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油膩大叔 結果共9筆

  • 被正宮捉姦離婚!偷吃三級片乾妹妹 男星回歸淪「油膩大叔」

    62歲的詹秉熙,近年長駐大陸發展,而且入鄉隨俗,進駐小紅書分享自己近況,出道作《畫出彩虹》已當上男主角,跟張曼玉成為一對,當年劉青雲還只是配角,但之後發展平平,近年最矚目是傳出乾妹顏仟汶介入婚姻,更引起大婆Sandy捉姦,而在「吃妹吃上床」的傳聞後,再次成為娛樂圈失蹤人口,想不到現在拍片外貌完全走樣,變成油膩大叔。
    2023/11/11 15:58
  • 離婚3年爆新歡!57歲董至成「牽手爆乳網紅」沙灘狂攝泳裝照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簽字離婚,恢單近3年後,近來疑似有了新歡。今(4)日有週刊爆料,董至成上月現身新北市萬里沙灘,整個人消風一圈,甩掉過去油膩大叔狀態,身旁竟是一名爆乳網紅,兩人手牽手漫步之餘,董至成還化身攝影師幫妹子拍動感辣照,第二春似已悄悄降臨。
    2023/07/04 07:37
  • 男星吃成油膩大叔!超強毅力「5天甩4公斤」變型男 地獄菜單曝

    演員秦昊為了新戲《漫長的季節》把自己吃肥成「油膩大叔」,不只臉部圓潤,還挺著超大油肚,為戲犧牲的精神讓人佩服,不過隨著下一部劇開拍時間逼近,秦昊需要快速「瘦出稜角」,老婆伊能靜就為他量身訂製專屬「地獄減重」食譜,讓秦昊短短5天就瘦了4公斤,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成功甩肉10公斤。
    2023/05/04 22:20
  • 沒在算熱量!油膩大叔靠「4戒」減肥半年 帥到認不出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自己僅靠著「戒4樣」,短短半年就成功從身材圓潤的油膩大叔,減肥成功變身「精壯型男」。還大方PO出瘦身前後的對比照,不到半天就引來萬名網友朝聖按讚,大推「超勵志」。
    2022/05/02 20:20
  • 黃維德被批「油膩大叔」 49歲近況曝網驚:超帥

    男星黃維德過去曾是本土八點檔當家小生,但2008年背著交往18年的女友陸薇雯,牽手已是有夫之婦的伊能靜,導致形象重挫。後來他持續在大陸深耕,2015年演出《瑯琊榜》再度翻紅,49歲的他蓄鬍留長髮,一改過去白面斯文男模樣。
    2021/01/29 19:27
  • 曾比劉德華帥!五虎將第一帥崩壞 男神慘淪「油膩大叔」

    61歲港星湯鎮業紅透半邊天,曾與黃日華、苗僑偉、劉德華、梁朝偉等男神並稱「TVB五虎將」,當年外型俊朗、演技精湛的他,是許多少女影迷的夢中情人,甚至被認為是五虎將裡顏值最高的一位,比影帝梁朝偉和劉德華還帥;不過歲月不饒人,他近日的搞笑影片曝光後,網友驚呼與當年「奶油小生」的形象判若兩人,甚至被戲稱為「油膩大叔」。
    2020/08/07 19:35
  • 男神慘淪「油膩大叔」!39歲霍建華崩壞暴肥照曝光

    39歲藝人霍建華2016年和相識多年的林心如結婚後,生下一女「小海豚」。前陣子因為演出《如懿傳》中乾隆一角,壞到入骨的模樣被封為「渣隆」,再攀演藝事業高峰。不過近日他現身機場時,被發現身材明顯發福,不僅肚腩跑出來,胸前還激凸,而他和老婆合照也胖了一圈,被網友狠酸根本「油膩大叔」!
    2019/05/03 11:42
  • 暴肥變油膩大叔 任賢齊破百公斤樂當「平凡人」

    向來熱愛運動的任賢齊,近日體重竟從74公斤飆破到100公斤,腰圍更是突破40吋,原來敬業的他今年初開始為了新戲增肥,甚至吃宵夜導致胃食道逆流,還被醫師驗出有三高問題,任賢齊更在微博po出舊照笑稱,「最近老是被笑是油膩的大叔…哎!只能看看自己小鮮肉時的照片安慰一下…」
    2018/08/31 09:49
  • 任賢齊崩壞暴肥16公斤 「油膩大叔」模樣嚇壞好友

    52歲男星任賢齊出道多年,近年將重心轉移到戲劇上,最近傳出他為新戲刻意增胖,1天狂吃6餐,5月中出席活動時還透露體重已超過90公斤,截至5月底已暴肥16公斤;日前任賢齊到音樂人小蟲的錄音室探班,胖到眼睛只剩1條線,連好友小蟲都忍不住驚呼「你哪位啊?」
    2018/07/16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