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洪嘉璘 結果共3筆

  • 外貌助選情?前十最美里長六人當選 蔡阿嘎推「米寶媽」落敗

    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網友先前票選全台前10名的正妹里長候選人,其中有6人當選,最受關注的就是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拿下788票。不過幾家歡樂就有幾家愁,YouTuber蔡阿嘎協助推舉了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網紅「米寶媽」洪嘉璘,不幸落敗,喊話四年後再參選。
    2022/11/27 13:45
  • 蔡阿嘎推人妻選里長輸了 親揭「殘酷社會實驗」背後真相

    2022九合一大選於昨(26)日完美落幕,而百萬YouTuber蔡阿嘎這次也從團隊中,推派成員「米寶媽」洪嘉璘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雖最後落選,但蔡阿嘎在個人IG上表示,之所以會推派候選人參選,實際上是為了做一場殘酷的社會實驗,讓大家知道「原來政治離我們並不遠,原來人人都能懷抱理想,都能透過選舉的方式來實現它、都能透過人人平等的選舉權,闡述出自己的夢想」。
    2022/11/27 11:55
  • 強制尪弄啊弄?人妻選里長政見超狂 曾因騷擾蔡阿嘎爆紅

    九合一大選在即,每位候選人都把握最後階段,卯足全力爭取支持,其中除了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話題性超高外,桃園市蘆竹區也有一名里長候選人坐擁不小聲量。她的政見包括「招商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將南興里升格為南興直轄市」,甚至還提及婚後丈夫不肯履行「弄啊弄」之義務,必須罰買知名精品包乙款等,引發關注,更有網友發現,她其實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曾因酒醉騷擾百萬YouTuber蔡阿嘎意外走紅。
    2022/11/15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