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江淑娜 結果共42筆

  • 江蕙新歡?深夜帶「他」散步回豪宅 身分曝光了

    61歲台語樂壇天后「二姐」江蕙出道43年唱紅多首歌曲,包括〈家後〉、〈酒後的心聲〉、〈甲你攬牢牢〉等,不過自2015年9月告別演唱會後封麥,引退至今近8年,期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近日卻被拍到與一名穿著中性的友人漫步大安森林公園,隨後更是一起返回豪宅,兩人間的關係引發揣測,如今對方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4/26 10:38
  • 王心凌為首演日練8小時!曝緊迫內幕「演唱會都沒這樣」

    王心凌參加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3季,昨(3)日播出首次公演,和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隊獻唱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俠女造型驚艷大票粉絲,最終仍遺憾輸了比賽,吳莫愁和黃小蕾都慘遭淘汰,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心凌雖在節目中強忍淚水,最後依然難過地哭了。王心凌深夜也在社群媒體分享排練內幕,一連跳了8小時的舞,讓她笑說:「演唱會都沒有一連練8個小時的!」
    2022/06/04 13:21
  • 王心凌哭了!《浪姐》2隊友遭淘汰 白皙美腿俠女服登場

    王心凌參與的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3季,今(3)日播出首次公演,她與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成「要整就整第一個」組,在第一次公演(一公)獻唱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4人造型宛若江湖俠女,從甜美到颯爽,王心凌首次以女團身分演出,還挑戰全新風格,笑說:「我想大家可能沒有看過我這麼酷帥的樣子吧?」可惜她們所屬的那英隊最後敗北,吳莫愁和黃小蕾,王心凌在節目中強忍淚水,送別組員,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心凌最後還是難過地哭了。
    2022/06/03 15:39
  • 驚!江蕙曝光近照竟認不出 網一看:變狄鶯了

    57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告別歌壇,自此便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想江蕙的粉絲只能依靠看二姐的臉書來解相思。繼去年12月後,相隔4個多月,昨晚(7日)二姐難得又在臉書曬出近照,只不過這次她貼出的照片讓不少粉絲認不出來,居然還有人驚呼「變狄鶯了」!
    2019/05/08 07:53
  • 瑤瑤穿紫衣現身妙禪精舍 快速通關宛如VIP

    號稱擁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去年被爆接受信徒供養2台各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名車,門下子弟不乏明星藝人,像是江淑娜、曾之喬、隋棠及瑤瑤(郭書瑤)等。早前總是低調避談是否為妙禪信徒的瑤瑤,近日被直擊身穿紫衣現身妙禪教團,期間她更宛如有VIP身分一樣,穿越排隊人潮直接上樓。
    2018/11/28 11:50
  • 弟被打跟大姊債務有關? 江蕙:還我大姐清白

    「台語天后」江蕙的弟弟昨天(19日)位於淡水的住宅,被歹徒以鐵棍、拔釘器毆打,歹徒行兇後逃逸,因為江蕙弟弟住的地方正是江蕙跟江淑娜姊妹過去住的地方,事件傳出後許多粉絲都很擔心。江蕙也於19日晚間在臉書表示,看到弟弟被打,讓她「痛徹心扉!」,而有媒體揣測是因為江蕙的大姊的債務糾紛,江蕙也憤怒的說:「大姐沒有欠任何人一毛錢!」
    2016/12/20 09:22
  • 對家付出從無怨言 江蕙從小扛生計重擔

    江蕙的弟弟因為小時候的一場病,造成智能遲緩,讓江蕙從小就對他保護有加,也因為不想讓弟弟遭到外界閒言閒語,江蕙很少談起,現在因為住家遭歹徒闖入,弟弟因此受傷,想必讓她相當不捨。
    2016/12/19 12:17
  • 封麥非消失!江蕙將做公益 保持粉絲互動

    回顧江蕙歌聲生涯,不論是巡演還是出專輯都要花1、2年時間籌備,天生要求完美因此不曾好好休息,儘管選擇在最好時機隱退,臉書還是繼續開放,如果有後輩需要提攜而她願意教唱、背書,44年演藝人生畫下句點,妹妹江淑娜在臉書Po文祝福二姊人生過的更精采。
    2015/09/14 12:43
  • 「二姊」江蕙走下舞台 江淑娜:最美身影留心中

