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又搖了!03:13花蓮地震規模5 最大震度4級

    又搖了!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天凌晨3時13分花蓮縣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4.5公里處,深度21.9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41分鐘前
  • 快訊/02:49再地震!花蓮規模5.8「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27)日凌晨2時50分再爆地震,台北上下狂晃30秒以上。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顯示,今天凌晨2時49分花蓮縣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9.9公里處,深度只有18.9公里,為極淺層地震。
    1小時前
  •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污染」  食藥署深夜發聲了

    法國礦泉水品牌沛綠雅(Perrier)在政府命令下,銷毀200萬瓶疑遭「糞便」細菌污染氣泡水。食藥署今晚表示,法國衛生當局要求銷毀一定期間生產瓶裝水產品,經查未輸入台灣。
    4小時前
  • 全球17山區暖化加劇!中研院首創「氣候速度」推估模式

    全球氣候持續暖化,更衝擊生物生存。由於山區缺乏長期運作的氣象觀測站,氣候變化也難以估算,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就結合熱力學原理與氣候資料庫,首創山區氣候速度推估模式,發現全球17個山區暖化嚴重,更威脅高海拔生物多樣性。
    5小時前
  • 高中生團隊開發!地震APP「獲氣象署簽約」 設客服助釋疑

    桃園市復旦高中17歲學生林睿,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生郭宸毓,共同組成15人的團隊ExpTech,開發出能預警地震的App「DPIP災害天氣與地震速報」,與氣象署簽約獲得外界認可。
    5小時前
  • 肯亞洪災慘暴雨毀奈及利亞 監獄囚犯落跑

    東非的肯亞,發生暴雨洪水災情,大量貧民窟房屋,被大水沖爛,數十萬人流離失所,死傷攀升。而西非的奈及利亞,則傳出老舊監獄,被大雨摧毀,上百名囚犯越獄成功。除了非洲,中國大陸華南,還有俄羅斯等地,持續有洪水災情,廣東廣西多地,25號還罕見降下冰雹,再加上先前杜拜的大淹水,顯示全球的極端氣候問題,還是不見緩解。
    5小時前
  • 荒謬!不爽女友「漢堡被亂咬一半」 巴國少年奪槍轟死朋友

    近期巴基斯坦發生了一起命案,其原因令人感到荒謬。一名退休高級警官的兒子,因為一名為法官兒子的朋友擅自吃了他買給女友的漢堡,竟然直接氣到朝朋友開槍,朋友中槍後因傷勢嚴重,在送醫途中就不幸身亡。
    6小時前
  • 國家級警報「輸給高中生速報App」?氣象署曝真實原因

    整個4月台灣頻傳地震,但近期有民眾抱怨自己是「國家邊緣人」,收不到國家級警報。與此同時,民間高中生開發的「台灣地震速報」App爆紅,就有輿論認為「國家級警報要加油」;中央氣象署今(26)日透過粉專對此進行說明。
    6小時前
  • 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污染!法國銷毀200萬瓶 台通路火速回應

    法國公共衛生機構今天表示,在政府命令下,礦泉水品牌沛綠雅(Perrier)已銷毀200萬瓶疑似遭到「糞便」細菌污染的氣泡水。台灣部分通路表示,已進行預防性下架;也有通路指出,店內商品與受影響商品為不同批號。
    7小時前
  • 梅雨鋒面報到!雨彈還沒完 「這天起」雷雨炸全台

    今(26日)鋒面接近,各地都有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地區影響更大,高雄暴雨還出現災情,不過明(27日)開始,鋒面減弱,不過仍有降雨的機會,到了下週一(20日)降雨才會稍稍趨緩。
    8小時前
  • 一日釀酒師!賴清德開箱海尼根屏東廠 盼打造觀光工廠

    準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上午出席「2024海尼根台灣投產啟動典禮」時指出,海尼根是歐洲最大啤酒釀造商,台灣是其第二大海外市場,未來5年內,海尼根將投資新台幣135億元,在屏東興建佔地3.5公頃的國際級酒廠,作為行銷東北亞市場的生產基地。賴清德期勉海尼根屏東酒廠成為該公司全球最佳生產基地,並與當地緊密合作,成為屏東及台灣的驕傲。此外,賴清德也與廠區員工親切互動,親自擔任一日釀酒師,成功現拉無酒精生啤酒,現場氣氛熱絡。
    8小時前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8小時前
  • 大雷雨狂炸澎湖!機場2度暫停航班起降 23架飛機受影響

