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氣學 結果共23筆

  • 氣學生亂拿教材!苗栗師失控連打3巴掌 挨告喊「有管教義務」

    苗栗某間國中張姓代理導師,前(2022)年處理一起國一男學生亂拿教材紛爭時,因情緒失控憤而朝對方連呼3次巴掌,苗栗地院一審時,原先依傷害罪判他2個月徒刑,事後他不服上訴稱「有管教義務」,不過台中高分院二審仍認他手段失當,但念在犯後坦承無前科,撤銷改判拘役40日,可上訴。
    2024/04/14 10:03
  • 專訪/珮含點名他演「霸氣學長」談戀愛 自嘲魔咒體質:愛誰他就會結婚

    女團「PINK FUN」20歲成員珮含(羅珮含)外型甜美,纖細的身材加上天使嗓音,足以讓她站穩團內「主唱」的頭銜。珮含近日跨出舒適圈,從唱跳歌手變成綜藝咖,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髮型助理,主要負責洗頭、吹頭的任務,後來還學了剪髮、染髮,歷經了實境秀的磨練,珮含現在可說是「技能滿點」,還常常會幫團員們服務。
    2023/04/22 19:35
  • 許光漢「趁虛而入」學妹遠距離戀情 鮮花舞群大陣仗浪漫告白

    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由蔡凡熙、何藍逗主演,王耀慶、許光漢特別演出,上週發布前導預告引起網友討論,今(12)日劇組釋出正式預告及純愛版海報,許光漢飾演的帥氣學長,大陣仗幫學妹慶生,還請舞者熱舞助陣、鮮花告白「我喜歡妳!」浪漫指數破表,引發校園尖叫聲不斷,可惜學妹心中已有蔡凡熙,是因為正在遠距離戀愛,學長才有機會示愛。
    2023/04/12 12:57
  • 《健康2.0》大數據分析 推「控糖懶人包」 專頁

     有鑑於台灣每10人就有1人得糖尿病,「控糖」成為全民必修課程,策展頁中不但蒐羅了降血糖食物、糖尿病飲食禁忌等「控糖飲食營養對策」;整理出氣學管理、核心肌群培養等,幫助「穩糖」的運動祕法。更推出隨「糖」測驗單元,破解民眾對於糖尿病的迷思。在精選的「減糖教戰影音」中,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到,有些糖尿病患者因為沒有按照醫囑服藥,會出現低血糖手抖的症狀,而當血糖攻擊到周邊神經,患者彷彿戴了手套在觸摸東西,觸感不同以往,出現「鈍」的狀態,表示神經受到不可逆的影響。
    2022/11/19 19:05
  • 5種體質最會養出癌症!專家授1招「排濁補氣」增強免疫力

    全球一年有1800萬人罹癌,每年超過960萬人死於癌症。彥寬老師從氣學角度指出,正氣不足的人都有共通點,就是氣血不通,當體內濁氣、濁物排不掉,最後積聚成塊就成了腫瘤;尤其是具備氣虛、陽虛、血瘀、氣鬱、痰濕體質的人,通常是腫瘤易感及易復發的危險族群。
    2022/09/22 15:34
  • 長夏養生首重健脾去濕!專家建議晨練「護脾功」改善體質

    現代人工作生活模式動腦多、運動少,長期待在密閉有空調的室內,濕氣容易淤積在體內,久而久之造成臟腑功能減弱或異常,進而百病叢生。像是現代人常有脂肪肝、高血壓、心腦血管,甚至惡性腫瘤等疾病,都跟濕邪、痰濕有關。
    2022/08/09 22:17
  • 《原子》林佳辰、黃文廷現身打氣! 他自揭「胖胖平凡」過往

