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心釀禍!邊開邊撿手機 逆向撞對向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0:38

為了要撿手機,逆向發生車禍!上午新北市泰林路二段發生一起意外,一輛黑色轎車一路逆向,直到撞上對向車,才停下來,本來大家以為他酒駕,但酒測值為0,警方到場後,他才說,當時為了要撿,掉到腳踏板的手機,沒想到竟會發生對撞車禍。

圖/TVBS

 
本來平靜的上班時段,街上車來來去去,但一聲巨響。

店面前卻兩台車撞在一塊,因為完全沒煞車,對向駕駛更是來不及閃,也不知道該躲去哪裡,直接車頭撞車頭,兩台車全都凹陷,水箱也遭撞破,引擎蓋更是都毀了,怎麼會撞成這樣,目擊民眾全看傻眼。

圖/TVBS

新北市泰山區26日一早8點多,就在泰林路二段,他突然逆向行駛,本來以為駕駛喝醉了,但酒測值是0,原來是為了你我天天都不可或缺的東西。
 

目擊民眾:「他說手機掉下去要撿手機,人就彎腰下去,人彎下去撿從學校門口那邊,就斜過來,斜過來就對撞。」

圖/TVBS

林姓駕駛一開始都還行駛在自己的車道,一個不小心手機掉在駕駛座的腳踏板,結果邊開車,邊想撿手機,就這樣一路開到逆向了,還不知道,直接面對面撞上對向的李姓駕駛,幸好只是頸部輕微拉傷,並無大礙,但他這樣逆向開車,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能開罰。

雖然駕駛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撿手機,但警方認為他比較大的可能是,邊開邊滑,才會釀成車禍意外。

但再看一次這撞擊瞬間,直直地逆向撞過去,幸好沒其他人遭無辜波及,因為這速度看起來真的不慢,如果還撞到路人或騎士,恐怕得吃上過失傷害罪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車禍#轎車#酒駕#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011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