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泰國解封 結果共3筆

  • 司機嗆「中國Get out」!陸女搭車殺價嚇傻:怕被割腰子

    隨著疫情趨緩、各國解封,許多人紛紛安排出國旅遊,想把按耐近3年出去玩的慾望通通補回來,其中最受歡迎旅遊地點,除了日韓之外,文化差異甚大的東南亞國家也是不錯的選擇。然而,一名中國大陸網友指出,她日前前往泰國時,居然被當地司機嗆聲「中國Get out!」氣得她發文公審,引起關注。
    2023/08/10 15:32
  • 告別旅遊低潮!泰國解封迎千萬旅客 觀光收入有望破3千億

    肆虐全球三年多的新冠肺炎,讓高度倚賴觀光收入的泰國,陷入長達兩年的低迷期,好不容易在疫苗接種率提高、確診數下降的現在,才能開始逐步解除封鎖和重新擁抱國際遊客。《亞洲衛視》(CNA)報導,今年到10月為止,一共有735萬外國遊客造訪泰國,官方期待完全解封後,全年度遊客人數能上看1030萬,並在下半年度為泰國創造4000億泰銖(約新台幣3392億2400萬元)以上的觀光收入。
    2022/10/29 17:13
  • 「泰」想出國啦! 7/1入境泰國政策大鬆綁 旅遊業磨刀霍霍

    泰國今年二月入境免隔離,六月放寬入境規定,七月一日開始,簡化到只需提供接種證明及醫療險證明,就能入境,逐步鬆綁,為的就是要達到2024年,觀光產值3兆泰銖目標,旅行業者表示,消息一出,國人詢問度跟著提高。
    2022/06/23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