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洋甘菊茶 結果共6筆

  • 補班日「提不起勁」 中醫曝按摩5穴道可快速舒緩疲憊

    周六(9/23)要補班,也是今年最後一個補班日,有中醫師在粉專分享3種有效解方,提振上班族早已精疲力盡的元氣。他也提供5個療癒按摩穴道,快速舒緩疲憊。另外,把握1個黃金時段運動,效果事半功倍。
    2023/09/23 11:57
  • 快訊/埃及出口「TWG洋甘菊茶」 殺草劑超標擋關外

    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清單,其中新加坡知名的豪華茶館品牌TWG,從埃及出口的洋甘菊茶,被驗出殺草劑「可滅蹤」超標!國內容許量是0.05ppm,而TWG這批茶驗出0.12ppm,因此287公斤的茶葉都必須退運或銷毀。
    2021/03/02 12:56
  • 快訊/邊境查驗不合格 TWG洋甘菊茶農藥殘留超標

    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清單」,其中包括印度出口的知名品牌「TWG洋甘菊茶」,被驗出農藥殘留不符規定,另外,網購平台博客來從日本進口的「積木雙層便當盒」,也因為耐熱溫度與標示不符違反食安法規,商品必須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15/10/01 13:16
  • ​〈快訊〉50嵐「四季春茶」複驗 農藥殘留仍超標

    最新消息,日前50嵐被驗出四季春茶農藥殘留超標,申請複驗後,再次確認這批四季春茶芬普尼殘留0.003ppm,仍然超過現行標準0.002ppm,僅管50嵐強調,這批四季春茶跟被驗出農藥超標的是不同批茶葉,也已經請門市先下架,沒想到申請複驗,結果還是超標;另外知名的梨子咖啡館,販售的洋甘菊茶同樣也驗出農藥「亞滅培」超標,目前已經要求門市下架禁止販售
    2015/05/01 16:22
  • 拿德國、SGS報告自清! 花草茶大廠宣洋護聲譽

    各縣市衛生局抽驗茶飲原料,又有新業者上榜,台北的宣洋公司賣出的德國進口「洋甘菊茶」被驗出不得檢出的農藥。業者大聲喊冤,強調德國原廠跟台灣SGS檢驗都沒問題,而宣洋是本土花草茶大品牌,不只供應原料給中下游,還有自有品牌在賣場、百貨超市都買得到,業者強調,被懷疑有問題的原料,目前只有供應少部分中下游,自家產品都安全
    2015/04/28 18:46
  • 「古拉爵」洋甘菊茶 被驗出農藥殘留

    新北市衛生局日前針對餐廳和市售花茶,一共15件進行抽驗,結果有3件不合格,其中包含板橋大遠百古拉爵餐廳的洋甘菊花茶,被驗出不該殘留的可滅蹤0.16ppm殘留,另外還有惠康百貨的茄子和家宜有限公司的乾燥玫瑰花瓣,也被驗出農藥殘留超量,目前古拉爵表示,第一時間已將該項茶飲下架,目前全面停售,儘管這些被驗出的農藥屬於水溶性、毒性低,但醫師提醒,如果大量吃下肚,恐怕還是會對肝、腎造成負擔。
    2013/10/1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