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治安議題 結果共11筆

  • 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調查 住家治安滿意度創5年新高

    你覺得你家安全嗎?根據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長期關注治安議題,29日公布「112年全年度臺灣民眾對司法與犯罪防制滿意度之調查研究」,民眾對於『住家與社區治安狀況的觀感』滿意度高達90.25%,創五年新高。
    2023/12/29 16:48
  • 侯友宜拚2024 擬恢復特偵組打貪「先安內再攘外」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024總統參選人,針對大選議題想定,傳出黨中央將針對掃蕩黑幫、打擊詐騙進行設定,同時也建議侯友宜主打恢復特偵組,以獨立偵辦黑金貪腐案件。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這段時間大家可以看到黑道氾濫、詐騙猖獗、政治跟黑金的掛鉤等,這些是我們面臨最重要的挑戰,「先從安內再來攘外」,他有信心帶著他的專業跟經驗,全力壓制國內治安議題。
    2023/05/24 10:52
  • 台南選前88顆子彈槍擊案重創治安!藍猛攻 綠色城池出現裂痕?!

    台南是綠營大票倉,市長選戰向來被視為鐵板一塊,藍營在此極度難以施展,但就在選舉前夕,台南突然爆發震驚全台的槍擊案,槍手對著議員服務處門口連開88槍,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猛攻治安議題,希望藉此撼動,過去固若金湯的綠營防線。
    2022/11/23 22:57
  • 林靜儀、顏寬恒同框出席活動 砲火聚焦對方黨主席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顏寬恒,今天再同框出席地方活動,顏寬恒批評總統蔡英文不重視治安議題;林靜儀則建議,顏寬恒不要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口徑去處理議題。
    2021/11/23 14:48
  • 綠15議員狂轟治安 台中議會丟球棒火爆質詢

    台中近期傳出多起暴力事件,都跟球棒有關,民進黨議員今天(11/16)輪番上場,痛批治安議題,議員還把球棒丟到地上,火爆質詢!
    2021/11/16 23:21
  • 紐約市長初選 開票2hr.楊安澤認敗!非裔亞當斯領先

    紐約市長初選在台北時間23號早上開票,這回民主黨一共有13人爆炸性參選,共和黨則有2位,一般預料民主黨提名的候選人,秋天就會在大選中勝出。初選一開始被看好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在競選期間後半段,因缺乏行政經驗,聲勢難拉抬;著重治安議題的前紐約市警官亞當斯,民調後來居上,目前開票結果也顯示領先,不過他並未取得過半多數,這次由於紐約採取新選制,接下來要看選民的第二、第三順位選誰,重新分配票數,預計要到七月中,結果才會出爐。
    2021/06/23 19:48
  • 釀打侯?綠拋「核四、治安」 藍批瞎扯侯友宜

    高雄最近被藍營酸是「慶記之都」,民進黨立委馬上反擊,說新北犯罪數更高,藍營根本是給侯友宜難看,只是不只治安議題,「核四重啟公投」綠營也CUE到侯友宜,要他對同意、不同意做出表態,藍營批評綠營現在已經把侯友宜當假想敵!
    2021/03/12 19:26
  • 吳敦義酸總統「衰尾查某」 藍議員:敗選語言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造勢活動,大談治安議題,最後竟然用「衰尾查某」來形容總統蔡英文,不但氣得蔡總統深夜在臉書回擊,黨內候選人更是被嚇壞,就怕原本就很艱困的選情,再受到衝擊,甚至還有議員直接在臉書留言,說吳敦義這話一說出口,不是選舉語言,而是敗選語言。
    2019/12/18 20:20
  • 獨家/政令宣導與時俱進! 刑警變社群編輯

    警察局成立社群網站,利用「自媒體」宣傳政策或是治安議題。很多員警都必須了解相關的操作方法,像是警政署的「NPA署長室」粉絲團,就用圖文宣導政令,高雄市政府警局則是透過影片宣傳治安事件,新北市則會宣傳一些基層的溫馨故事,經營一段時間都各有擁護群眾。
    2016/05/16 17:53
  • 【五都論劍】治安牽動台中選情 藍、綠勝負難料

    「五都論劍」專題,來看到大台中選區,民進黨派出蘇嘉全,空降挑戰胡志強,胡志強口才辯給,有現任優勢,被譽為強棒;蘇嘉全身段柔軟,努力化解選民對他的陌生感;兩人的民調差距,因為接連幾件重大治安事件明顯拉近,治安議題牽動了大台中選情,接下來請看我們的貼身採訪報導。
    2010/06/17 19:45
  • 馬:趁休息咳完 謝:心態自私!

    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和馬英九,昨天進行第二次政見發表會,2人對治安議題激烈交鋒,沒想到第2天,焦點從政見辯論轉變成咳嗽;謝長廷覺得馬英九在會場上頻頻咳嗽就算了,會後居然說他刻意在休息時間一次咳完,完全沒意識到影響別人,也沒道歉,謝長廷批評馬英九實在太自私!
    2008/03/08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