛NG行為 認了曾被「弄到崩潰」

    日本知名AV女優紗倉真菜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20)日出席活動,擔任「性福學習之旅」導師,分享自己的性愛經驗。她透露,男女在性愛中,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溝通,千萬不要做會讓對方討厭的事!她也提到了自己曾經遇過的男生愛愛NG行為:「被另外一半要求AV一樣的事情,我會很困擾。」
    2024/04/20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