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泳裝辣妹 結果共8筆

  • 陸大叔搭泳裝辣妹強拍合照!影片瘋傳 網轟「非禮」:快報警

    幾個大叔圍著泳裝洋女,所為何事?網上瘋傳影片,顯示有數名中國大叔遊淺水灣時,圍著1名單獨坐在沙灘、身穿比堅尼泳衣的外籍女子,疑強行搭肩膊合照,其間手部掃過泳裝洋女的背部,而洋女的肢體語言顯得極不願意,但至少2名大叔強行要合照,令洋女極度無奈。
    2024/03/07 10:39
  • 罕見曬破尺度養眼泳裝照 滴妹不藏了解放「超有料」

    擁有超過146萬粉絲追蹤的人氣YouTuber「滴妹」,日前結束2個多月的美國之旅後已經返回台灣,除了積極處理飲料店事務外,她更是把握時間和一群好友到宜蘭玩。她罕見地放上自己清涼泳裝辣照,吸引許多網友和粉絲目光,不少人直呼,「滴妹變成滴辣妹了!」
    2022/08/14 18:53
  • 養眼!公務員上班花351小時看泳裝辣妹 抓包下場出爐

    出事了!公務員上班偷懶還看辣妹照,被抓包檢舉下場慘。日本長崎縣一名57歲男公務員,被檢舉每天上班竟花1小時用部門電腦上網看「泳裝正妹」,還下載超過1.1萬張美照;2年間,粗算共瀏覽453小時,最後除了被降職、連6個月減1成薪水,還被要求返還103萬日圓(約新台幣23.4萬元)。
    2022/05/02 12:01
  • KID辣穿「丁字褲」洩白皙圓臀 網羞喊:太性感

    「瘋面仔」又回來啦!34歲藝人KID林柏昇和前女友許維恩分分合合,不過他的事業、生活同樣精彩。和恩師吳宗憲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他,今天(26日)在IG上分享了一張和6名泳裝辣妹排排坐、背對鏡頭的照片,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KID居然穿上丁字褲,辣露白皙的蜜桃臀,讓大批網友驚呼「天啊!太性感」。
    2018/09/26 12:21
  • 李婉鈺要反核 帶泳裝辣妹躺議會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帶著幾位泳裝辣妹,和一群來自貢寮的民眾,在新北市議會門前,排成「人」字骨牌,全部人躺在地上,高喊「我是人、我反核」,其實這個行動,是模仿3天前,反核人士到總統府前的快閃行動;只是反核究竟和辣妹有什麼關聯?李婉鈺說,因為核電廠都在海邊,所以找喜歡玩水的辣妹加入反核,希望保護美麗的海岸風光,也希望能夠吸引民眾關注。
    2012/05/31 17:58
  • 泳裝辣妹指揮交通? 車陣反而大亂

    台中市貿車展下午有新噱頭,找來身穿比基尼泳裝的辣妹,到街頭宣導交通安全,結果反而使得用路人開車分心,甚至有大遊覽車,當街大迴轉。
    2006/12/31 17:23
  • 魔鬼身材 魔鬼面孔!辣妹面具秀

    為了炒熱萬聖節氣氛,有業者請來了比基尼泳裝辣妹,帶著各種鬼臉面具,上台走秀,有小朋友還以為真的妖魔出現,拿著保特瓶對他們猛揮,當起了打鬼大隊。
    2004/10/30 17:48
  • 花蓮黃金蜆節 民眾摸蜊仔兼洗褲

    以養殖黃金蜆聞名的花蓮縣壽豐鄉,今天舉辦一場黃金蜆嘉年華會,除了請來泳裝辣妹走秀外,還開放養殖池,讓民眾親身體驗「摸蜊仔兼洗褲」的田園野趣。
    2004/08/01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