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水泥路面 結果共10筆

  • 逛夜市遇血光之災!苗栗馬路好危險 女童突踩空小腿留血痕

    苗栗縣日前有家長帶小孩去頭份新開的夜市「「公11夜市市集」,沒想到卻遭遇血光之災,有一處水泥路凹凸不平,還有一個坑洞,當時女童經過不慎踩空,導致小腿被路面刮到出現三道血痕,讓家長看了既心疼又氣憤,要相關單位出面負責。
    2023/09/03 13:10
  • 不堪高溫膨脹 福建橋梁路面爆裂拱起

    中國大陸各地遭遇熱浪襲擊,高溫突破攝氏40度,也因此發生不少平常難以想像的意外事件,在福建省,甚至有水泥路面因為不堪曝曬,爆裂拱起。
    2022/07/26 15:13
  • 他帥氣壓車進加油站 滑壘摔車悲劇收場

    雲林一名機車騎士,超車進加油站,轉彎時完全沒有減速,在停進加油島時,不慎失控打滑,連人帶車摔出去,還撞到正在加油的民眾,讓後方駕駛看了,都不禁要問,是有沒有這麼趕啊?影片雖然讓人覺得好笑,但加油站業者說,加油站區使用水泥路面,就是要增加摩擦係數,防止打滑意外發生,這名騎士高速轉進加油站,幸好沒有撞斷管線,否則油料外洩,後果恐怕更加嚴重
    2017/04/25 12:23
  • 吊車轉彎車尾超線 廂型車被撞滑落山谷

    蘇花公路又發生意外!接近中午時,110.7K路段,有廂型車衝下邊坡至少百米深。原來是在轉彎處,有大型吊車因為經過水泥路面伸縮縫,車身彈跳,導致車尾偏移雙黃線,結果剛剛好廂型車從另一側轉彎,閃避加上擦撞,連人帶車滑落山谷。警消緊急救援,還好兩人都順利救起
    2015/01/19 19:39
  • 路面高低差5cm 騎士摔車慘遭輾死

    台中市一名32歲機車騎士,經過環中路公益路口時,疑似因為柏油路跟水泥路面,接縫不平不慎摔車,被旁邊的混凝土預拌車當場輾過,意外發生後,肇事駕駛竟然混然不知,繼續向前開,直到後方目擊民眾把車攔下來,才知道自己壓死人,死者家屬質疑,是路面不平害人摔車慘死,決定申請國賠。
    2014/10/25 14:41
  • 彩色路跑染色 「紫紅河水」遭罰7萬

    週六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彩色路跑,事後清潔又挨批!有民眾在臉書PO照片,指控主辦單位居然讓工讀生用掃帚,將彩粉直接倒入基隆河,也有民眾拍下,幾十公分寬的紫紅色河水,順著潮水往下游沖,遭到台北市環保局開罰7萬元。而TVBS實際回到現場也發現,儘管工作人員清了一個下午,水泥路面跟花圃都還能看到彩粉痕跡,甚至植物葉子上的粉,怎麼搓也搓不掉。
    2013/09/29 13:25
  • 北市萬芳路鋪「混凝土」 民眾憂易滑

    612大雨,造成台北市萬芳路面出現淘空,北市府當時緊急用混凝土鋪路,不過民眾抱怨,比起原本的柏油路,路面變得比較滑,安全堪憂,以腳踏車為例,在水泥路上剎車比在柏油路剎車,要多花2秒,腳踏車才會剎住;北市府也強調會重新再鋪柏油路,不過得等颱風過後,天氣穩定了,才能施工。
    2012/06/19 17:44
  • 〈獨家〉板橋要道文化路 里長挖出「假水溝」

    板橋區文化路往來交通頻繁,在新北市是屬一屬二的重要道路,卻被里長控訴50公尺長的大馬路出現假水溝,果然搬開水溝蓋之後,根本看不到水溝,只有水泥路面,讓里長氣得跳腳,擔心颱風季節已經到了,如果雨下大,可能隨時會淹水。
    2011/06/10 19:03
  • 危險!玻璃、瓷磚碎屑 佈滿水泥路面

    台中豐原一條道路,水泥路面摻雜玻璃、瓷磚、鐵釘等等尖銳物,因為3個月前,天然氣公司施工後,疑似使用不符合規定的水泥,回填路面,才會滿地都是尖銳物,附近居民還會請經過的行人要小心;議員自己拿著氣球來做測試,不一會功夫,就弄破了好幾個氣球,更別說是人車通行時,有多危險。
    2010/09/08 18:12
  • 國道六號局部通車 扁:張揆功勞大

    總統陳水扁上午主持國道六號南投段通車典禮,對於愛蘭到埔里路段,能趕在春節前通車,陳總統致詞時,兩度感謝張俊雄院長的努力,不過通車儀式後,媒體記者卻發現邊坡水泥路面有裂縫,高工局承諾儘快修補。
    2008/01/2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