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泰林路 結果共37筆

  • 太彎又太濕!女騎士彎不過去車打滑 自摔拋飛滿身傷

    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昨(23)日早上獨自騎車外出,行經泰山區泰林路三段附近時,疑似彎道幅度過大加上路面溼滑,導致蔡姓女子失控自摔,整個人摔飛出去。好在當時行經駕駛馬上發現並未撞上,同時替她叫救護車,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24 12:14
  • 快訊/泰山工廠全面燃燒!燬3鐵皮屋3千坪 3人受傷送醫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泰林路二段,某處鐵皮建築物家具工廠發生火警,現場大量濃煙、火舌竄出,整棟鐵皮屋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救援,幸好工廠內沒有人員受困,不過現場有3名男子受傷,手腳、臉部有一度輕微灼傷,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7/24 10:38
  • 新北老翁騎機車路口直直衝 害騎士煞不住擦撞慘摔斷手 

    新北市73歲邱姓老翁,昨(19)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2段173巷口,準備左轉泰林路2段,不僅沒注意來車還未禮讓直行機車,左轉後當場撞倒另名機車,造成42歲吳男手部骨折送醫,所幸2人就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6/20 11:54
  • 閃避不及路口攔腰撞!機車車頭「全爛」 雙載男女慘摔送醫

    昨(28)日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與文程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汽車在路口欲左轉,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機車車殼毀損破裂,車上2人當場摔飛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至於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3/05/29 12:08
  • 連假出遊玩太累!駕駛疑疲勞駕駛自撞電杆 妻小輕傷送醫

    新北市林口區42歲廖姓男子,連假期間開車載著老婆、小孩出遊,直到昨(28)日晚間21時許,開車返家途中,車輛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杆,造成車上妻小受傷,所幸2人僅是輕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廖男並無酒駕,疑似疲勞駕駛才肇事。
    2023/03/01 10:20
  • 疑車速過快! 小貨車山路衝對向車道 失控側翻釀2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事故!今(7)日上午8時許,29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三段下坡路段時,疑因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後迎面撞上1輛休旅車、機車,小貨車旋即側翻在路面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與30歲陳姓騎士2人全身有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2/07 15:45
  • 碰!打滑撞護欄側翻 駕駛驚險爬出車外

    新北市泰山泰林路上,大年初五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撞上水泥護欄,整輛車側翻,但好險的是,駕駛第一時間爬出車外,沒有受傷,但他表示,因為天雨路滑,才會導致車子失控,加上現場雖然是山路,但事發路段比較筆直,又是下坡,可能也是車禍原因。
    2023/01/29 19:24
  • 想當拓海?22歲男開山路下坡過彎太快 車失控滑行撞翻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大年初五獨自開車出門,沿著泰山區泰林路行駛,但疑似是因為該處屬山區道路,車不多、車速普遍都很快,林姓男子就在下坡彎道處打滑失控,整輛車打橫的在道路中飄移,直到撞上路旁護欄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轎車翻覆,好在林姓男子命大僅輕傷,自行脫困才報警協助排除。
    2023/01/29 11:50
  • 比受傷還痛!騎90萬BMW重機上班 騎士過彎失控撞爛

    新北市一名夏姓男子昨(11)日早上騎著要價90萬的BMW古典款K1000重機,要從泰山住處前往台北市區上班,卻在行經泰林路三段附近時,疑似過彎不慎,整輛車失控自撞路旁護欄。第一時間夏姓男子摔飛出去重摔在地,路過駕駛見狀趕緊協助報警叫救護車,好在他僅四肢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1/12 13:26
  • 不知道撞到人!駕駛邊開車邊撿手機 失控撞傷騎士還肇逃

    新北市一名蕭姓騎士昨(3)日下午騎車出門,沿著泰山區泰林路行駛時,左邊的轎車突然往右偏,導致蕭姓騎士來不及閃被撞倒受傷,沒想到駕駛沒停車、也沒下車察看,就逃離現場。好在後方有熱心民眾全程目睹,馬上開車將肇事駕駛追回,報警處理,對此他供稱「不知道撞到人,是為了撿手機才會釀禍」。
    2022/11/04 14:06
  • 男網友請抽電子煙!女吸完蹲路邊狂吐 竟還驗出毒品反應

    這個月24日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上,有民眾發現一名年輕女子,蹲坐在路邊,看起來身體很不舒服的樣子,民眾好心協助報警求助,轄區警方協助將女子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離奇的是,居然在女子體內驗出了毒品反應,經查發現,原來該名女子當日上午被網友載到泰山區的租屋處後,對方請她抽電子菸,女子抽了幾口後就感覺不適,到租屋處外嘔吐,被熱心民眾報警送醫。
    2022/01/29 08:45
  • 陷在柏油裡面!馬路鋪柏油未全乾 遊覽車駛過「卡卡了」

    新北市泰山泰林路附近,今(24)日下午在進行道路施工,重新鋪柏油,原先都有在前後警戒,禁止人車靠近,直到確定柏油乾了,才開放通行。但沒想到一輛遊覽車經過,輪胎竟陷進柏油中,導致車子困在路上,動彈不得。
    2021/12/24 19:25
  • 叭一聲也不行!駕駛超車靠太近 騎士提醒反遭「球棒打」

