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洗評論 結果共4筆

  • 33家陸企遭美列「未經核實」清單 涵蓋範圍廣恐影響供應

    美國商務部本周宣布將33家大陸企業列入「未經核實」實體清單,產業橫跨雷射、光電、航太、渦輪葉片等領域,對此大陸商務部提出回應表示「此舉對國際經貿秩序與自由貿易規則造成嚴重破壞。」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未經核實清單』指的就是『沒有經過美國政府驗證是否合法營運』,或是『無法確認該廠如何使用美企所供產品』的企業。值得注意的是,其中LCD面板廠『惠科』也遭列其中,未來恐怕將很難取得美商提供的關鍵材料。而在南韓退出生產LCD面板後,中國大陸就位居全球主導地位,美國此舉可能是為了牽制大陸在此產業擴張的力量。」 另外,陸媒日前揭露網路水軍的營運及獲利模式,一則評論可以獲得1元人民幣,若是圖文並茂的留言,報酬也會隨之提高。陳韻雯說明「『網路水軍』已成為龐大產業鏈,任務內容多樣化,不過這樣『洗評論』的行為已被大陸官方盯上,去年有多達逾200件相關案件遭偵辦,嫌疑人更是上千人,目前大陸政府已計畫制定更多規範,嚴禁網軍帶風向的亂象。」
    2022/02/10 16:23
  • 中山大學教授「課程涼到蓋棉被」要求洗評論換分數 系友連署盼調查

    高雄中山大學,一名楊姓女教授,疑似不滿大大四學生在網路評論她的課「涼到要蓋棉被」,竟然要她的學生替她留言洗白,還提出「你仗義我加分」,只要留言截圖就能加5到10分,原po撤文全班加20分,系友跟在校生覺得太荒謬,在社團發動連署,要求校方及教育部,介入調查不適任教師。
    2021/06/21 12:06
  • 5顆星換霜淇淋 迴轉壽司店遭質疑「洗評論」

    台中一家迴轉壽司西屯店,店家貼出只要客人在Google上按5顆星好評,就能免費換一份霜淇淋,搜尋店家總坪價有4.5顆星,卻有民眾質疑店家用免費霜淇淋洗評論,還有人留言被評論騙進來吃,但老闆澄清,店內壽司每盤均價25元,飲料、味增湯都自助免費,又不收服務費,但霜淇淋機難操作一定需要店員,所以認為給個評論不為過,但也不強迫,就算真的不給,也會讓客人免費吃冰。
    2020/09/12 20:18
  • 負評都卡卡粉絲寫的!《猛毒》不受影響賣8000萬美金

    假帳號在網路上洗評論、帶風向,現在連影壇也成為受害者。新片《猛毒》網路負評不少,報導指出這些惡評似乎是女神卡卡的粉絲「鬧版」用假帳號發出的,不過電影照樣在全球首周賣出8000萬美金,打破紀錄。
    2018/10/1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