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江正明 結果共9筆

  •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徐薇老公62歲生日,徐薇便特地貼出一張當年的婚紗照,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2023/08/27 07:00
  • 徐薇與尪結縭33年自爆蜜月每晚哭 當年閃婚竟跟「補習班秘辛」有關

    「補教名師」徐薇外型青春亮麗,聲音超有辨識度,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不時會在直播中分享夫妻間的有趣互動。明(2023)年1月兩人結婚將滿33週年,徐薇受訪表示會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重回蜜月的甜蜜之地,也意外自爆當年出遊竟「每晚都在哭」!
    2022/12/27 12:00
  • 徐薇確診「千萬隻螞蟻咬我」痛到想死 突拋重大喜訊:不是開玩笑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結婚多年,育有帥氣的獨子江大成,他自台大經濟系畢業後,飛往上海投入電競產業;爾後因疫情返台,愛吃、愛煮的他創立了「大成小館」品牌,開啟電商創業之路。今(7)日江大成與媽媽徐薇出席「2022亞洲創作者大會」,母子倆逗趣的互動讓現場笑聲連連,談到兒子現在的成績,徐薇的表情滿是驕傲。
    2022/10/07 19:53
  • 向徐薇尪公司買違法隆鼻線材 李晉良遭判刑4個月

    藝人小禎(胡盈禎)的前夫、整形名醫李晉良今(14日)驚傳遭判刑,他被指控使用「羅比珍妮」醫療器材公司非法引進的線材,為病患隆鼻、拉皮,被依違反藥事法罪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李進良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沒收犯罪所得316萬,全案可上訴。
    2020/05/14 14:57
  • 被控用非法整型線材 李進良告徐薇夫等人敗訴

    整型醫師李進良遭控用未經核准的線材,李指是遭進口商「羅比珍妮」欺騙才進貨,因此對投資羅比珍妮的江正明等4人求償;台北地院近日以訴訟不合法裁定駁回,全案可抗告。
    2018/07/22 16:14
  • 快訊/涉進口不法醫材 補教名師徐薇夫遭起訴

    最新消息,知名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投資親戚所開設的醫療器材公司,因為涉嫌進口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不法獲利超過兩千萬,上午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藥事法,起訴江正明以及三總退休醫師高全祥和兩名員工。
    2016/10/11 12:00
  • 快訊/涉嫌使用未核准醫材 搜索李進良診所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英文補教名師徐薇,與其先生江正明投資的「羅比珍妮」醫材公司,涉嫌進口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上午繼續追查流向,發現部分診所使用這些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檢方兵分多路搜索,搜索地點包括整形名醫,也就是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開設的醫美診所及其他診所,搜索行動目前還在進行中。
    2016/04/07 13:02
  • 快訊/涉私賣醫美器材  蔣經國御醫女遭約談

    最新消息,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投資醫美器材公司,涉嫌在衛福部核准前偷跑,私下賣埋線線材,這個月8日江正明日前20萬元交保,而這間羅比珍妮公司的實際負責人兼總經理姜琤當時剛好出國,直到今天才到案說明,根據了解,她的父親是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御用醫師姜必寧,檢方預計稍晚,以違反藥事法罪名,將她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16/03/16 16:21
  • 涉私賣醫美器材 徐薇夫遭約談20萬交保

    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投資公司涉嫌偷賣未經核准的醫美器材遭檢調約談,辦案人員發現一家名叫羅比珍妮的國際公司,從2012年開始從韓國進口拉皮和隆鼻用的醫療器材,轉售給各大醫美診所,衛福部發現這些器材尚未通過核准,江正明翰員工涉嫌違反藥事法遭約談,訊後江正明20萬元交保,老婆徐薇的公司和住家也都遭搜索。
    2016/03/0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