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永結同心 結果共8筆

  • 周玉蔻告柯、蔣卻神隱!民眾黨到場抗議 辣腿意外成焦點

    昨(27)日名嘴周玉蔻在節目上控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祝她和陳時中永結同心,及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指稱2人是「小倆口」用語,妨害其名譽。原本周玉蔻打算28日到北檢提告,但她卻沒有現身,改由律師遞訴狀,不過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張凱鈞、曾姸潔仍到場抗議,其中曾姸潔低胸上衣搭配短裙,意外成為全場焦點。
    2022/09/28 14:30
  • 安倍說提供疫苗理所當然 外交部:台日永結同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說,台灣對日本來說是重要老朋友,提供疫苗理所當然。外交部今天表示感謝,也說台日永結同心,每當台日發生天然災害與人為事故時,雙方均能即時馳援,極為難能可貴。
    2021/06/18 14:18
  • 情人節獻禮 超模攜手群星強力放閃

    2018年情人節系列,Swarovski延續該系列的浪漫美學,並賦予嶄新詮釋,務求讓每位女性都能時刻展現清新耀眼的迷人魅力,正如創意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所說:「愛可以征服一切,愛有很多面向。因此,在這個系列當中,除了傳統心形,我們另以絲帶結為靈感,藉此表達一生承諾。此外,還有搶眼奪目的手環、驚豔瑰麗的雙環戒指,以及多款適合日常配戴的首飾,相信不同風格的女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飾品配件。」
    2018/02/01 11:54
  • 阿里山可能降雪! 臉書再現「永結同心」絕景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本周六即將迎來超強寒流,不只玉山等高山會降雪,陽明山、阿里山等也都有降雪機會,長期紀錄阿里山美景的臉書粉絲團「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晚間PO出數張2005年的阿里山三月雪美景,包括姐妹潭、鋪了雪的鐵道、當時還未消失的「永結同心」等,童話世界般的雪景讓網友直呼絕景。
    2016/01/22 13:30
  • 登愣!阿里山「永結同心」斷裂了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知名拍照景點「永結同心」,近日愛心形狀斷裂,讓不少遊客心碎,見證了許多情侶的感情,但仍敵不過自然風化影響,造成枝幹腐朽、斷裂,雖然曾試圖想要重新連接起來,但因枝幹實在太細而作罷。
    2015/09/16 11:22
  • 孫鵬、狄鶯再婚! 遠赴關島結同心

    孫鵬以及狄鶯這對歡喜冤家,離婚後決定二度結婚,兩人第二次的結婚典禮,特別選在關島,婚禮明天就要舉行,今天狄鶯和孫鵬特地到關島著名的戀人聖地,一起鎖上同心鎖,以示夫妻倆永結同心,也讓明天的婚禮,提前感受浪漫氣氛。
    2007/06/28 19:24
  • 陳致中喜宴菜單 鴨蛋現桌

    陳致中婚禮明天登場,婚宴上一桌2萬的菜色,不過令人好奇的是,其中竟然有道鴨蛋為主的永結同心蛋,到底這鴨蛋有多高貴,如何飼養,接下來帶您實地走訪桃園,看看這位養鴨達人。
    2005/06/17 19:34
  • 油桐花雪浪漫婚禮 依循客家禮俗

    今天在苗栗三義鄉,舉辦了一場客家集團婚禮,有8對新人,在浪漫的油桐花海之中,依循客家古禮,完成終身大事,即將接任副閣揆的客委會主委葉菊蘭,也當場吟誦一首客家新詩,祝福新人們永結同心。
    2004/05/02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