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水電公司 結果共11筆

  • 害台電損失4千萬!全台最大竊電團「高技術水電工」改電表

    北部地區黃姓、焦姓男子涉嫌在北台灣架設微型基地台,再雇用技術高超的涂姓水電工,前往國境之南屏東縣等多處,破壞台電公司電表,藉由改造電表的方式竊取公家電,短短3年內已讓台電損失4千萬元,警方陸續逮捕黃男等17人,一舉搗破全台最大竊電集團,士林地檢署今(7)日依詐欺罪起訴其中12人。
    2024/03/07 13:39
  • 避不見面!水電工收錢失蹤 客訴「遇詐騙」

    收了訂金,卻以沒帶工具為由避不見面!台北市一名黃先生指控家中的洗衣機壞了,因為原廠維修太貴,網路找了一間水電公司,對方到家裡估價,卻說忘記帶工具要回公司拿,只是工人收了2千元後手機就聯絡不上,屋主氣得控訴,別再有人受騙。
    2018/03/11 19:20
  • 疑配電盤維修時短路 3人觸電燒傷送醫

    3名水電公司員工今天上午在南科台南園區的聯電公司廠房進行電氣室維修工作時,疑似因配電盤不明原因短路爆出火花,3人受到燒燙傷,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在加護病房接受觀察。
    2018/01/09 16:30
  • 韓決暫停新古里核電站兩機組工程

    韓國水電與核電公司(水核電公司)今天上午在慶州召開理事會會議,決定暫停新古里核電站第5、6號機組的建設工程。
    2017/07/14 16:11
  • 蠅頭小利也賺!惡霸暴力圍毆 逼簽「本票」

    實在惡劣!桃園一名男子,成立一間工程公司承攬水電公工程,但他以工程糾紛為由,脅迫下游的廠商簽下本票,或是施工到一半,擅自更改合約內容壓榨對方,賺取不當暴利。
    2017/02/16 10:59
  • 親子疏離釀悲劇? 爸媽痛哭將公開致歉

    犯下捷運喋血案的兇嫌鄭捷,家境算得上富裕,父母親在自家經營的水電公司上班,還有一名與他相差兩歲的弟弟,不過親子關係緊密嗎?父母昨天聞訊當場淚崩,直說不敢相信,最快將在明天「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鄭捷父母只知道孩子是宅男,沒有很多朋友,沉迷電玩,卻沒關心小孩,也沒察覺到他有「反社會情結」,一時疏忽最後釀成悲劇。
    2014/05/22 18:16
  • 這輩子毀了! 鄭捷雙親痛哭難以承受

    犯下捷運喋血案的兇嫌鄭捷,家境算得上富裕,父母親在自家經營的水電公司上班,還有一名與他相差兩歲的弟弟,今年剛考上輔仁大學,全家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至親卻是造成捷運4死24傷的兇手,昨天弟弟和父母前後趕到警局,哭紅了雙眼,除了心情無法承受,更不知如何面對受到傷害的其他家庭。
    2014/05/22 13:50
  • 棄鴻海改當水電工 拚3年業績600萬

    水電缺工,但有電子業高階經理人反而逆向操作,改行當水電工,還企業化經營,這名老闆曾在鴻海當了6年的產品經理,3年前卻從白領變成藍領,改當水電工,首先是改變作法,把價目表攤開來,每一項修繕價格通通透明化,再把大公司的管理和服務也帶進水電這一行,例如隨時ON CALL,提供客戶整年度的修繕企劃表單,水電公司也要像電子公司一樣不斷研發創新,開業三年,營業額從200萬變成600萬,明年預計上看2千萬,5年後他們有一個大目標,希望能在台灣上市。
    2013/07/23 18:54
  • 竊電花招百百款 號稱電費省一半

    婦人利用磁鐵把電表度數往回調,類似偷電方式花招百出,讓台電公司大傷腦筋,過去還有人把電表輪盤換成大一點的,讓轉速變慢,度數就會減少,有水電行老闆說,曾經聽過竊電集團,上門推銷省電裝置,宣稱會省電省錢,但其實不然,現在連中央標準局的官製封籤,也已經被仿冒,連稽查員都難以分辨。
    2009/04/07 18:53
  • 專偷台電電纜線 警方攻堅逮七嫌

    雲林警方破獲專偷台電公司電纜線的集團,林姓主嫌靠著維修水電的專長,夥同其他6名嫌犯,偷遍彰化還有雲嘉南三地的電纜線,短短一個月,獲利逼近4000萬,警方強勢攻堅,將他們逮捕。
    2006/01/27 18:44
  • 水電明年起漲 電價漲3% 水價漲30%

    和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水電費,明年起可能通通要漲價了。台電公司和經濟部水利署證實,基於反映成本的考量,明年起必須調漲水電價格,台電計畫採取中油浮動調整方式,漲跌幅度不超過3%;至於水價調幅可能高達3成,最快在明年下半年起實施。
    2004/08/20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