    「浮浮沉沉藝界人生,冷冷暖暖多變人情...」二姐唱到《藝界人生》,忍不住哽咽落淚,昨晚江蕙封麥演唱會最終場結束。江蕙十歲就為了家計外出走唱,她說自己沒有童年,妹妹江淑娜最了解她的辛苦,今早在臉書PO文「雖是萬般不捨,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千言萬語盡在他的歌聲中...。」
    2015/09/14 09:11
  • 江淑娜隱身台下 寫信挺江蕙淚流滿面

    二姊江蕙最終場演唱會,唱完就要告別歌壇,當初提這個決定時,妹妹江淑娜第一個舉手贊成,而在首場開唱,江淑娜也寫了一封信給二姊,說著當年為了唱歌,江蕙撐起這個家,現在江蕙用歌聲,撐起了台灣無數的家,如果累了想休息,江淑娜說會照顧二姊,雖然沒有上台,但短短幾句話,不只姊妹倆感動,全場粉絲也跟著動容。
    2015/07/26 18:16
  • 【當掌聲響起】那卡西童年 10歲出道唱成歌壇天后

    台語天后江蕙的歌壇地位無庸置疑,一般觀眾只看到她很紅,卻看不到她肩上曾經扛著的擔子有多重。江蕙出身貧寒,小時候就和妹妹江淑娜走唱那卡西,這樣的童年過得格外辛苦,卻也成就了江蕙深厚的歌唱底子。江蕙在她最近舉行告別歌壇封麥演唱會的記者會也特別提到,希望自己能回到10歲之前沒有鎂光燈的日子。今天就帶您走入江蕙出 道的故事、她的走唱人生
    2015/01/18 20:44
  • 封麥非告別作? 傳江淑娜籌拍江蕙自傳

    台語天后江蕙宣布封麥,粉絲搶買票就是要看二姐最後演出,不過根據週刊報導,這並不是江蕙最終的作品,外傳妹妹江淑娜,早就秘密籌備江蕙自傳電影,而導演正是江蕙初戀情人洪榮宏的弟弟洪榮良,要把苦情姊妹花的故事,搬上大螢幕,不過對於這個消息,經紀人陳子鴻卻否認,說準備演唱會都來不及,怎麼有時間拍電影
    2015/01/14 13:56
  • ​不捨粉絲搶票辛苦! 江淑娜:二姐心疼落淚

    到大家搶演唱會門票搶成這樣,江蕙的妹妹江淑娜在臉書上說,這幾天二姐輾轉難眠,看到這麼多人徹夜排隊買不到票,讓二姐相當心疼也落淚了,因為包括號碼牌的爭議,以及網路上黃牛漫天喊價,都讓她相當著急,雖然製作人陳子鴻在開賣第二天下午緊急宣布加場,平面媒體估計至少加四場,總票房上看10
    2015/01/07 14:09
  • 江蕙封麥 感謝黃義雄、楊登魁昔日提攜

    江蕙宣布告別歌壇,從小和他一起走唱的妹妹江淑娜感觸很深,心疼他這些年來的辛苦,覺得確實該好好休息,享受人生為自己而活,但其實江蕙能有今天的成績,除了自我努力外,剛出道時,影視大亨楊登魁,以及資深電視製作人黃義雄的提攜與幫忙,都是他在歌壇起步時的一大助力
    2015/01/04 12:07
  • 江蕙告別歌壇 演藝圈好友不捨獻祝福

    江蕙投下告別歌壇的震撼彈,讓圈內好友也大感不捨!妹妹江淑娜在臉書po文,感謝二姐從小帶她四處走唱,形容江蕙像無敵鐵金剛一樣保護她,如今二姐覺得累了,想要休息,作為妹妹的她,獻上滿滿的祝福,還有和江蕙情如親姊妹的張惠妹,也說二姐是台語歌壇的唯一,實在太捨不得了
    2015/01/03 13:10
  • 「妙禪法師」加持 江淑娜抖動暴哭

    藝人江淑娜曾公開透露,自從接觸禪修後對人生有新體悟,最近有網友挖出他曾參加「如來正法」法會的影片,片中江淑娜先是唱了自創曲歌誦妙禪法師,沒想到卻在被法師摸頭後,出現搖頭晃腦,全身抖動,甚至哭不停的舉動,讓不少看到影片的人都嚇了一跳,而同樣是妙禪法師信徒的製作人,柴智屏透露,會依照個人體質不同,而有不一樣的靈動反應。
    2014/03/05 14:22
  • 楊登魁追思音樂會 江蕙姊妹哽咽追憶

