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泰源國中 結果共5筆

  • 旅美球員張育成心繫母校災損!陪小學弟練球

    日前才返台的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3日回母校泰源國中,因為之前在美期間,張育成就得知母校受到海葵颱風肆虐、受災嚴重,這次回台特別返校關心,張育成現場碰到小學弟們在練球,也下場親自指導,讓學弟們都很興奮。
    2023/10/06 23:20
  • 多圖/國中就是隊上主力 教練曝張育成少棒期「投打照」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無緣八強,不過優秀的表現仍讓世界看見台灣,尤其是球員張育成,於賽中多次轟出安打、全壘打,更被WBC大會評選為A組MVP。今(13)日《TVBS新聞網》記者特別回到張育成小時候就讀的泰源國小和泰源國中,訪問當時教導過張育成的老師和教練,他們都說張家五兄弟從小就是打棒球的料,很認真、表現一直都很好,更特別曝光了他們小時候出國比賽的青澀照片,小小年紀就有大將之風。
    2023/03/13 15:32
  • 獨/淚吐異鄉孤獨 學弟敬禮張育成:學長我們在泰源為你加油

    昨(12)日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以1:7敗給古巴隊,無緣晉級八強,賽後球員張育成難過落下眼淚,甚至還在接受記者聯訪時,哭著說「謝謝球迷的關注和支持」,更吐露人在異鄉打球時的孤獨感,認為沒人站在自己這邊。今(13)日張育成也將回美國加入紅襪隊春訓,但《TVBS新聞網》記者特別找來他的學弟們,拍下加油喊話影片,向張育成敬禮告訴他「我們都在」!
    2023/03/13 15:29
  • 恩師啟蒙! 張育成「小學時期」開始為國爭光

    棒球好手張育成來自台東東河鄉泰源村,他國小時就參加亞洲少棒錦標賽,表現亮眼,不過在國中時期,張育成一度想放棄打棒球,但泰源國中的教練一步步開導他,不只練球,也要他培養正向心態,讓他能一路堅持,當年的師長看到他的好成績都感到欣慰,而泰源國中棒球隊的學弟,也用「敬禮手勢」替他加油。
    2023/03/13 13:53
  • 台東地震 泰源國中學生睡帳棚

    昨天發生在台東規模6.6地震,今天(11日)陸續有災情傳出,其中泰源國中因為學校牆壁嚴重龜裂,學校已經拉起封鎖線,而台東監獄的技訓所,也因為地震而造成建築物坍塌,還好當時緊急疏散犯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03/12/1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