    今天(26日)上午大雷雨狂炸澎湖,機場兩度暫停起降,造成飛機一度在上空盤旋,沒辦法降落,影響23個航班,1700多人,大批旅客滯留在大廳內,擔心回不了家。
    9小時前
  • 超車超不過「氣pupu」 惡駕駛閃燈鬼切還急煞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連續逼車事件,一輛黑色轎車在下班時段,先是對外側車道車輛閃燈按喇叭,發現超不過去後又切到內線,對著另一輛轎車閃燈按喇叭,最後再切到前方突然急煞故意擋道,嚇得後方駕駛也跟著緊急煞車,事後車主氣得向報警檢舉,除了依危險駕駛開罰,還得吊扣牌照六個月。
    9小時前
  • 颮線系統近!南台灣雷雨交加 台南「閃電擊中電桿」瞬間曝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氣象站提醒,台灣西南方外海有「颮線系統靠近」,高雄、屏東下午都發布大雷雨預報,高雄山區的桃源區寶山國小,下午也緊急停班停課。而台南安南區早上頻頻閃電,有民眾目擊「擊中電線桿」的瞬間,造成當地300多戶停電。
    9小時前
  • 聲線像女生!男歌手遭疑變性受夠了 怒嗆:直接來看我是不是

    「孫盛希表弟」、R&B創作歌手孫王力,時隔2年推出專輯《靈魂提問》,由於他歌聲像女生,竟屢遭網友質疑變性,傳言更是滿天飛,讓他不忍氣喊:「受夠了!」
    10小時前
  • 豪雨停班停課標準一次看!豪雨特報定義、各縣市豪雨假一覽

    鋒面通過容易釀成豪雨災害,中央氣象署不時發布豪雨特報,提醒民眾小心防範。豪雨定義是什麼?豪雨假標準如何訂定?豪雨假停班停課是由誰發布?超大豪雨累積雨量有多高?雨量分級標準有幾級?一起了解豪雨特報注意事項,有備無患。
    10小時前
  • 「閃電列車」進站!對流旺盛+狂打雷 專家:非春雨

    這兩天鋒面來襲,中南部出現劇烈的對流雨勢,週五早上9點多,台南的民眾也不斷看到天空中閃電不斷,用手機拍下閃電雷鳴瞬間。閃電即時訊息中也顯示,上午台南高雄閃電最劇烈,下午桃竹苗、大台北地區也有。不過這波降雨,是因為西南風比較強勁,專家也認為,和春雨的狀況並不相同。
    10小時前
  • 驚恐!為停車男持槍當街叫囂 警大陣仗攻堅逮人

    台南市街頭竟然出現持槍怪客!他站在馬路上持槍朝著行經的車輛比劃,還大聲叫罵,甚至拿起槍來瞄準,把民眾嚇壞了,還好警方獲報後,短短1小時不到就出動優勢警力大陣仗攻堅,順利將他逮到!就在他的租屋處查獲12把空氣槍,其中1把具有殺傷力。
    10小時前
  • 家長怒了!台中童遭師長「挫傷胸口」 幼兒園急發聲明

    今(26)日,台中再傳虐童案,北屯區一名幼幼班學童遭教保員指甲挫傷胸口,家長到園觀看監視器後,氣憤發現一名教保員對多名幼生大力拉扯,教育局獲報後啟動調查;當事幼兒園也緊急發布聲明,表示該師已調離現職,後續的調查將勇於承擔,不會卸責。
    10小時前
  • 最強對流從近海通過!繞山運動加劇南台降雨 鄭明典:不是巧合

    今(26)受到鋒面影響,西半部地區預期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地區可能出現局部豪雨,前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指出,目前的氣流仍有繞山運動的現象,最強的對流雨帶從近海通過,不完全是巧合。
    11小時前
  • 快訊/再傳虐童!台中幼兒遭教保員挫傷胸口 家長看監視器氣壞

    日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後續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今(26)日,台中再傳虐童案,北屯區一名幼幼班學童遭教保員指甲挫傷胸口,家長到園觀看監視器後,氣憤發現另一名教保員對多名幼生大力拉扯,教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到園稽查,並啟動調查,該局表示,調查結果如教保人員違法一定嚴懲重罰。
    11小時前
  • 河水暴漲痛失懷孕女友!山下智久改當氣象宅男 粉絲驚呼太帥了

    Hami Video最新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由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主演,也是他睽違7年再度詮釋救難英雄。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學天才,帶領救難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變化,搶救人命。該劇集結出口夏希、水上恆司、夏帆等人氣演員,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還拿下日本知名戲劇情報網站「2024最想看春季日劇」第1名!24日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6%,創下該黃金時段兩年來最高紀錄!
    11小時前
  • 今明雨勢最劇!台中水災應變中心「升二級」 加強防汛整備 

    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水災應變中心提升到二級開設,副市長賴淑惠指出,市府各項防汛工作已就位待命,各局處與區公所持續監測雨情應變。
    11小時前
  • 高雄男大生曝光同學裸照虧「猛男學長A片外漏」 下場曝

    高雄一名黃姓男大生從Twitter上擷取同校男學生未公開的裸照,轉貼到Dcard大學版曝光,並發文寫下「猛男學長A片外漏」不料玩笑開過頭,當事人看到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案經橋頭地院審理,黃男被依犯個人資料保護法,判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11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