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洪其德 結果共63筆

  • 房東案延燒! 北檢徹查演藝圈找「麻」煩

    柯震東在大陸吸毒被抓,兩岸檢警聯手掃毒,港中台兩岸三地藝人首當其衝,第一波重點就是柯震東在演藝圈的藝人朋友!過去一度掀起台灣演藝圈史上最大吸毒風暴,毒販陳秋火被稱為「藝人毒父」,已經被遣返回台,但曾經跟他買過毒品的藝人,當時有32人被檢舉,其中蕭淑慎洪其德等7人被起訴,但有25人名單未曝光。由於這回柯震東供稱,大麻是房祖名給的,來源是荷蘭,剛好跟陳秋火的毒品來源地相同,檢警不排除是相同管道,接下來要釐清多少藝人也從類似管道取得毒品。
    2014/08/20 18:28
  • 曾掀藝人大麻案! 陳秋火押解返台

    曾經掀起國內藝人史上最大毒品案風暴的毒販陳秋火,押解回台!原本在台北中影文化城附近,經營黑狗兄俱樂部餐廳老闆陳秋火,7年前涉嫌販毒被檢警盯上,發現有多名藝人涉嫌,以「喝咖啡」為代號跟他購買毒品,間接引發一連串藝人大麻案,後來包括屈中恆、洪其德、蕭淑慎在內,都驗出吸毒送往勒戒,案發後陳秋火潛逃出境,遭到通緝,大陸公安日前逮捕,刑事局遣返回國歸案。
    2013/12/19 12:44
  • Makiyo醉惹禍/Makiyo貪杯闖禍 重創形象前途堪慮

    日籍友人痛毆計程車司機,Makiyo形象跌到谷底,傳出過去有幾家和她合作過的廠商,都表明拒絕再邀約她,經紀人也暫停Makiyo工作1個月,損失至少百萬元,演藝圈喝酒鬧事自毀星途的例子不少,包括曹格、洪其德、林曉培,就曾經因為酒後闖禍,重創形象,開夜店的藝人庹宗康還有曾國城,都公開提醒演藝圈朋友,千萬不要再貪杯誤事。
    2012/02/06 12:33
  • 打滾翻白眼 藝人洪其德緊急送醫

    接近深夜2點,藝人洪其德,在家中被發現翻白眼,在地上打滾掙扎。母親發現後趕緊報警送醫,而洪其德經過救護後沒有大礙,目前已經返家休息,但是為何出現身體不適,院方不願多說,只低調回應,沒有酒精反應。
    2010/11/20 08:10
  • 酒駕撞傷機車騎士 洪宜卉遭罰15萬

    藝人酒駕又闖禍,去年10月,藝人洪宜卉和老公參加完派對,沒想到和機車發生擦撞,事後進行酒測,酒測值竟然高達1.04毫克,遭到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法院判罰15萬。其實先前就有林曉培、洪其德的闖禍個案,這次又多了洪宜卉的壞示範。
    2010/07/30 20:21
  • 「母雞帶小鴨」齊聚 藝人送文英

    藝人文英走了,上午舉行公祭和家祭告別式,文英家族的成員通通到齊了,和文英同一年代的藝人,像是葉青、阿吉仔,也一起來送昔日好友最後一程,訝異的是,藝人洪其德也現身會場,根據了解當年包括大麻案和酒駕,文英不但開導他,還曾經拉他一把,所以怎麼樣,都要來送文英最後一程。
    2009/08/15 12:28
  • 跌倒出發! 洪其德、林曉培公益代言

    藝人酒駕闖禍,急救演藝事業,紛紛選擇用代言公益活動再出發!像洪其德最近就接拍公路總局的宣導廣告,林曉培也不計酬勞,替交通強制險站台,拿自己血淋淋的例子當警惕。
    2008/12/21 12:56
  • 恆春搶孤登場 「豎孤棚」32隊參賽