    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日前舉辦「模特兒組」、「Star Dreams 無限女孩組」、「演藝組」及「網紅創作組」複賽,入圍決賽的選手們將在一個月內進行50堂專業密集培訓課程,並於8月26日總決賽一決勝負。同樣都是從伊林璀璨之星勝出的3位帥氣學長,演員王碩瀚、《原子少年》高人氣成員黃文廷、林佳辰驚喜現身複賽現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2022/07/19 14:45
  • 吳慷仁「炸出冰塊肌」瘋狂誘惑 賈靜雯凍未條喊:吃我吧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23)日再推第二支由賈靜雯配音的幕後花絮「如蓉の紙上談情」,賈靜雯幾乎全程素顏、搞笑浮誇演活一位國文老師兼言情小說家的魚乾女「陳如蓉」,戀愛絕緣體的她只敢在紙上談情,把戀上霸道總裁、嫁給富二代各種幻想的戀愛情結,寫進小說卻不曾實現,直到遇上吳慷仁飾演的帥氣學長後,戀情似乎有一線曙光。
    2022/06/23 12:29
  • 居家照護可練「清肺功」活化機能!專家:排濁氣、除廢物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起,彥寬老師建議,可在家練「清肺功」,在練功過程中,不斷練習腹式呼吸,以深呼吸提高身體的含氧量,讓肺的功能變好,有效調動肺氣,幫助身體排濁氣、除廢物,活化臟腑機能,同時改善過敏問題。
    2022/04/24 10:24
  • 睡覺打呼恐猝死!登前10大殺手 「這類人」高危險族群

    每個家庭大概都會有打呼的成員,尤其50歲以上熟齡族群,每2人就有1人打呼困擾。氣學管理專家彥寬老師提醒,打呼是健康的大敵,影響的不單單只有睡眠品質,研究發現每10個打呼的人,就有1~2個合併呼吸中止症,嚴重者甚至會在睡眠中,發生心肌梗塞、腦中風等猝死的風險。
    2021/12/06 16:14
  • 文化大學董事長難產多時 法院裁定學者陳泰然暫代

    文化大學董事長難產多時,台灣士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選任前台大副校長、大氣學者陳泰然代行董事長職權,將負責召集董事會並選出新的董事長。
    2021/08/12 16:39
  • 畢業月薪39K!表弟做1個月超猶豫 網推:完勝一堆人

    近日有一名網友透露,由於表弟不用當兵,畢業後就開始找工作,但是2個月過去,工作依然沒有下落,於是決定去當冷氣學徒,基本月薪有39K,不過他卻很猶豫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2019/10/20 16:40
  • 仙氣學妹槓郭國文 嗆郭國文只給22K

    被封網友為「仙氣學妹」的成大四年級學生蘇芷婕,過去曾擔任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的發言人,但她卻在臉書發文控訴,郭國文沒有按照勞基法之付薪水,大動作槓上郭國文與其妻子,郭國文也大聲喊冤,說自己給她的薪資絕對優於勞基法。
    2019/03/29 17:44
  • 黃偉哲「學妹」吸票 高思博請小馬哥助陣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學姊黃瀞瑩爆紅,幫忙當分身跑攤,角逐台南市長的立委黃偉哲,推出號稱「仙氣學妹」的發言人蘇芷婕,就讀成大政治系的大學生,是校園主播,因為長相甜美,現在也有吸引粉絲,黃偉哲有學妹拚人氣,對手高思博則是有馬英九幫忙助選拉抬。
    2018/10/14 20:05
  • 勵志!煞到帥氣學長 恐龍妹倒追1年成功

    這如偶像劇的情節,竟然在生活真實上演!馬來西亞有一位21歲正妹Dora kong,以前外貌平平,她也沒有想要改變的意思,直到14歲那年對冰山學長一見鍾情,讓她下定決心努力瘦身學化妝,為了倒追對方,她不時傳訊息關心學長,甚至準備水果、零食,最後終於打動了冰山學長的心,最終順利交往並結婚生子!
    2017/11/04 12:54
  • 豐原長青學堂供 日間托老.腦力激盪課程

    台中市長青元氣學堂19日正式在豐原開幕,市長林佳龍也親自到場說明,長青元氣學堂包含了日間托老服務、共餐、腦力刺激課程,協助民眾家中有高齡衰弱的長輩,也能夠活到老學到老。
    2016/08/19 23:53
  • 大陸中國好聲音 台灣校園開唱