    影視大亨楊登魁在去年底因病過世,今天舉辦追思音樂會,包括江蕙、江淑娜姊妹以及洪榮宏、豬哥亮等他的生前好友,除了到場致意,還登台獻唱,江蕙一想到楊登魁的恩情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差點連歌都唱不了。
    2013/01/28 15:03
  • 跨年至春節 多部華語片上檔搶票房

    今年的跨年到農曆春節,許多華語片要上檔搶票房!像是由豬哥亮主演的台式搞笑新片,還有周星馳的無厘頭賀歲喜劇片,當然也有溫馨感人的,包括由瑤瑤主演,描述景美女中拔河隊的奮鬥故事,跟安心亞、江淑娜各自主演的新片,都是屬於懷舊勵志的國片。
    2012/12/29 12:12
  • 迷你短裙露美腿 江蕙開唱現場HIGH

    歌壇台語天后江蕙,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二姐在演唱會上難得穿起迷你短裙,露出一雙美腿,而現場除了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也找來哈林、妹妹江淑娜一起同台飆歌,二姐更展現難得的搞笑天份,當晚表演熱鬧又搞笑。
    2010/09/27 18:00
  • 穿高鞋跟迷你裙 江蕙解放美腿「尬舞」

    江蕙晚間在台北進行第二場個人演唱會,不但有鳳飛飛,據說蔡依林自己買票入場,坐在會場默默支持;江蕙的親妹妹江淑娜,更是跟姐姐大跳探戈尬舞,超級活潑的哈林庾澄慶,也在台上不斷挑起江蕙的舞蹈細胞,晚上這個舞台是熱鬧又搞笑。
    2010/09/27 00:47
  • 就是今晚!「戲夢江蕙」 保密登場

    睽違2年,江蕙的第2場秒殺票房演唱會,晚上在小巨蛋登場,為了給歌迷不同的感動和驚喜,江蕙不同以往,事先預告的做法,把造型曲目和舞台佈置,都列為最高機密,連工作人員都簽訂了保密條約。不過,根據我們掌握的消息,晚上的特別來賓,除了江淑娜,還有人氣天團五月天。
    2010/09/25 18:20
  • 巧!江淑娜發片 陳年婚紗照先曝光

    歌手江淑娜許久沒有發片,不過很巧,就在記者會這一天,一段10幾年前的戀情曝光,還被爆出與對方育有一子,勁爆話題吸引大批媒體;江淑娜的反應倒是很平靜,說自己早在出道時就有這樣的傳聞,大方解釋,是爸爸幫朋友養小孩,不是她自己生的,而且她也大方承認,自己曾經是恐婚的「落跑新娘」,製造新專輯不少話題。
    2010/09/22 19:18
  • 與嫩男談姐弟戀! 江淑娜MV首曝光

    睽違8年重返歌壇,江淑娜日前才披上白紗、穿帆布鞋,變身「落跑新娘」,新歌MV也終於曝光,江淑娜和師弟大談姐弟戀,因為患有絕症,不得不割捨,痛徹心扉跟男主角分手,故事辛酸,江淑娜更在一分鐘裡,要演上10多種情緒。
    2010/09/12 00:07
  • 〈快訊〉效法雙J曖昧合體? 張菲現身說明

    張菲和林慧萍這對,緋聞傳了將近20年,在林慧萍宣布單身後,這段舊情又再度成為話題,不僅傳出張菲放話要包場相挺,還可能在女方演唱會上仿效雙J上演大合體,下午張菲出面回應,不過在江淑娜面前,似乎顯得有些害羞。
    2010/09/07 15:46
  • 暌違8年!江淑娜「合體」江蕙 拚復出

    江蕙的妹妹江淑娜,睽違8年,終於宣告復出歌壇,她這次還特地披上白紗,穿上帆布鞋,說自己過去是歌壇的「落跑新娘」,這次回來嫁給音樂,不會再輕易離開;而9月24日推出新專輯,隔一天馬上就要在姊姊江蕙的演唱會上,擔任嘉賓,姊妹合體演唱,讓江淑娜直呼「超緊張」。
    2010/09/0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