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重啟觀光!完整接種旅客不用隔離 施漢:泰國民眾擔心醫療量能不夠負荷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6:17

泰國在宣布與病毒共存後,正邁向國門開放前進,總理帕拉育近日更宣布,自11月起將開放英國、新加坡和中國等10個低風險國家旅客,只要完整接種疫苗就能入境泰國免隔離,今(14)日邀請到泰國獨立記者施漢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對泰國收入而言,國際觀光很重要,政府也宣布11月起將會開放完整接種旅客入境免隔離,但泰國民眾卻對這項政策感到質疑,除了擔心確診人數會再爆發,更因當地疫苗不足和疫苗數量不穩定感到生氣,認為若是開放國門,醫療量能就會亮紅燈且當地的完整接種率仍偏低。」
 
施漢還補充到,「近期泰國鬆綁防疫政策後,民眾大量外出,已經沒有再懼怕每天上萬例的確診數,且12月起當地的酒吧、夜店等娛樂中心將陸續開放,泰國仰賴觀光的經濟成長有望復甦。」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午間新聞#施漢#黃星樺#泰國#疫情#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107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