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靜儀、顏寬恒同框出席活動 砲火聚焦對方黨主席


發佈時間:2021/11/2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4:48
林靜儀與顏寬恒同框出席活動。(圖/中央社)
林靜儀與顏寬恒同框出席活動。(圖/中央社)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顏寬恒,今天再同框出席地方活動,顏寬恒批評總統蔡英文不重視治安議題;林靜儀則建議,顏寬恒不要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口徑去處理議題。

龍井區龍泉岩清水祖師廟今天上午舉辦法會活動,民進黨籍參選人林靜儀、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皆前往參拜,2人碰面時互相握手致意,並在廟方安排下,共同完成參拜儀式。

 

顏寬恒昨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政府的社會安全網,網得住風向、但網得住不肖份子嗎?」質疑政府不重視治安議題,遭網友質疑「顏家談不肖份子」。

顏寬恒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幾個月發生多起社會案件,但卻未看到總統在臉書關心,倒是因為公投卻有多篇貼文,如果姓顏的就不能關心治安問題,那現任的政治人物的父親曾犯案,他們就不能參與政治嗎?

顏寬恒說,一到選舉各種抹黑指控,或是無中生有杜撰、加油添醋,意圖使社會紛亂,希望指控者要提出證據,而不是說故事或東拼西湊,現在是民主時代,應該要提出告訴,而不是用栽贓抹黑。
 

針對顏寬恒的臉書治安議題發文,林靜儀說,顏寬恒的臉書發文,應該是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發文,她認為不論是公投的4個立場,或者是朱立倫的一些作為,顏寬恒應該都更了解地方的看法,比較建議顏寬恒不要跟著朱立倫的口徑去處理議題。

媒體提問,對於常與顏寬恒同場出席活動是否尷尬,林靜儀表示,她跟顏寬恒都是第9屆立法委員,但她是不分區立委,跟顏寬恒處理的議題較不同,且她是黨團幹部,也跟顏寬恒比較沒有交集,現在雙方出席活動遇到打招呼是基本的。(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靜儀#顏寬恒#治安#朱立倫#立委#中二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6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