    中元節重頭戲一年一度的搶孤,今年在恆春舉辦,總共32隊參加,連老外和藝人洪其德都組隊來湊一腳。不過冠軍還是需要實力的,一群汽車廠員工才6個人以寡擊眾,笑說去年在宜蘭舉辦,輸給地主頭城隊,這次回到故鄉,當然要復仇,至於30萬獎金,會平分。
    2008/08/16 00:42
  • 〈獨家〉又出車禍! 洪其德騎車遭撞成苦主

    藝人洪其德先前酒駕,已經不能開車的他,騎機車竟然也傳出車禍意外!原來到墾丁包子店工作的洪其德,下午騎機車外出,卻遭到觀光客擦撞,身上多處擦傷,左膝蓋還縫了4針。
    2008/06/22 18:57
  • 父親好友援助 洪其德重掌主持棒

    酒駕撞死人後,洪其德重掌主持棒,幫台北縣政府觀光節活動主持站台,洪其德坦承,這份工作是觀光局主動找上他,給他重新出發的機會,因為觀光局長秦慧珠是以前20年的老鄰居,同時也是爸爸洪濬哲過去在立院的老同事,3場主持費錢雖然不多不到3萬元,但對爸爸老友主動援助,感恩在心頭。
    2008/05/05 12:14
  • 包子店打工! 洪其德現身墾丁

    這次墾丁春吶人潮不斷,眼尖的遊客發現藝人洪其德的身影,不過,洪其德並不是到這邊玩樂度假,而是為了籌措因為酒駕肇禍的賠償金,洪其德到包子店幫忙!從桿麵皮到收拾垃圾,洪其德每一樣都作,遊客看到他,也大聲為他加油!
    2008/04/06 17:29
  • 其德肇事/清潔婦出殯! 洪其德上香跪求原諒

    被藝人洪其德酒駕撞死的盧姓清潔婦人,上午出殯,洪其德今天趕到會場上香跪求原諒,至於外界關心的賠償問題,洪其德說,之前提出的3百萬賠償金家屬不同意,他現在要趕著北上籌錢,希望能盡快籌到錢,給家屬一個滿意的答覆。
    2008/02/25 10:10
  • 其德肇事/剃光頭! 酒駕肇事洪其德表懺悔

    藝人洪其德在這個月11日,酒駕撞死了洗碗婦人,他刺青要警惕自己戒酒,而今天更是在和家屬見面協商前剃光頭髮,說這是要對死者表達尊敬的態度,而他開出3百萬元的賠償金額,已經遭到家屬拒絕,到底該賠多少?2個星期後雙方再談!
    2008/02/22 16:01
  • 其德肇事/「戒」!酒駕過後 洪其德刺青警惕

    藝人洪其德酒駕撞死洗碗婦人,他和死者家屬約定22日星期五展開協商,但是20日深夜他提早回到恆春;花了一個星期籌措賠償金,洪其德做好準備要面對家屬,而他更是在手上刺青,要自己永遠記住不要再碰酒!
    2008/02/21 07:58
  • 其德肇事/同捲入大麻煩 蕭淑慎力挺洪其德

    洪其德酒駕撞死人,藝人蕭淑慎上網聲援,去年同樣因為大麻落難進看守所勒戒,這次看到洪其德又出包,而且栽在酒上,被人人喊打,成昔日牢友蕭淑慎以過來人的身分,怪洪其德為什麼不聽勸,早就叫他別喝了,同時也不忘抱怨,說自己跟洪其德都是好人,卻「不小心」種下禍根。
    2008/02/16 13:18
  • 其德肇事/洪其德北上籌錢! 22日再談賠償

    藝人洪其德酒駕撞死洗碗婦人的意外,家屬一度拒絕洪其德上香與協商,但就在今天早上洪其德準備從靈堂離開,家屬追上前遞了一張小紙條,原來是要洪其德找鎮公所的協調委員!目前雙方達成初步共識,就是先讓洪其德北上籌錢,22日雙方再談賠償事宜。
    2008/02/15 16:34
  • 其德肇事/洪其德上香! 家屬遞紙條釋善意

