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氣象巨人 結果共4筆

  • 悄訂製神秘禮物贈任立渝!李四端讚:和您共事是畢生榮幸

    播報資歷逾半世紀的「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今年5月底宣告退休,日前榮獲第56屆金鐘獎特殊貢獻獎,他上台時表示「我這輩子只做一件工作,就是氣象分析、報導」,專業態度感動不少後輩。「氣象達人」彭啟明昨(6)日在臉書上曝光在金鐘獎前,曾接獲資深媒體人李四端下訂單,訂製了一份特別禮物要送給好友任立渝。
    2021/10/07 12:29
  • 獲特殊貢獻獎!任立渝「意外又驚奇」:播氣象也能得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日公布,縱橫半世紀的「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今年榮獲特殊貢獻獎,「特別獎項」評審主委、導演林福地說,氣象播報雖不只任立渝一人,但他最令人安心,更盛讚「站在社會生活面,我認為他應該受之無愧!」
    2021/09/02 15:45
  • 林予晞再問鼎視后!楊銘威「幫女兒洗澡」聞入圍慌亂感言曝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入圍名單今(2)日下午揭曉。其中,TVBS旗下藝人林予晞及楊銘威,分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和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今年5月底甫從TVBS新聞台退休的「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則榮獲特殊貢獻獎。此外,TVBS導播陳美而也憑著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入圍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2021/09/02 15:15
  • 看他報天氣長大!「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縱橫半世紀退休

    累積近50年預報經驗的76歲TVBS氣象主播任立渝今(31)日要退休了!從1968年進入中央氣象局擔任預報員,逾半世紀預報氣象的經歷,讓任立渝被譽為「氣象巨人」,許多觀眾都看他播氣象長大。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主持人詹怡宜今在臉書發文稱「和傳奇說再見」,為過去十年的共事感到驕傲又榮幸。
    2021/05/3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