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封麥 感謝黃義雄、楊登魁昔日提攜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江蕙宣布告別歌壇,從小和他一起走唱的妹妹江淑娜感觸很深,心疼他這些年來的辛苦,覺得確實該好好休息,享受人生為自己而活,但其實江蕙能有今天的成績,除了自我努力外,剛出道時,影視大亨楊登魁,以及資深電視製作人黃義雄的提攜與幫忙,都是他在歌壇起步時的一大助力。


歌手江蕙(2015.1.2):「我最最要感謝的是楊登魁先生,以及黃義雄先生,謝謝他們兩位一直都在提拔我。」

宣布退出歌壇的記者會上,江蕙沒忘記感謝這兩位,在他歌唱生涯中的大貴人,其中人稱扣桑的資深電視製作人黃義雄,在30多年前江蕙還在西餐廳駐唱時,就常捧場,接著又在江蕙發行第一張專輯時,給了他絕佳的曝光平台。

江蕙《你著忍耐》:「心愛的心愛的你那有瞭解,請你著忍耐。」

邀請江蕙上自己製作的歡樂假期,這是當時最火紅的節目,還給了他大牌歌手的待遇。

而另一位貴人,已故的影視大亨楊登魁,則是在秀場時期,對待江蕙如家人。

江蕙vs.江淑娜《風吹的願望》:「有風的時候你牽一條線,惦惦甲另外那邊交乎我。」

江蕙告別歌壇,感觸最深的還有他的親妹妹江淑娜,從小跟著江蕙一起走唱,每當受委屈,江蕙總第一時間跳出來,這首《風吹的願望》歌詞唱出姐妹情深。

江蕙vs.江淑娜《風吹的願望》:「伴到你飛過一山又一山,牽到你飛過一嶺又一嶺。」

江蕙對自我要求極高,人生前半段唱歌為了養家,後半段唱歌則是為了歌迷,江淑娜希望,接下來江蕙可以為自己而活,因此知道他決定退出歌壇時,江淑娜第一個贊成,盼望未來的日子,江蕙能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人生。

江蕙vs.江淑娜《風吹的願望》:「有一天你會看遍,這個花花世界,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義雄#江蕙#楊登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78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