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民進黨慘敗 結果共89筆

  • 國民黨團再控黑金介入 台南市議員回擊:泛綠早已過半

    藍營名嘴趙少康在節目中大罵台南黑金復辟,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李中岑、蔡育輝、蔡宗豪,30日再開記者會,指控黑金介入台南議長選舉,對此,民進黨新科市議員林怡婷重砲回應:「在本土力量壓倒性的優勢之下,國民黨慘敗也是應該。」
    2022/12/30 23:55
  • 台南已經一團亂...高議長震撼彈 藍營曾俊傑與綠搭正副議長

    高雄正副議長選舉,選前一天,國民黨陸淑美,因為無法獲得全數同志的認同,宣布退選,同黨的曾俊傑隨即發聲明,退出黨團運也宣布退黨,和民進黨康裕成,角逐高雄市副議長,而這回民進黨慘敗,角逐黨魁的賴副總統,到高雄傾聽民意,他坦言黑金槍枝,都是要坦然面對的問題,而針對台南市議會之亂,謝龍介就喊話,要賴副總統多關心台南。
    2022/12/24 19:25
  • 正副總統同提敗選檢討 王鴻薇批:賴面對了蔡死不認錯

    上月26日的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黨內外紛紛發起檢討聲浪。昨(21)日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有發表敗選檢討。不過,兩人提出的看法似乎有些落差,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則在今(22)日臉書發文,質疑「賴清德面對了,蔡英文呢?」
    2022/12/22 19:42
  • TVBS網路投票/民進黨慘敗 8成人認為「綠恐失去2024政權」

    2022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結束,民進黨執政版圖縮減為5縣市,是創黨以來執政縣市最少的一次,總統蔡英文選舉當晚辭去黨主席為敗選負責,黨內檢討聲浪也不斷掀起。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民進黨九合一選後局勢轉變的看法。
    2022/12/09 18:02
  • 民進黨慘敗11天!游盈隆嘆他「雙重不正當」還不辭:當局者迷

    九合一選舉已經落幕多日,民進黨被外界形容慘敗後,也力圖振作,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7)日發文批評,民進黨至今都還沒有召開任何公開、具意義、大規模的檢討會議,就連時間表或議程都沒有,疑問這樣要如何向憂心的黨員與支持者交代?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後就出任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不過他除了須為敗選負起相當責任外,還深陷於論文抄襲醜聞當中,身懷「雙重不正當性」,卻還不辭去召集人,游盈隆認為這對綠營和他都是傷害。
    2022/12/08 08:28
  • 民進黨慘敗!關鍵因素輸在「這因素」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挫敗,檢討聲浪襲來,包含年輕票流失、以及選戰策略失效等等問題,綠營立委就指出,這次在疫情影響下,沒有顧慮到年輕人的感受成為流失民心的重要一環,而專家也分析,今年沒有強大議題帶動,政策上又不法打動年輕人,影響到年輕人不願意出來投票。
    2022/12/01 22:48
  • 蘇清泉再喊開票疑雲 周春米火力全開:毫無邏輯和腦袋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就連被視為綠營大票倉的屏東縣,此次選舉也只是險勝,國民黨籍落選的蘇清泉,質疑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蘇則強調,未來還會再提抗告和選舉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則在臉書發文砲轟蘇清泉,執迷不悟、「毫無邏輯和腦袋」。
    2022/12/01 11:17
  • 他爆侯友宜最恐怖之處!若選2024 「這人」恐完全邊緣化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有關2024總統大選布局,也開始引起各方討論。前立委郭正亮認為,假設2024年是賴清德、侯友宜和柯文哲3人對決選總統,那柯文哲恐完全被邊緣化,他更點出侯友宜的「恐怖之處」。
    2022/12/01 09:26
  • 英系變功臣? 陳明文:執政縣市靠英系守住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內,都將戰犯直指操盤的英系,呂秀蓮更直言蔡總統私心,才釀成這次苦果,但英系大將陳明文卻抱屈,認為是靠英系才保住民進黨的執政縣市,而這樣的說法也遭到黨內質疑,認為全黨都有苦勞,不應該只檢討別人,不檢討自己。
    2022/11/29 19:10
  • 民進黨慘敗抓戰犯!林濁水批蔡英文:「沒收初選」成關鍵

    民進黨在本屆九合一大選遭遇史上最大挫敗,各界也紛紛試著找出背後原因、揪出戰犯。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就於臉書發文認為,總統蔡英文在這次選戰徵召階段時「沒收初選」,成了九合一大選慘敗的關鍵之一,假設當初蔡英文沒這麼做的話,那就不會選得這麼慘。
    2022/11/28 12:01
  • 神準斷言關公大火爆災難!命理師2個月前「選舉預言全中」

    2022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拿下13縣市、民進黨則奪得5縣市。沒想到,曾預言關公火燒神像會爆發災難,結果真爆淹水、道路坍方的命理師高煜霖,此次選前再出手預測,沒想到預言成真!
    2022/11/28 11:30
  • 高嘉瑜揪「黨內戰犯」 黃越綏嗆:想過妳本來就在名單上?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綠地幾乎變藍天,民進黨慘敗收場,針對立委高嘉瑜開轟「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不只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回嗆,連國策顧問黃越綏也不忍痛批「曾想過妳本來就在戰犯的名單上?」
    2022/11/28 11:11
  • 慘敗!民進黨退守北港溪以南 網點「3下架理由」:不忍了

