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車轉彎幅度大!轎車讓行 騎士摔車輾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1:34

曳引車轉彎,輾到騎士!新北市泰山泰林路,是往返林口的交通要道,但道路彎彎曲曲,雙向各為一線道,一輛大型曳引車下坡轉彎,轉彎幅度較大,車頭跨到逆向車道,有轎車駕駛見狀,立刻停車等待,但後方一名機車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摔車,當場被曳引車車輪壓到手臂,送醫後救回一命!

曳引車山路轉彎,車頭越過雙黃線,當時,對向黑色休旅車停了下來準備讓路,但後頭騎士,來不急反應,急煞自摔,整個人往左側倒下,結果曳引車就這樣輾過手臂,車頭上下震動。開車駕駛,好心讓路,沒想到騎士差點命喪輪下。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泰山泰林路上,54歲黃姓駕駛,開曳引車下山,但大車轉彎幅度大,對向轎車為了安全停車,77歲的蔡姓騎士反應不急,加上他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車禍,造成右手骨折、氣胸緊急送醫,救回一命。

圖/TVBS

警方針對大車跨越雙黃線,開罰600到1800元,只是明明彎道路幅小,大車轉彎又需要空間,這條路卻沒有禁止大車通行,用路人可得自己注意。

 
記者吳欣晏:「以這輛曳引車高度,大概2米6,但記者身高165公分,大概要退到3公尺位置,才能看到我的全身。」

圖/TVBS

實際測試,坐在駕駛座坐的位置,斜45度往下看,3公尺以內的範圍,通通都是視線死角,專家建議,在山路轉彎時,可以利用路邊的反光鏡看路況,禮讓對向車輛先通行,避免車禍發生,泰山泰林路三段,許多大車都會經過,也是師範大學林口校區必經路線,每天上下山車流量當大,受傷騎士送醫後,救回一命,但看看這驚險瞬間,差幾公分連頭都要被輾過,後果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曳引車#轉彎#摔車#輾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54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