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水泥師傅 結果共7筆

  • 水泥攪拌機1.5公尺深 工人竟未綁安全繩

    追蹤這起工安意外!喪命的工人,是很有經驗的水泥師傅,但案發時,只有他一人負責「攪拌水泥」,當他掉下去的第一時間,根本沒人發現!勞檢處表示,死者沒綁安全繩,雖然目前法令,沒強制要求「2公尺以內」的攪拌機,一定要綁,但專家建議,如果施工當下,沒有同事互相照應,「綁安全繩索」就是一個變通的自保方式。
    2024/03/18 19:23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9:21
  • 水泥工月薪8萬好賺? 搬40kg泥+耐熱「磨人性」

    一位從業30年的水泥師傅阿鴻分享,現在月薪約8萬,但工作要搬40公斤重的水泥也要耐熱,讓不少年輕人都不願意踏入這行,要徵學徒,日薪開1800元找半年還找不到人。阿鴻師傅也說,想要月入8.9萬不是問題,但要有耐性、耐磨、耐操,只要肯吃苦也能領到高薪。
    2023/05/20 19:49
  • 這味怪怪的...水泥工轉行 租油漆廠買感冒藥製毒

    屏東有兩位水泥師傅,負債無力償還,竟然轉行投入製毒工作,為了掩人耳目,租下油漆倉庫當「製毒工廠」,在疫情期間,高價收購感冒藥煉毒。
    2023/04/12 19:17
  • 月薪12萬!關島誠徵水泥師傅 機票、食宿全包

    大多數人對於到國外工作,一般先想到的都是高科技產業,然而日前就有外商來台灣徵求「水泥師傅」到關島工作,更是開出日薪4000元的高薪,一個月算下來最多可以領到12萬元台幣,超高薪水引發不小議論。
    2017/05/01 16:49
  • 一牆之爭! 住戶築牆堵王偉忠胞姊餐廳

    不滿店家作法,住戶找水泥師傅砌牆堵大門口!台北市東區小巷內公寓一樓很多人,出租給店家做生意,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姐姐也在這裡開了一家餐廳,2年多來相安無事,但13日當天樓上住戶趁餐廳公休,找水泥工人在門口圍一道紅磚牆要堵住進出口,住戶說餐廳裝潢拆掉圍牆有安全疑慮,但王偉忠的姊姊解釋租房子時,就這樣沒有更改過設計,雙方在街頭爆發口角衝突。
    2017/02/15 18:30
  • 疑摻過量「噴固精」 水泥工整手紅腫潰爛

    屏東一位謝先生從事25年的水泥工作,最近他應徵到新雇主工作,沒想到整隻右手臂嚴重起疹潰瘍,控訴雇主在水泥中添加過量的「噴固精」讓水泥黏性增加,因此水泥更容易附著在皮膚上,又痛又癢,皮膚科醫師說,水泥因為會溶出金屬鉻以及有強鹼性,許多水泥師傅常因此罹患接觸性皮膚病症!
    2016/10/1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