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泰國鬆綁 結果共7筆

  • 入境泰國免疫苗證明 來自中國、印度旅客須買保險

    中國鬆綁邊境,預估將有海外旅遊潮。泰國原先要求所有抵泰旅客要出示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不過又緊急取消,目前入境泰國不須疫苗證明,但來自中國和印度的旅客必須購買醫療保險。
    2023/01/12 14:11
  • 泰國旅遊注意! 9日起入境須出示2劑疫苗接種證明

    中國鬆綁邊境,預估將出現海外旅遊潮。泰國交通部長薩薩揚今天透露,民航局已擬定飛航公告,1月9日上午8時起進入泰國的旅客須出示接種2劑COVID-19疫苗的證明。不過,泰國民航局尚未正式發布公告。
    2023/01/08 08:33
  • 陸鬆綁邊境管制估現海外旅遊潮 泰國:陸客入境不須篩檢

    中國鬆綁邊境,預估將有海外旅遊潮。泰國官員表示,中國旅客入境不須出示陰性篩檢證明或接受檢測,規定就和其他國家旅客一樣。
    2022/12/30 17:56
  • 因應全球與大陸疫情升溫 印度重啟隨機入境PCR抽查

    本以為在疫苗幫助下,新冠疫情已經能逐步緩解,沒想到在各國鬆綁解禁後,卻出現一波大逆轉,無論是中國大陸或其他國家,相繼都再次傳出新一波疫情。《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防堵外來病毒輸入,讓國內新冠疫情惡化,印度衛生部24日下令,即日起將針對來自中國大陸、日本、南韓、香港和泰國的訪客,在機場入境階段進行隨機抽查檢驗,一旦被驗出陽性反應,將送往醫院進行隔離與治療。
    2022/12/24 17:17
  • 「泰」想出國啦! 7/1入境泰國政策大鬆綁 旅遊業磨刀霍霍

    泰國今年二月入境免隔離,六月放寬入境規定,七月一日開始,簡化到只需提供接種證明及醫療險證明,就能入境,逐步鬆綁,為的就是要達到2024年,觀光產值3兆泰銖目標,旅行業者表示,消息一出,國人詢問度跟著提高。
    2022/06/23 23:03
  • 多國鬆綁!新加坡和泰國入境免檢 韓國公共場所可飲食

    多國進一步放寬防疫措施。當中新加坡和泰國4月22日宣布,已完成接種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的旅客在入境後,將不須接受病毒檢測。
    2022/04/23 23:01
  • 泰國重啟觀光!完整接種旅客不用隔離 施漢:泰國民眾擔心醫療量能不夠負荷

    泰國在宣布與病毒共存後,正邁向國門開放前進,總理帕拉育近日更宣布,自11月起將開放英國、新加坡和中國等10個低風險國家旅客,只要完整接種疫苗就能入境泰國免隔離,今(14)日邀請到泰國獨立記者施漢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對泰國收入而言,國際觀光很重要,政府也宣布11月起將會開放完整接種旅客入境免隔離,但泰國民眾卻對這項政策感到質疑,除了擔心確診人數會再爆發,更因當地疫苗不足和疫苗數量不穩定感到生氣,認為若是開放國門,醫療量能就會亮紅燈且當地的完整接種率仍偏低。」 施漢還補充到,「近期泰國鬆綁防疫政策後,民眾大量外出,已經沒有再懼怕每天上萬例的確診數,且12月起當地的酒吧、夜店等娛樂中心將陸續開放,泰國仰賴觀光的經濟成長有望復甦。」
    2021/10/14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