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民主之父 結果共8筆

  • 清算黎智英有跡可循 陸央視曾列「禍港四人幫」

    港府週一展開國安法實施以來最大規模的逮捕行動。港府會以黎智英為首要目標,其實有跡可循,先前大陸央視公布的香港紀錄片裡,就把黎智英還有被稱作「香港民主之父」的「李柱銘」,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等人,稱作「禍港四人幫」,現在黎智英被捕,李柱銘坦言下一個可能就是他。
    2020/08/11 22:23
  • 我的一票選總統全因他! 鋼索上的李登輝變與不變...

    現在台灣,你我一票都能選總統,歸功於李登輝主政時「不流血的寧靜革命」。這在歐美得歷經百年才能完成的民主改革,在李登輝手上只花了十年。他豪邁、霸氣、不服輸,嗆對岸、與美攻防,但他也差點被政變,他如何在國際放棄台灣的動盪90年代,巧妙出牌?來看李登輝走鋼索借力使力,他的變與不變。
    2020/08/03 21:02
  • 赴北賓弔唁李登輝 陳水扁:兩人契合多過矛盾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赴台北賓館弔唁前總統李登輝時表示,雖然和李登輝有過競爭、矛盾,但兩人有更多契合和共識;他在有限餘生,願在李登輝在天之靈引導下,與大家攜手為台灣努力。陳水扁在追思紙條留言「台灣民主之父精神長存」。
    2020/08/03 11:41
  • 陳水扁發文悼念李登輝 曝當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亂象」

    前總統李登輝今(30)晚病逝於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前總統陳水扁晚上透過臉書發文,稱李登輝是台灣精神、台灣文化、台灣歷史的縮影,憶及李曾期許他「你要好好做,不是做四年,而是要努力做八年」。
    2020/07/30 23:09
  • 傳李登輝裝12支心臟血管支架 成「最高齡」世界紀錄

    台北榮總今(30日)證實,台灣民主之父、前總統李登輝病逝,享耆壽98歲。據傳李登輝生前放置多達12支心臟血管支架,還被醫師當成「教材」,究竟心臟血管支架最多可以放幾支?放置心臟血管支架就可以一勞永逸嗎?
    2020/07/30 21:16
  • 港疫情緩秋後算帳! 大舉逮捕反送中泛民人士

    香港疫情在四月中,逐漸趨緩。但港府卻在此時開始秋後算帳,逮捕了因為參與反送中運動的15位民主派人士,其中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跟香港民主之父李柱銘。這個禮拜則用「謀殺罪」,起訴兩名青少年,這也是因反送中抗議,被起訴的最重罪名。
    2020/04/23 22:39
  • 扁向李登輝祝壽 賀台灣民主之父萬壽無疆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生日,前總統陳水扁下午由兒子陳致中陪同前往翠山莊祝壽,彼此談了一些過往開心的事,還相互贈書,也一起喝台灣茶、吃鳳梨酥,氣氛歡樂。
    2018/01/15 17:45
  • 南韓民主之父病逝 金泳三一生毀譽參半

    南韓前總統金泳三22日凌晨因敗血症與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8歲。金泳三被稱為南韓民主之父,曾是反抗軍事獨裁政權、力求民主化,但他領導的反對黨為求贏得總統大選,1990年與執政黨合併,不但招致「變節」的批判,他的兒子捲入貪汙醜聞更讓他晚節不保,金泳三的一生「毀譽參半」。
    2015/11/23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