    新北市泰山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其中一名駕駛還當街亮出球棒!王姓騎士當時騎車行經泰林路二段,沒想到前方一輛綠色轎車,突然右邊切,險些撞上王姓騎士。當下他按了聲喇叭提醒,沒想到竟挑起對方怒火,持球棒下車,朝他攻擊。
    2021/10/25 16:03
  • 超車提醒鳴喇叭!駕駛飆罵騎士 還涉逼車

    不滿重機超車到前面,駕駛開窗嗆聲!21日凌晨,新北市一名劉先生,跟妻子各騎一台重機兜風,行經泰山泰林路時,遇到前方一台轎車,左右偏移,夫妻兩人按喇叭示意超車,結果轎車駕駛不滿,沿路逼車,也按喇叭反擊,甚至在停等紅燈時,嗆聲拚輸贏,警方表示,雙方沒有交通違規,但騎士針對駕駛辱罵三字經部分,決定提告!
    2020/08/22 17:53
  • 快訊/街頭砸車鬥毆男手臂遭砍 一嫌警局投案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12點多,有民眾在新北泰山泰林路二段起爭執,當街砸車,過程中還有一名男子被砍傷緊急送醫,林口分局掌握嫌犯身分後追緝,其中一名官姓男子,在凌晨5點,已經自行到警局投案。
    2020/08/20 10:52
  • 大車轉彎幅度大!轎車讓行 騎士摔車輾傷

    曳引車轉彎,輾到騎士!新北市泰山泰林路,是往返林口的交通要道,但道路彎彎曲曲,雙向各為一線道,一輛大型曳引車下坡轉彎,轉彎幅度較大,車頭跨到逆向車道,有轎車駕駛見狀,立刻停車等待,但後方一名機車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摔車,當場被曳引車車輪壓到手臂,送醫後救回一命!
    2020/06/03 19:50
  • 分心釀禍!邊開邊撿手機 逆向撞對向車

    為了要撿手機,逆向發生車禍!上午新北市泰林路二段發生一起意外,一輛黑色轎車一路逆向,直到撞上對向車,才停下來,本來大家以為他酒駕,但酒測值為0,警方到場後,他才說,當時為了要撿,掉到腳踏板的手機,沒想到竟會發生對撞車禍。
    2019/06/26 19:59
  • 疑搶快撞對向機車! 騎士急煞摔遭輾斃

    轎車疑似搶快,騎士遭輾斃!昨天晚間9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回家,行經林口泰林路時,疑似闖黃燈左轉,對向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摔車滑行慘遭輾斃,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肇事駕駛先超車,又跨越雙白線左轉,才會發生。
    2019/01/12 12:26
  • 快訊/轎車疑搶黃燈撞對向機車 騎士昏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泰山泰林路跟新北大道路口,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汽車疑似搶黃燈的情況下,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機車騎士,造成這名騎士摔車後,陷入昏迷意識模糊,救護人員抵達後已經將人送往急救。
    2019/01/11 23:42
  • 疑過彎不慎撞山壁 騎士噴飛倒地送醫不治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林口中山路接泰林路三段,發生死亡自撞意外。31歲曾姓男子騎機車,在下坡路段,疑似過彎不慎失控打滑自撞山壁,結果當場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2018/12/29 09:17
  • 酒駕撞死台大生 家屬見兇手慟罵「跪下來用爬的!」

    昨日深夜,23歲的林姓台大研究生騎車行經新北大道五段、泰林路口,被酒駕的44歲林姓設計師竄出撞上,送往醫院搶救仍不治;今晚間10點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前往相驗遺體,死者家屬和同學聚集往生室前,見到肇事的林姓設計師到場,家屬激動痛罵「過來!跪下來用爬的啦!」情緒憤恨不已。
    2018/10/07 00:13
  • 可惡!設計師酒駕撞死台大碩士 10萬交保

    講過多少遍的酒後不開車,但還是有人冒險開車!新北市一名林姓設計師,5號晚間跟廠商聚餐,喝了不少清酒,散會時他執意開車回家,他一路從西門町,開到新北市泰山泰林路,違規左轉,接連撞上三名機車騎士,其中台大研究所林姓同學遭撞飛,顱內出血,傷重不治,林姓設計師酒測值0.7,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
    2018/10/06 19:22
  • 快訊/設計師酒駕違規轉彎 撞死台大研究生

    最新消息,一名林姓設計師5日晚間酒駕開車,在新北大道泰林路口匝道違規轉彎,連撞三名騎士,造成其中一名林姓騎士是台大研究所學生,送醫後原本昏迷指數三,但是剛剛院方宣告不治。
    2018/10/06 15:02
  • 設計師酒駕連撞3騎士 台大研究生死亡

    一名林姓設計師深夜開車來到新北大道泰林路口匝道,結果連撞三名騎士,造成其中一人死亡,涉肇事的林姓設計師酒測值0.7毫克,供稱跟廠商聚餐喝酒。
    2018/10/06 13:59
  • 反應不及!貨車油箱裂 騎士慘摔手腳擦傷

    柏油路有油漬害騎士摔車,日前新北市一名任姓騎士行經林口泰林路3段,因為路面有油打滑摔倒,手腳擦挫傷送醫,原來這個路段屬於產業道路,運油車進出頻繁,可能油箱因為彎度大漏油,但現場沒有監視器,騎士找不到闖禍駕駛,可能求償無門。
    2018/07/2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