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法國尼斯 結果共35筆

  • 驚爆家中摔倒!76歲大咖男星「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剛於上月完成告別巡迴演唱的76歲英國歌手Elton John,因在法國尼斯的別墅摔倒,一度入院接受治療。其發言人稱,Elton John目前狀況良好。
    2023/08/29 08:19
  • 八家將結合現代舞 「台灣文化」首度進軍法國尼斯嘉年華

    第150屆尼斯嘉年華登場,台灣首度受邀參加遊行,結合傳統家將團與現代舞者,展現台灣文化的多元面貌,獲極高關注與喝采。許多法國學子與藝術家交流後,都渴望有朝一日能探索台灣。
    2023/02/18 09:35
  • 手刀買起來!埔鹽順澤宮冠軍帽變身迷你悠遊卡限時預購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在日本街頭撿到印有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結果戴著它勇奪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不但是自己意外爆紅,也讓這頂「冠軍帽」被網友封為「神帽」。近期多次引起話題的悠遊卡公司,也與順澤宮合作,推出縮小版冠軍帽造型悠遊卡,每張悠遊卡都附有廟方志工一個個親手蓋的宮印,讓每個人都可以把幸運帶在身上。
    2020/12/28 17:23
  • 海邊拍照喬姿勢 男退1步秒遭捲走「掙扎15分滅頂亡」

    英國倫敦(London)27歲男子巴格納(Faerez Bagna)日前前往法國尼斯(Nice)旅遊,豈料在海邊玩水拍照時,巴格納為喬姿勢不慎踩進深水區,接著立刻被水流捲走,最後不幸溺水身亡。
    2020/10/31 21:47
  • 法國尼斯教堂傳恐攻 女子祈禱中遭斬首

    繼歷史老師遭斬首案後,法國又遭遇至少三次極端伊斯蘭主義份子孤狼式恐攻,最殘忍的是10月29日,觀光大城尼斯的聖母院教堂,2名正在祈禱的天主教徒與一位職員,遭恐怖分子斬首及割喉。凶手也身受重傷被逮,他是一名來自突尼西亞的21歲男子。事發後歐盟與加拿大都發言支持法國捍衛自由民主價值,法國總統馬克宏除了增派4千員警加強巡邏教堂與學校,也再度發表強硬聲明,不願向極端伊斯蘭主義份子屈服。事件遠因是5年前的查理周刊恐攻案,此案11月中將宣判,是否會再掀波瀾,值得關注。
    2020/10/30 20:02
  • 法國尼斯教堂攻擊案 傳凶手為突尼西亞移民

    接近調查單位的消息來源指出,今天涉嫌在法國南部尼斯市(Nice)一座教堂殺害3人的一名男子,是21歲的突尼西亞人,他數週前才抵達歐洲。
    2020/10/30 09:51
  • 南韓今增288例 首爾市政廳、補習班出現個案

    韓國今天新增288例確診,疫情持續擴散,這波病例源頭「愛第一教會」附近的補習班,出現20多名學生被感染,就連首爾市政廳,也傳出第一起公務員確診案例。
    2020/08/20 14:08
  • 好運降臨! 挪威選手戴「彰化宮廟帽」奪冠

    一頂台灣宮廟帽躍上國際舞台!法國尼斯鐵人三項錦標賽,8日由來自挪威的選手艾登奪冠,特別的是,當艾登衝過終點線時,頭上戴著一頂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成為全場矚目焦點,網友更大讚這是「另類台灣之光」,原來,這頂帽子,是日前艾登在日本東京街頭撿到,他認為帽子能替他帶來好運,而他也分別在兩場賽事,都拿下了好成績。
    2019/09/09 21:16
  • 好運降臨! 挪威選手戴「彰化宮廟帽」奪冠

    一頂台灣宮廟帽躍上國際舞台!聞名國際的法國尼斯三鐵錦標賽,8日由來自挪威的選手艾登奪冠,特別的是當艾登衝過終點線時,頭上竟戴著一頂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成為全場矚目焦點,更讓網友大讚「另類台灣之光」,原來這頂帽子,是日前艾登在日本東京街頭撿到,他認為帽子能替他帶來好運,分別在兩場賽事,都拿下了好成績。
    2019/09/09 15:17
  • 台灣紅了!挪威選手奪冠畫面 竟戴「台灣宮廟帽」