    酒駕撞死清潔婦人的藝人洪其德,今天一早依舊到死者靈前上香,不過,由於洪其德母親還是沒現身,讓洪其德跟昨天一樣,被家屬拒於門外,洪其德說,將儘快回台北籌錢善後,而死者丈夫也拿了一張紙條給洪其德,要他照紙條打電話就能解決事情,看來賠償問題可望解套。
    2008/02/15 12:49
  • 其德肇事/不挺兒子? 洪濬哲低調開按摩館

    洪其德酒駕撞死人,到現在洪媽媽沒有現身,父親前立委洪濬哲也沒有露面;根據TVBS掌握,洪濬哲最近開了一家按摩館,特別鎖定日本客人,洪濬哲還特別錄了一段廣告帶放在網站中播放,不過好友傅達仁說,洪濬哲離婚後,就跟洪其德沒有太多的互動,他也呼籲洪濬哲出面救兒子,給孩子最後的機會!
    2008/02/14 19:33
  • 其德肇事/〈獨家〉大麻案後再出發 洪其德遷籍恆春

    洪其德一再闖禍讓媽媽頭痛不已,這次無照酒駕肇禍,更讓母親氣到身體不適,母子關係跌到谷底!事實上,洪其德去年底已經把戶籍遷到恆春,還打算買下一棟透天厝,把住在台北的媽媽接來一起生活,沒想到計畫還來不及實現就夭折。
    2008/02/14 18:09
  • 其德肇事/母親未現身 洪其德上香吃閉門羹

    藝人洪其德酒駕撞死清潔婦,他今天依照約定,仍然早晚到婦人靈前上香,不過因為家屬遲遲等不到他的母親到來,上午一度將他拒於門外,甚至拒絕協商,為了讓家屬了解他的誠意,洪其德不排除委由地方人士幫忙調解,讓他早日返回北部籌錢!
    2008/02/14 12:06
  • 其德肇事/洪其德情緒低落 一度傳求助醫師

    洪其德4度到車禍身亡的家中致歉,失業又面臨接下來的家屬賠償,經濟出現問題的洪其德,臉色越來越難看,甚至還傳出將求助精神科醫師的消息,雖然他本人否認,不過他的友人卻證實,洪其德一晚上會醒來4、5次,精神狀況的確出現問題。
    2008/02/13 19:41
  • 其德肇事/4度祭拜 洪其德再跪靈堂表誠意

    藝人洪其德酒駕肇事,他今天第4度的到盧姓婦人靈堂前上香致意!原本說今天要南下陪同洪其德談賠償事宜的洪媽媽,並沒有出現,洪其德說媽媽生病了,但這理由,聽在盧姓婦人的家屬耳裡,直指洪其德根本沒誠意解決問題。
    2008/02/13 18:20
  • 其德肇事/洪其德酒駕賠償協商 母未現身

    洪其德無照酒駕撞死清潔婦,原本他說母親今天將出面陪同他處理,不過母親沒有現身,說是身體不適,暫時連絡不上,這樣的說法,讓家屬相當不滿!雙方會談半小時沒有交集,外傳是理賠金額談不攏;至於洪其德包子店顧問一職,股東陳嘉夫證實,的確遭到解除!
    2008/02/13 10:14
  • 其德肇事/雪上加霜! 洪其德遭包子店解聘

    藝人洪其德二度酒駕肇禍,今天又傳來壞消息,原本好友戎祥開的包子店,打算聘他當顧問,現在因為股東壓力必須解聘,這對因為大麻案收入本來就不穩定的洪其德,無疑是雪上加霜。
    2008/02/12 21:10
  • 其德肇事/〈獨家〉擋拳出錢! 包子店金主力挺洪其德

    已經2年多沒有工作機會的洪其德,卻有錢交保,還一度拿出10萬慰問金要給家屬,這都是因為在墾丁的幾個好朋友出錢出力!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南下投資渡假村的陳嘉夫,他說因為欣賞洪其德的單純善良,才會願意多給他一次機會。
    2008/02/1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