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沒大沒小喇吉歐 結果共5筆

  • 鄭弘儀請辭節目! 無預警爆「最後一集」不捨曬合照告別

    63歲主持人鄭弘儀近來嚐試跨界,與「朱姐」共同主持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他今(31)日發文宣布告別主持2年的節目,今天也是他在節目的最後一及,「拖了好久,雖然不捨,還是得跟大家報告!與朱姐合作將近二年的《沒大沒小喇吉歐》將在今天下午5點廣播頻道播出最後一集!」
    2023/08/31 18:24
  • 鄭弘儀「土男面相」一路好到晚年 命理師:注意肝臟問題

    命理師簡少年日前參加由鄭弘儀與朱姐主持的Podcast《沒大沒小喇吉歐》,暢聊命理、面相及風水,並教大家如何從外貌及手相,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及富有程度。簡少年表示,鄭弘儀是「土男」面相,生命力強,愛好學習且包容性強,最不在意感情問題,專注工作,財富上,晚年衣食無虞。
    2022/06/23 18:01
  • 鄭弘儀淚崩憶亡母 「80歲才學認字」手寫稿當寶貝珍藏

    5月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由鄭弘儀及網紅朱姐(朱璟柔)主持的Podcast《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中談起小時候的家庭生活與自己媽媽的辛勞付出,一打開關於媽媽的話題都停不下來,尤其想到媽媽們為孩子付出的過往,鄭弘儀與朱姐的眼淚更是擋不住。
    2022/05/05 19:26
  • 「地表最強的阿嬤」體脂僅19!八孫蘭嬤曝身心逆齡秘訣

    「地表最強的阿嬤」之稱的八孫蘭嬤,擁有超美腹肌和結實體態,體脂肪也只有19,完全看不出有8個孫子、今年已經60歲了!她日前也在鄭弘儀與朱姐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上分享如何保持年輕體態和心靈,不管是幾歲都有機會打造屬於自己的力與美。
    2022/04/23 15:20
  • 失控逼問小野初夜幾歲 鄭弘儀慘遭「辛辣反問」傻了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在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專訪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作家小野,談及世代差異時話題時,場面相當失控,不改嗆辣風格的主持人網路紅人朱姐(朱璟柔)自爆初夜年紀,小野也害羞透露,自己新婚當天才獻出第一次,讓鄭弘儀非常驚訝。
    2021/09/2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