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水肥車 結果共24筆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 露營被強討400元場地費!陸男拒付 村民出大招開「水肥車潑糞」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一水庫傳來一起「潑糞」事件,一名戶外愛好者王先生開著車子到保定市滿城區白龍鄉的一水庫打算露營,卻被當地村民要求支付100元人民幣(約425元新台幣)的費用,王先生拒付錢,沒想到村民直接開一輛水肥車潑灑糞便,頓時臭氣沖天,相關影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4 14:23
  • 找無牌業者「倒廢油」 鬍鬚張副廠長50萬交保

    有環保工程業者以低於市價2到3倍的價格,向滷肉飯業者鬍鬚張,提供清運服務,卻違法把廢油排進水溝,檢調日前搜索約談相關人,鬍鬚張洪姓副廠長以50萬元交保,為此業者回應,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告知廠商違法,目前已經更換合格廠商,對於沒做好把關,也向大眾致歉。
    2023/11/17 13:45
  • 剛拿到手排車駕照!小貨車「S型飄移」撞柱 2人傷送醫

    今(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上發生一起貨車自撞事故,一名25歲的簡姓男子疑似因剛考到手排車駕車,不太熟悉操作,行駛途中車輛忽然間失控,「S型飄移」後撞上一旁社區大樓騎樓的柱子,造成整片瓷磚剝落,而貨車車頭嚴重毀損。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協助將駕駛與乘客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
    2023/05/08 19:19
  • 水肥車「逆向」擋道! 駕駛按喇叭控遭撞

    新北市中和有轎車駕駛右轉進單行道,碰到一輛水肥車逆向停車,擋住路口,駕駛按喇叭示警,結果對方沒禮讓,還說你報警啊,雙方僵持不下,一度造成塞車,甚至還有公車得要繞道而行,但更令他不滿的是,水肥車好不容易開走,卻撞上他的車,指控對方是故意發生車禍。
    2022/11/27 20:10
  • 粽子也會Cosplay?動力火車惡搞P圖引千人暴動

    今(3)日為端午節,同時也是連假的第1天,許多人會吃粽子、立蛋應景。而樂團「動力火車」也在社群平台PO出端午節惡搞哏圖,引來眾多粉絲朝聖,紛紛笑稱「這吃完都變成動力水肥車了」。
    2022/06/03 15:54
  • 第七次酒駕!前一晚吃媽煮的燒酒雞 騎士宿醉上路遭逮

    台北市一名開水肥車的駕駛,疑似不熟路況,逆向闖進機車道,害得騎士連環撞成一團;而在新北市一名騎士,前一個晚上喝了母親煮的燒酒雞,以為睡一覺,酒精就退了,沒想到在路上被員警攔查,酒測值超標,這是他第七次酒駕,無照上路遭到法辦。
    2022/04/13 23:25
  • 快訊/國1中壢段水肥車翻覆 後方一度回堵5公里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中壢轉接到,今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水肥車不明原因翻覆,橫躺於路中央,駕駛則受困在車內無法動彈,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駕駛給救出並進行交通管制,所幸該名駕駛僅左手骨折,意識清楚,不過整起意外也造成內側2車道遭到占用,後方回堵將進5公里,目前事故已經順利排除,下午3點多恢復通車,詳細肇責仍在釐清中。
    2021/11/18 16:03
  • 為撿掉落物 2工人進水肥車槽體昏迷命危

    高雄鳳山晚間(7/20)發生工安意外,兩名水肥車工人因為工具掉落槽體內,想要撿起來,不慎雙雙昏倒,緊急送醫搶救,仍有生命危險,勞工局認定有作業疏失,將處以3到30萬元罰鍰。
    2021/07/20 23:49
  • 快訊/鳳山2工人清洗水肥車 昏倒槽體內搶救中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一段空地上停放水肥車,2名工人清洗水肥車槽體時昏倒,消防局出動7車16人前往,目前搶救中。
    2021/07/20 18:24
  • 遊艇運毒藏水肥車 裝滿1.1噸毒市價上億

    澎湖檢警去年10月查獲毒品集團,以遊艇接駁來自大陸的毒品,打算經由台華輪運到台灣,被辦案人員及時攔截,重達1.1公噸的K他命原料,暗藏在水肥車裡,市價上億元。涉案的6名嫌犯,16日被依運毒罪嫌起訴。
    2020/01/17 00:19
  • 水肥車擦撞騎士 66歲婦人魂斷輪下

    台南2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水肥車行駛時,不慎擦撞同向的機車,66歲婦人被車輛右後輪輾過,當場頭顱破裂死亡,警方初判雙方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
    2019/08/29 00:01
  • 自家水肥車撞飛機 立榮航空起飛喊卡