    台灣宮廟帽登上國際舞台!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IRONMAN 70.3 World Championship),昨(8日)由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奪冠,他在衝過終點時,頭上戴的帽子竟印有「埔鹽順澤宮」5個中文字。台灣網友看了之後熱烈討論,笑讚是「另類台灣之光」。
    2019/09/09 10:31
  • 快訊/接獲炸彈威脅! 挪威航空客機折返緊急降落

    外電最新消息,一架從瑞典斯德哥爾摩機場起飛的挪威航空客機,原定飛往法國尼斯,結果才飛了三十分鐘,機場就接獲炸彈威脅警報,飛機緊急折返,降落到斯德哥爾摩機場,機上有169人,警車和救護車都趕往現場,正在對班機展開搜查。
    2019/02/07 19:22
  • 吳慷仁拍打戲來真的 林哲熹被狂徒扁到見血

    耗資6千萬的動作電影《狂徒》,由首次嘗試打戲的金鐘影帝吳慷仁,與曾在法國尼斯影展以短片《審判》拿下最佳男主角的新銳演員林哲熹攜手一起打。電影昨(9日)釋出前導預告,看得到在快節奏的剪接中,逞凶鬥狠的槍戰場面,硬派拳腳打鬥,吳慷仁與林哲熹為戲吃足苦頭,不但武術特訓3個月,正式拍攝時,為求逼真效果,幾乎拳拳到肉,林哲熹甚至被吳慷仁打傷,頭部爆血,導致拍攝現場一度中斷!2位男主角拍攝多場戲都受傷,其中一場海產店拍攝,演員一直送醫院急診,
    2018/08/10 11:07
  • 英廉航誤點11小時 抱嬰乘客抱怨竟挨揍

    歐洲廉航易捷航空公司一架從法國尼斯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延誤了11小時,一名手抱嬰兒的男子向地勤抱怨竟遭他狠K一拳,引發軒然大波。但有網友表示,影像顯示是乘客先動手。
    2017/07/31 18:39
  • 英廉航誤點13小時 乘客詢問被地勤拷拳K臉

    英國聯航的易捷航空(EasyJet)29日一架由法國尼斯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起飛前突然因為不明原因延誤,而且長達13小時。當時一名抱著小孩的男性乘客,他的妻子正向地勤人員詢問班機延誤的原因,沒想到對方竟然朝男子的臉上揍了一拳,過程全被其他乘客目擊拍下。
    2017/07/30 17:36
  • 汽車衝撞發動攻擊 「廉價恐攻」難以預防

    英國國會恐怖攻擊,造成至少五死數十傷,但嫌犯作案工具,卻只用了一輛車和一把刀,行兇手法和去年法國尼斯、德國柏林耶誕市集恐攻都十分類似,靠低成本的「廉價恐攻」手段,造成極大死傷。
    2017/03/24 12:38
  • 尼斯太陽能電網 打造大數據智慧電表

    全世界都在喊節能時,關鍵不在方法,而是那種生活態度,態度能用公資源培養嗎?當我們到法國尼斯,會看到智慧大樓裡冷熱水、冷暖氣消耗量全部大數據化,資料庫裡這些數據,用的人隨時可以看到,於是報導裡就有尼斯人淋浴裝了沙漏,自我提醒珍惜水資源,尼斯還有太陽能黃金電網區,這個歐洲獨特的智慧城,把智慧管理融入市民生活,讓趨勢變成當下過日子的方式。
    2017/03/22 20:17
  • 南法尼斯智慧電網 全歐唯一抗過敏原

