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法定空地 結果共9筆

  • 房東控門前空地遭占用 管委會:有權出租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騷擾的婦人,其實是一樓店面屋主,聲稱門前空地是自己的,不滿遭攤車占用,但管委會反駁,這塊地是法定空地,有權出租給別人使用。而屋主把兩面牆打掉,作為出入口使用,也引來管委會抗議,對此,土木技師說,更改必須專業評估,雖然打牆做門,未必不安全,不過多少影響耐震度。
    2022/06/02 19:02
  • 東區燒烤巷蓋「磚造火爐」 住戶憂釀災害命

    台北市東區商圈知名的燒烤巷,有店家被檢舉,違規搭建「磚造火爐」影響安全!燒烤店業者就在窄巷燒木炭生火,不只緊鄰後方公寓,現場還有四座變電箱,住戶多次反映遲遲沒改善,甚至一月還發生火警,差點波及鄰近住家,里長再次陳情,日前市府認定燒烤店的磚造火爐社在法定空地,是違建,限期拆除。
    2022/03/28 19:12
  • 土地公廟遭控占用違建 主委:地我買 年繳萬元地價稅

    土地公廟主委被指控,占用待拆違建!新北市中和一處公寓一樓,有大約四坪大的違建,7年前被市府認定占用法定空地待拆,但屋主控訴,最近被人拿來設立宮廟,還擅自增設出入口,但土地公廟主委回應,自己持有這塊法定空地、每年都繳上萬元的地價稅,使用地上的違建,沒有問題。
    2021/10/30 19:59
  • 女控鄰占地疑遭報復 惡煞攻擊又毀機車

    有女子遭埋伏攻擊,接著機車又被破壞!新北市一名胡姓女子,上個月控訴社區的法定空地,被其他住戶占用,不料揭露事情後,卻遭兩名惡煞持棒球棍毆打,導致她手腳全是傷,趕緊向警方報案,沒想到兩天前,停在自家樓下的機車又被人惡意損毀。
    2019/06/26 13:47
  • 疑歧台人義餐廳再爆違建 建管處6月1日拆

    因為疑似歧視台灣人引爆負評,天母義式餐廳又有新風波!北市建管處表示,餐廳在法定空地上蓋新違建已經觸法,預計會在6月1日派員拆除!餐廳則表示是承接既有建築物去改裝,對於餐廳哪個部分是違建還要再了解。
    2017/04/25 18:17
  • 佔車位當櫃位! 微風二館遭爆200坪違建

    台北市東區的著名百貨微風二館,被市議員踢爆長期佔用原本該做停車位的法定空地,當作自己賣場空間,而且就連防火巷也沒放過,違法使用的面積高達2百坪,市議員說光是違建面積,一年就有5千萬收入,如今違法使用的事實明確,建管處允諾會要求業者限期拆除!
    2015/11/13 13:21
  • 地主堵後門 官員會勘場面火爆

    台中市一名地主花錢標到市場停車空地,他認定法定空地是他的,千方百計用鐵皮圍欄和鐵柱,擋住所有住戶的後門,讓人進出困難,今天台中市府官員會勘,拿出皮尺丈量圍欄高度110公分,不到法定120公分違建的規範,官員也認為建築平面圖上,住戶本來就沒有後門,因此地主蓋圍欄並無不法,地主、住戶、官員數度發生激烈爭執。
    2007/11/19 18:04
  • 縣府搞烏龍?「法定空地」亂發建照

    台北縣有一家建設公司,花了上億元,在中和買下一塊空地,準備蓋大樓,縣府也核發建築執照,後來在整理資料時,才發現這塊土地是法定空地,依法不得蓋房子,撤銷建築執照,建商說,早在審核中,縣府就應該要知道,現在不准他蓋房子,損失上億元,決定向法院提出國賠。
    2007/07/05 12:19
  • 羅文嘉發起俱樂部有違建 市府開單

    臺北市建管處上星期才拆了新聞局廣電處長住家頂樓的違建,今天(7日)建管處又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催生的V1492俱樂部開出罰單。市議員接獲民眾檢舉,V1492俱樂部違規把法定空地加蓋樓梯,要求限期恢復原狀,對此羅文嘉相當低調,只強調建管處怎麼說,俱樂部會依法處理。
    2004/10/07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