    車子撞到飛機的意外,這是發生在台中泉崗機場,立榮航空台中飛往南竿班機,起飛前,地面操作水肥車清理廁所,水肥車撞上飛機,立榮航空緊急從台北調派同型班機,70多名旅客延後1個多小時起飛,後面兩個飛往金門馬公航班受到影響。
    2017/09/27 19:22
  • 戀愛像吃龍蝦! 「水肥車」教師新解再度爆紅

    日前說出以水肥車鎮壓六四天安門事件,而爆紅的補教老師呂捷,最近針對層出不窮的情殺案又有新見解!他以吃龍蝦比喻熱戀期,排泄物當作失戀,要學生學會放下,還說痛苦是比較級的,他要學生拿灌綠茶跟失戀的痛苦做比較,詼諧幽默的比喻同樣再度爆紅,三天就有超過15萬人點閱。
    2014/10/17 18:40
  • 水肥車勝坦克! 補教老師「1秒」驅群眾

    現在有一段網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三天下來有81萬人次的點閱率,內容是一位補習班的歷史老師,用他的觀點詮釋六四天安門事件,他說當初不應該用坦克車鎮壓,如果改用水肥車,效果一定很好,搞笑誇張的表達方式,讓他很受學生歡迎!而這一位高雄的補教老師叫做呂捷,有13年的教書經歷,他自稱會幽默是天生的,讓學生上課不要打嗑睡,才是講笑話的重點!
    2014/08/13 19:52
  • 「水肥車鎮壓群眾」 補教師談六四爆紅

    到補習班補習,每次上課就是2個小時起跳,很容易恍神,昏昏欲睡。補習班老師發現,每過15分鐘,學生就很容易打瞌睡,因此都會特地準備笑話,提振同學精神,在高雄有位歷史老師,在講到六四天安門的段落,就主張應該用水肥車取代坦克車,進行鎮壓,誇張笑料,不只讓學生哄堂大笑,也讓他在網路上爆紅。
    2014/08/12 19:05
  • 頭很痛?專偷普拿疼 1小時狂偷41盒

    台中市豐原、潭子2家藥局,短短1個多小時,失竊大小共41盒普拿疼,警方查出周姓竊嫌竟開「水肥車」到處犯案,不禁好奇「他的頭有這麼痛嗎」,警方比對車牌,抓到周姓嫌犯,應訊時否認,警方說普拿疼是家用常備藥,大小盒包裝售價,115元240元不等,銷贓容易,可能偷去轉賣。
    2014/05/11 13:13
  • 清機上排泄物 直擊飛機「穢物」處理

    許多人會有疑問,飛機上的排泄物是不是直接排放在空中,上演「天降黃金雨」呢?答案當然是─不!原來飛機上都有污水儲藏槽,當飛機降落機場後,機場的工作人員就會趕緊開著水肥車清理飛機上的污水,因為污水系統一旦出問題,飛機可是不准起飛的。
    2013/08/19 21:39
  • 高一生搭便車環島 2週花費2千元

    台北市士林高商一個17歲的高一女生,趁著暑假環島旅行,不過她的方式很特別,全程搭陌生人便車、借住民宿,一個人完成為期14天的環島之旅,花費不到2千元。一路上蔡同學搭過50幾輛便車,其中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水肥車,結束旅程後,蔡同學把她的環島點滴在部落格分享。
    2008/07/26 12:18
  • 校園痢疾/再增58童不適 痢疾校園全面消毒

    台中市北屯國小爆發集體感染桿菌性痢疾,目前確定是11個人染上痢疾,另外有148位學童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校方下周一會將這些學生隔離上課,環保局今天派人到學校全面消毒,不但出動水肥車,將化糞池抽樣化驗,還開挖查看,看看化糞池水管是否破裂。
    2007/11/24 11:45
  • 水肥車隨地「方便」 臭昏民眾

    澎湖縣馬公市的井安里最近臭氣沖天,原因是市公所的水肥車,竟然因為垃圾掩埋場沒地方倒,就把水肥噴灑在路旁的樹叢裡。南風一吹惡臭直撲,附近居民叫苦連天。
    2005/05/26 16:33
  • 轎車衝撞水肥車 駕駛夾車內

    台北縣新店安和路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小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一輛水肥車,當時轎車內有兩個人,一個輕傷自行爬出車外,但林姓駕駛被車頭凹陷的鋼板,緊緊夾住,撞成重傷,警消進行搶救,不過他的友人情緒激動,在車禍現場一直對警消大小聲。
    2005/04/07 07:06
  • 「肥水」落到外人田 竹科水肥到桃園

    桃園市文中路上午出現兩輛水肥車,明目張膽地就把車上的水肥,直接排放到河川裡面,幸好被眼尖的民眾逮個正著報警處理。嫌犯坦承水肥來自新竹科學園區,而偷倒水肥的原因是因為沒地方倒。
    2003/10/05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