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永鑫 結果共7筆

  • HBO代理商硬起來 斷訊北都恐勢在必行

    近年來,困擾消費者的有線電視斷訊風暴通常只聞樓梯響,但這次台北市的北都用戶5月21日起,恐怕真的看不到HBO等7頻道,代理商永鑫多次調處無果決心硬起來,NCC則表示境外頻道不在疫情徵用範圍。
    2020/04/22 14:23
  • 北都5/21恐再爆斷訊 近10萬訂戶將受影響

    因授權費爭議,有線電視業者北都包括HBO等7頻道的斷訊風波恐在5月21日引爆,頻道代理商永鑫昨天發函給北都,要求1個月內提出申請並完成頻道變更,恐影響北都近10萬用戶。
    2020/04/22 12:33
  • HBO等7頻道傳斷線危機 NCC再介入調處拆彈

    斷訊風波頻傳,永鑫頻道代理商已對全國、北都發出通知,擬不提供HBO、Cinemax、CNN及CN卡通頻道等7個頻道節目內容訊號,但NCC緊急介入調處,暫緩斷線危機。
    2019/10/23 12:07
  • 快訊/台南中選! Google亞洲首次購買「純綠電」

    Google宣布將在台灣購買再生能源電力,選上的是永鑫、雲豹以及台鹽共同開發的太陽光電案場,光電來源是台南市的一座太陽能電廠,預計2020年能發電,而這也是Google第一次在亞洲成功購買純再生能源電力,同時也是台灣第一起企業購買純綠電的案例。
    2019/01/24 09:45
  • 哀悼友人遭網友嗆聲 紀曉君爆罵「去她X的臭女人」

    輔仁聖敏學院教授甯永鑫在昨(12日)凌晨與友人聊天時,疑似因喝醉失足而跌落水中,警消人員尋獲後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金曲歌后紀曉君對此事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哀悼,卻有名網友因這件事在她的個人臉書上大鬧,讓她氣得PO文火嗆「我要炸開了她X的臭女人」。
    2018/09/13 17:16
  • 碧潭河岸撿拾筆記本! 神學院教授失足溺斃

    疑似為了撿拾筆記本,神學院教授碧潭溺斃!49歲的甯姓男子,因為工作的問題,心情不好,11日深夜跑到碧潭找朋友抒發心情,過程中,還買了烈酒來喝,就在要結束返家時,他卻突然走到河岸旁,說要找東西,只是朋友一個回頭,就沒看到人,連忙呼叫,警消事後2小時找到人,但男子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8/09/12 12:34
  • 半夜訪女友人失足落水 輔仁神學院教授碧潭斷魂

    任教於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的49歲教授甯永鑫,今(12)日凌晨他前往新北市新店區知名的碧潭風景區找女性友人聊天,疑似酒後不小心失足跌落水中,友人見狀立即報案。警消獲報前往搜索,2小時候找到甯永鑫,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8/09/12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