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沐浴露 結果共6筆

  • 夏日最夯!Janet激推英式淡雅沐浴香調! Savlon沙威隆全新推出『英倫花園植萃沐浴露』

    夏日炎炎,酷曬悶熱的天氣下,讓女孩也免不了滿身大汗、悶熱黏膩?今年夏天,源自英國的抗菌第一品牌「Savlon 沙威隆」,全新推出『英倫花園植萃沐浴露』系列,以溫和親膚的植萃防護配方揉合英式淡雅香調,彷彿沉浸於英式花園般恬謐,在炎夏沐浴時光,淨享舒心純淨片刻,洗淨一天炎夏悶熱黏膩!
    2023/08/07 18:00
  • 徵省錢入睡法!他問「如何睡覺不開冷氣」 內行曝法寶:涼到不行

    全台濕熱難耐,許多縣市高溫都飆上35、36度,讓很多人不敢走出室外,即便躲在室內也一定要冷氣,不過這種天氣,真的還有人忍得住嗎?一名想省電費的網友就好奇詢問,想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可以睡覺不開冷氣,文章引起熱烈討論,還真的有不少內行人分享省錢又降溫的寶物。
    2023/07/19 23:57
  • 逛好市多店員突靠近!下秒1舉動她嚇歪 苦主:我也遇過

    好市多(Costco)賣場商品多樣、物美價廉,是許多人採購的好去處,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自己碰到賣場人員強迫推銷,整個過程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貼文曝光後也釣出許多苦主怒喊「我也遇過!」
    2022/12/13 15:00
  • 找大陸友人合作!「電子菸」裝狗用沐浴露 走私進台海噱

    近年來電子菸市場興起!目前台灣法規仍禁止電子菸,台中市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嗅到此商機,與大陸合作,進口大量的電子菸油,並填充在寵物用品內,走私入台,再上網販售,日前台中市刑大在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林男有販售的行為,前往搜索,當場查獲電子菸油,將其移送法辦。
    2022/10/05 15:19
  • 卞慶華只穿內褲森林中解放六塊肌 研究沐浴露1天洗4次澡

    男星卞慶華近日除了加入《女人我最大》主持群外,還獲邀成為沐浴品牌「RE:SCENT 晨曦光影」代言人,親力親為參與開發過程,經歷了4個月開會討論、反覆試了味道,一天最高紀錄洗了4次澡,卞慶華說:「對於味道是比較堅持的,因為我不喜歡香精太濃烈、化學合成的味道,而是要讓人洗起來有回到家放鬆的溫馨感。」
    2022/05/20 17:56
  • 人妻曬孩洗澡照「堅挺2顆」爆出!阿姨羞吐:媽媽好大

    照片因拍攝地點及情境不同,恐令人一時誤會鬧出笑話,近日一名人妻正在和姐妹討論孩子的沐浴露心得,同時也傳給對方洗澡時的使用狀況,沒想到對方看到照片後突然驚呼「媽媽胸部好大喔!」令人妻直呼「阿姨壞壞」,照片PO上網後,真相曝光令網友全笑翻。
    2020/12/19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