    九合一大選結果昨(26)日出爐,國民黨一舉奪下13席大勝,執政的民進黨慘敗,北北基全丟,傾全黨之力狂攻的桃園市、新竹市輸到翻盤,只守住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與澎湖縣等5縣市,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晚宣布辭去黨魁一職,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得慰留。有網友提到,蔡英文2020年狂掃817萬票,這次卻輸到創黨36年來最慘的一次,好奇詢問:「大家這3年在不滿什麼?」,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熱議。
    2022/11/27 20:11
  • 九合一延長賽!李俊俋喊贏回嘉義 黃敏惠:戰戰兢兢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收場,目前只剩嘉義市長選舉,因為有候選人病逝,要延期到12月中舉辦。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深夜發文,大嘆這是人民給執政黨的提醒,他說要擦乾眼淚,為贏回嘉義前進,一早就帶著黨籍市議員選將謝票;國民黨籍候選人黃敏惠也到市場拜票,強調會戰戰兢兢面對,就怕綠營傾全黨之力輔選爭戰!
    2022/11/27 20:07
  • TVBS民調神準!7搖擺縣市「全部命中」 數據一對驚呆

    2022九合一選舉昨(26)日落幕,21縣市中,國民黨大勝奪下13席,民進黨慘敗僅剩5席,無黨籍2席,民眾黨1席。《TVBS民調中心》選前針對激戰的選區台北市、桃園市及新竹市等7縣市進行民調,結果「全都命中」,符合選舉最後走向,預測相當神準。
    2022/11/27 16:46
  • 反轉綠票倉!蔣萬安萬華票數勝陳時中 學者:破口說影響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慘敗。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大輸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14多萬票,因「破口說」成為今年選舉攻防焦點之一的萬華,一向被視為綠營票倉,這回蔣萬安的得票率39.98%為最高,陳時中33.93%第二,黃珊珊25.38%居第三。分析此次萬華選情,文化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由蔣萬安拿下最高票,證明「萬華破口說」的影響直接反映在大選上,至於陳時中仍高過黃珊珊,是因為黃被「微棄保」了。
    2022/11/27 14:51
  • 屏東周春米險勝! 綠營分裂、種樹百里影響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綠到出汁的屏東縣,綠營周春米得票率創新低,得票未過半,只以上萬票,49%的得票率險勝,國民黨蘇清泉甚至質疑計票出問題,不排除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地方評估,民進黨初選造成黨內分裂,加上種樹百里工程引發民怨,都影響了選舉結果。
    2022/11/27 14:05
  • 槓上!遭洪耀福嗆「民進黨的敗類」 何志偉反擊了

    此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晚得知結果後崩潰大哭,他還爆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稱有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洪耀南、黃承國等人。對此,洪耀福今(27)日早也發文正面回應,「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何再回嗆,「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
    2022/11/27 11:37
  • 民進黨大敗!嘉義市成「加賽區」 黃敏惠:人民勝利最重要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收場,唯一因故延期至12月中的嘉義市長選戰,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昨(26)日晚間也發文,大嘆這是人民給執政黨的提醒,「擦乾眼淚,為贏回嘉義前進!」。對此,這次大勝的藍營是否能夠延續氣勢到加賽結束?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則強調,人民真正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27 11:30
  • 民進黨崩盤!486點名這2人當選「不可置信」:2024不能再輸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遭逢比2018年更大的歷史性慘敗,總統蔡英文一肩扛責辭去黨魁職務。對此,知名電商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直呼太不可置信,點名有2人居然會當選,更喊話民進黨好好反省,直言「2024不能再輸!」
    2022/11/27 08:10
  • 民進黨大敗不意外? 他列「8慘輸關鍵」:跟國民黨一樣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此次只拿下5縣市,讓綠地重回藍天。選後許多人在抓黨內戰犯,就有民眾列出8點民進黨慘敗的原因,直言國民黨當年失去政權,就是做太多失去民心的事情,沒想到民進黨上台後也如此,「這次大敗真的不意外,來看看後年的總統大選你們怎麼面對。」
    2022/11/27 08:03
  • 民進黨「恐怖大崩盤」!哭回東京? 雞排妹遭出征反擊了

    九合一大選選舉結果26日出爐,在21縣市中,國民黨大勝奪下13席,民進黨慘敗僅剩5席。向來政治立場鮮明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雖遠嫁日本,仍特地返台力挺民進黨候選人。如今民進黨大敗,許多網友湧入其臉書嘲諷,讓她忍不住發文反擊。
    2022/11/27 05:12
  • 藍綠版圖大洗牌 綠營史上最慘只剩「4+1縣市」

    決戰九合一,各政黨力拚要全力拿下最多的縣市長跟議員席次,但民進黨卻創下創黨以來最慘紀錄!國民黨獲得13席,民進黨只拿5席,丟掉了直轄市桃園與執政的基隆、新竹市,民眾黨則攻下新竹市1席。另外無黨籍是獲苗栗、金門2席,中央執政的民進黨慘敗,中北部更是呈現「一片藍」。
    2022/11/27 00:34
  • 日神人1個月前預言「20縣市全中」!狠打臉周玉蔻 網全跪了

    九合一大選選舉結果今(26)日出爐,在21縣市中,國民黨大勝奪下13席,民進黨慘敗僅剩5席,無黨籍2席,民眾黨1席。網友挖出,日本神人學者1個月前的選舉結果,僅猜錯1縣市,讓鄉民驚呼「國師」。
    2022/11/26 22:58
  • 民進黨崩盤!僅奪5縣市 他曝「這2人」恐下台扛責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開票,扣除嘉義市選舉延期,其餘21縣市已陸續開票,截至20點18分,國民黨奪13縣市、民進黨拿下5縣市。此次民進黨慘敗,資深媒體人預言蔡英文最慘結果,得面臨辭去「這職位」壓力。
    2022/11/26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