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制尪弄啊弄?人妻選里長政見超狂 曾因騷擾蔡阿嘎爆紅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6:44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里長候選人曾因騷擾蔡阿嘎爆紅。(圖/翻攝自選舉公報、蔡阿嘎YT)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里長候選人曾因騷擾蔡阿嘎爆紅。(圖/翻攝自選舉公報、蔡阿嘎YT)

九合一大選在即,每位候選人都把握最後階段,卯足全力爭取支持,其中除了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話題性超高外,桃園市蘆竹區也有一名里長候選人坐擁不小聲量。她的政見包括「招商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將南興里升格為南興直轄市」,甚至還提及婚後丈夫不肯履行「弄啊弄」之義務,必須罰買知名精品包乙款等,引發關注,更有網友發現,她其實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曾因酒醉騷擾百萬YouTuber蔡阿嘎意外走紅。

更多新聞:新竹市封關民調!高虹安遭猛攻8萬8人力挺 險勝沈慧虹

 

「米寶媽」用本名洪嘉璘參選里長。(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候選人洪嘉璘的選舉公報,直呼「這次我們的里長選舉公報真的嚇到我了」。只見上頭寫著「身為一位2歲孩子的Amy媽媽,將極力把南興里打造成全台最適合遛嬰的親子樂園」,為此推出10項超狂政見,內容如下:

1.招商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落腳南興里;2.規劃桃園大巨蛋,邀請美國大聯盟職業球團來南興里進行表演賽;3.爭取桃園捷運「南興站」落腳南興里,並連接台北捷運內湖線,解決北桃通勤塞車問題。

 
4.向中央提出:南興里設置桃園國際機場第四航廈計畫,讓里民只要散步就能去機場;5.將南崁溪整治成巴黎左岸,邀約周杰倫拍攝音樂MV,提升南興里能見度;6.推動南興里出生的新生兒,0到18歲每胎每個月補助3萬元;7.全力推廣水蜜桃口味啤酒,每天可憑媽媽手冊至里民辦公室領取一打。

8.杜絕老公婚後不履行弄啊弄之義務,提案立法:經老婆舉發一次不弄,即罰買愛馬仕包包乙款;9.里民中心擬開辦公婆訓練班,協助將老公的爸媽,訓練成不多嘴有禮貌、跟得上時代且尊重媳婦的好公婆;10.擬補助小資新婚夫妻買房基金,預計每戶補助4000萬,吸引大量人口遷入,目標將南興里升格為南興直轄市。

更多新聞:北市長預測!藍綠差3萬票 蔣萬安50萬對決陳時中47萬

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候選人洪嘉璘列出10項奇葩政見。(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10項奇葩規劃曝光後,原PO不禁讚嘆,「這個願景之宏大,只參選一個小小的里長實在太委屈這位太太了」,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位候選人是站在總統的格局上選里長是吧」、「看來總統做不到的,你都敢提」、「建議直接升格為南興國」、「是叫你說政見,不是叫你許願欸」。

該名候選人也被網友起底,原來她是蔡阿嘎團隊中一名攝影師的妻子,以「米寶媽」為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這次用本名洪嘉璘參選里長。而她在經歷欄提及「南崁葵司米寶媽AKA以一支喝醉影片於YouTube迅速竄紅的Amy媽媽」,指的就是她曾在蔡阿嘎的影片中,酒醉後將蔡阿嘎「公主抱」一把抱起的事蹟,當時蔡阿嘎也笑喊「被職場騷擾」,更在IG發文形容是「被醉婦支配的恐怖」,逗樂不少網友。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里長候選人#洪嘉璘#米寶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