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法國生蠔 結果共3筆

  • 6千現金還沒發!王品先送8千大禮包 龍蝦、生蠔免費吃

    王品集團今(20)日宣布加碼8000元大禮包,2月17日~3月31日到五大品牌王品牛排、夏慕尼、西堤牛排、THE WANG、阪前和牛鐵板燒用餐滿1500元,即享法國生蠔、波士頓龍蝦、干貝等總價值高達8000元贈菜券,可於3月1日-4月30日期間兌換,一路從3月享受到4月底。
    2023/02/20 10:06
  • 奢華海味!法國阿卡雄灣直擊.變與不變

    歐洲人愛吃生蠔,最大出口和消費國就在法國,從中世紀開始興起風潮,但生蠔生長的速度始終趕不上吃的速度,為供應廣大需求,拿破崙當年宣布打造第一間生蠔養殖場,就在法國西南部的阿卡雄灣;今天Focus團隊帶您前往當地最大一間養殖場,這個地方的生蠔產業鍊,從養殖,營銷,餐廳到出海觀光,成為很重要的經濟來源,然而近年來因為氣候變遷,面臨減產及有毒藻類暴增等食安問題,威脅到這款奢華海味。
    2019/11/26 19:55
  • 夏天吃海味!龍蝦全餐VS.法國生蠔吃到飽

    炎炎夏日中就是要吃海鮮,在南京商圈附近一家專賣龍蝦餐點的餐廳,開幕半年後,靠著口耳相傳累積出一批喜愛龍蝦的饕客,老闆決定將龍蝦再升級,且推出符合夏天的龍蝦沙拉等餐廳;另外最近則是有五星飯店打出頂級的生蠔宴,在限時90分鐘內,法國生蠔讓饕客吃到飽。
    2016/07/28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