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比小指 結果共6筆

  • 美人腿變嬰兒腳?筊白筍「比小指還短」 網笑:像前男友

    茭白筍又叫做「美人腿」,因為富含高纖維量,且質細味美深受許多人喜愛。但有民眾去超市選購完回家清洗,發現每根筊白筍都短的不合理,甚至最短的連小拇指都沒超過,讓原PO真的好傻眼,貼文讓許多網友笑翻,但有內行人跳出來解釋,筊白筍也是有分大小的!
    2021/09/16 04:55
  • 感覺上鉤猛力一拉 「限量蝦王」讓釣客笑翻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貼出自己日前到釣蝦場的經驗,等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感到釣竿抖動,他看準時機拉起,沒想到卻是一隻比小指還小的「幼齒蝦」,他拍照上傳臉書,並留言「真的是蝦小,害我被全場笑」。
    2018/11/19 16:49
  • 余祥銓比小指怒嗆對方「娘娘腔」 余天探視稱:他沒醉

    余祥銓又出包了!今(10)日凌晨左右,余祥銓從信義區夜店離開後,和1名男子在街上發生口角,事後對方指控余祥銓打人,導致他臉部挫傷,隨後報警提告,警方循線逮捕余祥銓,最後被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外傳余祥銓一度醉到在警局不斷搖頭,余天前往探視後則稱說「兒子沒有喝醉」。
    2017/12/10 13:08
  • 【摳星省百萬】阿公比小指笑他小丑 男星從科技業進演藝圈心酸史

    藝人黃鐙輝大學畢業後,原本在竹科擔任工程師,因為在公司尾牙上表演而小有名氣,連董事長都認識他。但他後來決定放棄這個穩定的飯碗,轉行當藝人,結果,家人居然說:「為什麼要當小丑?」
    2017/07/21 06:04
  • 日男比小指意味「小三」 辱女移民官

    對著女生比小指是什麼意思呢?桃園機場有日本客人來台時,因為資料填寫不全,怒嗆女移民官,還持護照拍打官員的下巴,甚至比出小指,由於在日本對人比小指是說對方是小三,有侮蔑的意思,加上他有傷害我國女移民官,因此檢方最後將他起訴,由於日籍男子在台灣有信件送達地址,研判可能是常往返的商務客,到時如果收到傳票不出庭,就列為通緝犯,下回一進台灣就馬上會被上銬逮捕。
    2014/01/23 11:57
  • 呂副抗暖化遊行 遭比小指嗆聲

    嗆聲,也指向了呂副總統嗎?下午在台北街頭有行了一場抗暖化大遊行,將近有上千位民眾一起參與,副總統呂秀蓮也前來表達支持,只不過副總統一上台,台下竟然有團體對著副總統高聲嗆聲,還比了一下小指頭;但副總統似乎沒發現,神態自若繼續他下一個行程。
    2007/12/08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