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泡腳機 結果共10筆

  • 泡腳機「泡」出病! 水溫過高退休師三度燙傷

    近日天氣驟冷,不少人會泡腳暖身,但泡錯方法反倒會病痛纏身!台中有位61歲退休音樂老師,因為想促進血液循環,聽信坊間說法,以水溫約45度的水泡腳1小時,結果等她感覺腳底刺痛時,腳底板已經長出水泡三度燙傷。醫師提醒,有些人會買泡腳機在家享受腳的SPA,但要注意水溫需維持在30到40度,不要浸泡超過半小時才是養身之道
    2018/01/11 13:01
  • 天冷!電暖品銷量長3成 泡腳機買氣飆

    天氣越來越冷,泡腳機也跟著熱賣!網購業者也統計,因為溫度下滑關係,泡腳機跟溫熱按摩機的銷量比上個月成長5成,熱銷的價格約是在1500到4000元左右。而實體店家也表示電暖商品銷量有成長3成,預估週末會成長2成左右。
    2017/12/17 14:25
  • 無限餐飲、泡腳機! 逢甲文旅額外服務拚客

    台中逢甲商圈住宿旅館競爭,有飯店集團揮軍南下,打造復古風格的文創旅店,不只有五、六年級生熟悉的遊戲機台,還提供水果、點心飲料吃到飽,拚的不只是國旅或「星馬港澳」客人,也有越來越多泰國、越南籍遊客專程飛到台中旅遊!
    2017/04/24 19:11
  • 知名泡腳機恐燃燒 業者:全數下架

    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泡腳養生,市面上的泡腳機,暗藏危機嗎?消保處邀標檢局抽檢10款,發現其中知名品牌TOKUYO的泡腳機,「溫升試驗」不合格,也就是正常使用時,內部的線圈溫度過高,長期下來,擔心產品故障,最嚴重會燃燒,廠商得知消息,已經先全數下架。
    2012/12/25 13:10
  • 〈獨家〉泡腳機排毒清水成髒水? 學者駁鬼扯

    泡腳機真的能排毒嗎?TVBS6年前就曾經踢爆過,有廠商宣稱,泡腳機能排毒,還能排出又黑又油的髒水,沒想到現在又有業者販售類似的泡腳排毒機,聲稱只要在水裡泡30分鐘,就能幫助體內排毒,讓民眾花了3萬元買回去覺得受騙,生化學者表示,業者用的只是電解原理,髒水只是電解反應後的鏽水而已,中醫師也說,人體就算自行排毒,也不可能排出五顏六色的髒水。
    2012/10/04 19:01
  • 尿布也流當!當鋪特賣會 商品五花八門

    年關將近,高雄當舖業者為了出清流當庫存品,舉辦特賣會,除了傳統的珠寶首飾等流當品之外,這次還出現了進口尿布、泡腳機,和保養品等少見的商品,也引來買家搶購。
    2011/01/27 17:45
  • 暖一下恐觸電 抽驗泡腳機9成違規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手腳冰冷的民眾,最喜歡使用泡腳機溫暖一下,但是消基會跟標檢局針對市面上販售的泡腳機抽驗,抽驗8台,只有1件合格,不合格率高達9成,當中有些機器,沒接地,不然就是電源絕緣線只有單層,都容易引發漏電觸電風險,還有溫升過高,一不小心可能會引發火災。
    2009/12/31 18:37
  • 糖尿病患泡腳暖身 反二度灼傷

    泡腳竟然會泡到二度灼傷!台中市一名糖尿病婦人,使用泡腳機20分鐘後,雙腳內側燙傷起水泡,更因為延誤就醫,導致皮膚壞死,最後經過一月住院治療,保住了兩隻腳;醫師說,糖尿病患者容易產生神經病變,對燙的知覺,比一般人遲頓,在泡腳時要更加謹慎小心。
    2008/11/28 12:32
  • 〈獨家〉直擊泡腳機 生化教授揭神秘原理

    號稱可以排毒的泡腳機,真的有這麼神奇嗎?記者請生化教授一起到工廠實地看,專家一看就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教授發現,泡腳機運轉的電擊盒只是普通的鐵,運用陽極跟陰極通電原理,釋放鐵離子,變成鏽水,就成了紅褐色。
    2006/03/30 18:06
  • 浴足水變色 「神奇」泡腳機促排毒?

    泡腳機可以促進人體排毒,你相信嗎?高雄近來就有業者在網路上大力販售,一個要價2萬9,是一般泡腳機的10倍。標榜不同人泡了,會讓清水呈現不同的顏色,顯示身體狀況,但是,商品沒有檢驗字號,所謂的排毒功能,也讓專家畫了一個大問號。
    2006/03/3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