    春天是很容易過敏的季節,除了自力救濟自己保重外,還有什麼資源?記者從法國南部的智慧城市尼斯帶來全歐洲獨一無二的經驗,那就是用政府大數據隨時監測春天過敏源,好比說花粉!透過App情報系統提供給市民,所以當過敏源濃度增強升高之後, 過敏患者在發病之前就能趕快有效預防,用智慧大數據的公資源減少醫療公資源支出、珍重健康,當然一個從雲端數據管理市政的政府大數據運用非常多元,法國尼斯甚至開始嘗試城市裡的智慧停車!
    2017/03/21 21:36
  • 外交部警示標準不一?恐攻有訊息 政變沒通知

    法國尼斯發生恐怖攻擊,外交部第一時間在網站上發佈警告訊息,也在交部領務局的官方line上提醒,雖然訊息晚了半天,但是相較土耳其政變卻都沒有訊息提醒,只有發佈旅遊警示燈號,讓人質疑是不是有不同標準,外交部解釋會由當地情勢評估做通盤考量後才會發出訊息,並不是所有的暴動或局勢不穩都立刻發布提醒通知。
    2016/07/16 12:15
  • 卡車衝撞大屠殺 兇嫌非穆斯林性格孤僻

    法國尼斯的恐怖恐擊事件後續,造成84死超過200人傷,包括50多名兒童,警方到已經被擊斃的31歲兇嫌家中搜索,鄰居形容他非常孤僻,也查不出來他和任何恐怖組織有關連。平常做快遞工作的兇嫌當時假裝要送冰棒,卻開著大卡車闖入封鎖區大開殺戒。
    2016/07/16 11:50
  • FOCUS/搭檔川普不容易 傳是印第安納州長潘斯

    2016美國總統大選正式進入白熱化階段,根據最新CBS紐約時報民調,原本稍微落後的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已經追平民主黨準提名人希拉蕊柯林頓,兩人支持度都是40%,現在雙方陣營密集面試副總統人選,川普原定星期五要宣布副手,但礙於法國尼斯爆發恐攻決定延期,美國媒體直指很可能就是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而希拉蕊陣營準備等川普宣布後再出招,目前出身維吉尼亞的參議員凱恩最被看好。
    2016/07/15 20:21
  • 川普副手會是誰? 傳搭檔保守派「彭斯」

    美國共和黨的黨代表大會即將登場,目前外界都猜測,川普將和印第安納州州長彭斯搭檔,拉攏保守派勢力,但受到法國尼斯恐攻事件影響,川普也透過推特宣佈,將延後公佈副手人選。
    2016/07/15 16:56
  • 血洗尼斯濱海大道 法國緊張情勢升溫

    法國尼斯發生卡車蓄意衝撞民眾的事件,法國總統奧朗德跟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將這起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警方擊斃撞人的卡車駕駛後,在車上找到一張31歲法裔突尼西亞人的身分文件,研判應該就是殺人的駕駛。
    2016/07/15 12:44
  • 快訊/法國尼斯疑遭恐攻 台旅團共402人均安

    最新消息,法國尼斯疑似恐怖攻擊事件, 初步統計目前在法國境內的旅行團有16團,旅客人數402人,其中在尼斯地區旅行團有2團,旅客人數44人,出團旅行社是雄獅、凱旋、華友、五福、鳳凰國際和康福等等連繫後,團員都很平安。
    2016/07/15 10:54
  • 影/IS宣稱犯案!民眾逃命:屍體無所不在

    法國首都去年11月遭到恐怖組織ISIS攻擊,造成1百多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的慘劇,事隔半年傷痛尚未撫平卻又再度傳出恐怖攻擊!法國尼斯今日慶祝國慶,民眾在海灘上看完煙火秀時,1輛卡車突然急駛闖入人群,開槍掃射,據外媒報導,至少造成77人喪生、逾百人受傷,警方事後表示這場事件是精心策畫的「恐怖攻擊」,ISIS也已承認犯案。
    2016/07/15 09:32
  • 快訊/尼斯疑遭恐攻 目前未有國人傷亡消息

    最新消息,法國尼斯疑似遭到恐怖攻擊造成數百人傷亡,外交部表示,目前沒有我國人傷亡消息,我方外館向留學生發出訊息確認安危,已有學生回報平安。
    2016/07/15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