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民政司長 結果共20筆

  • 婦聯會決議不轉型 內政部:限期不補正廢止立案

    內政部民政司副司長鄭英弘今天表示,若婦聯會未在7日前轉型為政黨,內政部擬下週召開政黨審議會,將函請婦聯會限期補正,預估期限應在一個月內,若未補正,將依法廢止立案,財產將進行清算。
    2019/12/04 12:24
  • 政治獻金怎麼捐? 內政部提4小撇步

    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民眾捐贈政治獻金務必掌握資格、額度、期間、方式等小撇步,個人對同一位候選人捐贈總額不得超過新台幣10萬元,不同候選人總額不得超過30萬元。
    2019/07/31 12:01
  • 內政部:時代力量、親民黨尚未完成法人登記

    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政黨應於每年5月底前,向內政部提出上一年度財產及財務狀況決算書表,目前主要政黨皆已完成申報,但時代力量、親民黨仍未完成法人登記,若年底未完成登記將依法廢止備案。
    2019/05/22 11:26
  • 高志鵬遭判刑定讞 內政部:依法將補選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因貪污案遭判刑需入監。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由於高志鵬所遺任期超過一年,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在收到法院確定判決證明書之日起,3個月內要完成補選投票。
    2018/12/26 15:54
  • 花蓮議員遞補個案 內政部會商中選會研議

    花蓮縣議員楊德金涉犯貪污罪遭判刑定讞,職權遭解除;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沒發生過遞補第一順位放棄案例,會盡快會商中央選舉委員會作出解釋。
    2018/01/10 14:10
  • 婦聯會行政契約 內政部將納罰則確保履行

    婦聯會、內政部和黨產會去年底簽署備忘錄,將在一個月內完成行政契約簽署。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說,三方已經就文稿會商過一次,會納入罰則確保契約能夠履行。
    2018/01/09 17:56
  • 若婦聯會要重啟協商 內政部盼展現決心

    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若婦聯會有意重啟協商,內政部樂觀其成,但希望婦聯會可以就何時簽行政契約等先簽瞭解備忘錄,讓內政部了解婦聯會的決心,而非嘴巴說說。
    2017/12/25 11:01
  • 婦聯會拒簽行政契約 內政部將撤換正副主委

    婦聯會律師代表今天上午到內政部,但並未帶來正面消息。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說,婦聯會沒有要簽行政契約,內政部很快會祭出撤換正、副主委的處分。
    2017/12/22 14:20
  • 協商婦聯會簽契約 內政部下通牒20日決定

    內政部與婦聯會、黨產會協商簽行政契約一直未有結果。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已告知婦聯會不要再拖延了,20日前要給具體的結果,否則將按規定處罰,撤換負責人。
    2017/12/19 14:45
  • 賴清德接閣揆 南市長遺缺將由政院派任

    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行政院長,所餘任期還有一年多。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依地方制度法規定,直轄市長辭職,所餘任期不足1/2,將由行政院派員代理。
    2017/09/05 13:49
  • 眾神上凱道 內政部:未強制減香

    減香引發議論,宗教團體上街遊行表達訴求。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宗教主管機關從來不會去限制信仰的相關儀式行為,鼓勵宗教團體自發性減香,非強制性質。
    2017/07/23 16:10
  • 環保署:未以公權力強制封爐或查緝燒香

    環保署空保處副處長謝炳輝今天表示,香或紙錢鼓勵減量,但從未以公權力強制封爐或查緝燒香。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說,坊間謠傳宗教團體法幫往生者誦經要報准等都是錯誤的。
    2017/07/21 14:36
  • 婦聯會提願捐資產 內政部:7/18後談

    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婦聯會昨天回文提勞軍捐部分數據,表明可大量捐出資產做公益並接受政府監督,願意與內政部商談;至於何時談,要再協調,應該是18日之後。
    2017/07/13 11:48
  • 再函婦聯會 內政部限1個月內交代勞軍捐

    追查婦聯會勞軍捐流向,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7日內政部再度發文給婦聯會,希望在1個月內提供勞軍捐資料。對方也有一些意見徵詢,希望朝良性方向解決問題。
    2017/06/14 14:17
  • 【新新聞】攤牌!內政部要婦聯會撤免辜嚴倬雲

    民政司長林清淇表示,婦聯會不提供勞軍捐資料,只能依《人民團體法》五十八條規定撤換辜嚴倬雲及改選常務委員。婦聯會則強調勞軍捐資料並非不提供,而是年代久遠,已超過法律上合理期待的可能性。
    2017/05/31 16:28
  • 快訊/內政部登門 婦聯會承諾下週一前給資料

    內政部為瞭解婦聯會勞軍捐收支及相關財務情形,上午由民政司長林清淇帶著會計師,登門查核,婦聯會則是承諾下星期一中午前依規定,將財務資料送至內政部。
    2017/01/18 12:07
  • 司長風波落淚 陳啟明被議員罵無恥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跟基層戶政人員爆發的衝突事件,在台北市議會的民政委員會上成為關切焦點!文山區戶政事務所代主任「陳啟明」在事件發生的那段時間,只要出現在媒體上,就是淚流滿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不下去,大罵陳啟明一個大男人,動不動就掉淚,實在可恥。
    2004/10/04 12:36
  • 氣憤!戶政司長夫婿丟紙團洩憤

    為了釐清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夫婦,疑似對戶政事務所人員咆哮事件,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公佈文山區戶政事務所的監視錄影帶,畫面中確實看到謝愛齡的丈夫江蓉華丟出了一團紙!文山戶政事務所員工,今天出席記者會,談到被謝愛齡夫婦羞辱的過程,戶政事務所的代主任哭了出來。
    2004/09/26 10:39
  • 影帶外流被政治解讀 市府態度轉變

    這起戶政司長疑似對戶政人員咆哮事件,現在傳出陰謀論,不該對外公布的戶政事務監視錄影帶畫面,卻被平面媒體拍攝下來,被外界解讀成北市府反擊中央打馬,利用這起事件還以顏色!早上馬英九跟民政局長何鴻榮都說,重點不在影帶外流,焦點在於戶政司長有沒有對基層人員咆哮,在傳出政治解讀之後,下午兩人改口,說要追查影帶外流責任!
    2004/09/25 18:02
  • 咆哮事件 首長慎言 避政治效應

    這一起戶政司長疑似對基層戶政人員咆哮的事件,背後牽涉到的,是敏感的中央與地方關係,事件發生後,相關首長謹慎發言,除了民政局長發言挺下屬外,台北市長馬英九跟內政部長蘇嘉全都不約而同表示要先把事情查清楚再說。
    2004/09/25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