    中國好聲音一連5天,在台灣各大專院校舉辦演唱會,找來兩岸人氣學員同台熱力開唱引起校園旋風,近年來大陸娛樂節目崛起磁吸台灣歌手登陸,而反觀台灣歌唱和選秀節目逐漸式微,這對本土人才的培育無疑是警訊。
    2015/11/18 23:02
  • 「SJ」節目模仿秀 希澈沒包袱一口氣學7人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日前合體錄製由老么圭賢主持的綜藝節目,節目中玩起模仿秀,並搞笑唱起韓版《I Believe》,希澈不僅一個人模仿7位歌手,最後還扭腰擺臀,表演女團「EXID」的舞蹈,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2015/07/16 13:00
  • 太熱!怕兒曬 室內夏令營報名滿

    暑假到了,不少家長都會替孩子報名夏令營,不過外頭實在好悶熱,爸媽因此轉往室內暑期課程報名,像是百貨專櫃推出繪畫班、黏土班,甚至有夏令營教魔術和武術,小朋友吹冷氣學才藝,不用怕會曬昏頭,另外,飯店業者也搶搭暑假商機,只要入住當天氣溫超過30度,房價就可以折扣300元,依照溫度打折,看準的都是天熱商機。
    2014/07/01 18:01
  • 場館漏水生未回報 師罰全班下跪

    基隆一間國中的民俗體育館漏水,老師因為生氣學生知情不報,竟然懲罰全班29名學生下跪,事發當時一旁還有其他班級的學生,家長知道以後氣得痛批,學校漏水怎麼可以怪罪學生,而且要孩子跪下,根本是羞辱人格。
    2013/05/28 12:33
  • 【Wow這一行】洗太魯閣號! 純手工力求一塵不染

    車子髒了怎麼辦,大多數的人都是開進這種隧道式的洗車機,三兩下就能清潔溜溜,髒的車子進去,出來就變得乾乾淨淨,還有更勤快的車主,會自己動手洗車,這樣大小的車,洗起來還算簡單,那大型車輛,像是火車、高鐵又該怎麼洗呢?一位來台旅遊的日本教授,回國後寫信給台鐵局長,稱讚太魯閣號,比日本新幹線還要乾淨,究竟他們是怎麼辦到了?考量動力空氣學,高鐵列車的車頭是尖的,這種機器洗不到的地方,得靠工人用手,一步一步慢慢洗乾淨。
    2012/07/15 21:20
  • 金正恩首度開口 手勢語氣學爺爺

    北韓週日舉行號稱建國以來最盛大的一次閱兵大典,新接班人金正恩首度在公開場合發表演說,一改他的父親金正日,為了保持神秘,幾乎不發表公開演講,金正恩改走爺爺金日成路線,一說就是20分鐘;專家分析,金正恩刻意模仿金日成,不但服裝、講話方式很像,連手勢也是刻意模仿爺爺。
    2012/04/16 19:01
  • 〈獨家〉與往生者為伍 遺體妝補習班開課

    暑假期間,很多人學各種才藝,但有一種聽起來讓人毛骨悚然的補習班,教人如何幫往生者化妝,竟然吸引了很多人去參加,大部分都是年輕的女學生。 老師:「阿媽,要幫你化妝了喔,要幫你畫的很漂亮啊!」老師開始動手幫往生者化妝,大家圍成了一圈睜大眼睛看,要一般人這麼靠近遺體,已經不簡單,更別說是在死者臉上塗塗抹抹,而這份這麼需要膽子的事,來學的竟然大多數都是女生。 學生:「知道我要參加,我媽媽嚇死了,但是我想要工作,所以先來上課,多一項技能。」學生:「我是瞞著家裡的人來參加。」提起勇氣學這種化妝,為的不就是將來能找一份工作,他們有些是美容科的學生,有化妝底子,但知道現在工作很難找,只好提起勇氣學遺體化妝,給自己找個不容易破的飯碗。今天的學員,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跟媽媽一起參加。 這堂課教的,不光是化妝的專業技術,還有對往生者應該有的尊重,所以化妝師得一邊化,一邊跟往生者說話,就像自己的家人。 學員得花8千塊,學30個小時,才算出師,雖然不見得立刻能找到這樣的工作,但畫一個往生者妝,最高能拿到10多萬,紅包還不算在內,這樣的高收入,難怪年輕女孩們肯與遺體為伍。
    2003/07/1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