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毒花 結果共19筆

  • 染毒花光積蓄 「修車賺不了錢」男上網自學改槍

    日前台中警方循線到彰化縣破獲一起槍、毒案件,51歲的許姓男子持有大量的毒品,疑似擁槍自重,第一分局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到該處進行搜索,發現許男家中如大型軍火庫,還有多支改造手槍,才知道他原來從事汽修相關,因多種因素墮落沉淪,上網自學改槍來買毒,警方一舉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15 10:25
  • 鬥智!毒販毒品藏「書盒」 躲避查緝丟包交易

    嫌犯販毒花招百出,雲林警方查到毒販,把毒品藏在看似精裝書的書盒裡面,台中市警方則發現,嫌犯住處外,擺鹹酥雞攤偽裝,販毒不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而是在收錢之後,毒品丟包路邊,通知買家去撿,躲避警方查緝。
    2023/05/31 16:23
  • 建築業小開吸毒花光祖產 販毒盼再賺大錢

    台北木柵一位建築業小開,原本家裡擁有木柵多筆土地,但是爸爸過世後,染上吸毒惡習,進出勒戒所多次,花光祖產沒錢後,選擇販毒,想賺大錢,恢復以往生活品質,還請回中部知名土地公金雞母,保佑販毒順利。
    2022/03/09 15:13
  • 加國女路邊狂吸黃花 回家竟「鬼壓床」驚查:世界最毒花

    路邊的野花別亂碰!加拿大一名創作歌手拉斐拉·韋曼(Raffaela Weyman),日前與友人在路邊看見一朵顏色鮮艷的漂亮大黃花,於是拿到鼻子前用力吸聞,沒想回家後卻開始有頭暈、疲倦的症狀,當晚更出現「鬼壓床」的現象,事後她才得知該朵大黃花擁有劇毒,是「世界第一毒花」,當場嚇傻。
    2021/07/02 16:24
  • 公所民間攜手防疫 多功能車消毒花蓮火車站

    防疫工作不間斷,花蓮市公所今天在花蓮火車站廣場噴藥消毒,1家機械公司特地支援多功能作業車協助噴藥,市長魏嘉賢感謝民間力量,減輕清潔隊人力負荷及時間。
    2020/05/04 15:55
  • 買毒花費大 賊爬雨遮、鑽窗戶 闖屋行竊

    持續追蹤,落網的林姓男子,已婚沒小孩,今年8月因為妨害名譽沒到案,被檢方通緝,他供稱一天的毒品花費,數千到上萬元,沒有固定工作的他,專挑門沒關的公寓下手,利用樓梯間的窗戶闖入民宅,此外也大膽跟著住戶的腳步,進入有保全看守的社區,走逃生梯找目標,犯案前後多次變裝,還會觀察屋主作息。
    2018/11/06 23:49
  • 鴛鴦大盜為買毒 開贓車偷伸縮鐵門變賣

    高雄一對鴛鴦大盜,為了吸毒花用,先偷老舊貨車,然後趁凌晨時間偷工廠的伸縮鐵門,價值10萬元鐵門卻以廢鐵變賣,300公斤賣8千元
    2017/11/08 11:24
  • 獨家/販毒花招!「卡通」咖啡包混合毒 鑑識「解密」

    毒品咖啡包市面氾濫,家長要注意,小孩身旁有沒有「卡通造型」咖啡包,因為販毒集團,經常「分裝」販售。而且為了謀利,摻在咖啡粉中混合至少兩種,一旦吸食恐怕會有致命危險,因此,鑑識中心透過光譜儀器,可分析出,是混了哪種毒品。而員警看到這些咖啡包,第一時間也會特地用「快篩檢驗」過濾,讓毒品無所遁形。
    2016/12/19 19:13
  • 缺德!沒錢買毒 34歲嫌巷內搶88歲阿嬤

    真的是太缺德,連88歲老阿嬤都要下手行搶,南投一名34歲毒品搶奪前科男子,因為沒錢買毒,騎著機車大街小巷尋找下手目標,發現88歲阿嬤,獨自走在巷子裡,四周圍都沒其他人,先在巷子口停車,小跑步到阿嬤後面伸手搶走皮包,害得老阿嬤差點摔倒,警方一看監視器,查出又是轄區治人安口,5小時內立刻逮人,但搶走的1萬元,已經買毒花到剩下4000元了。
    2016/08/27 16:39
  • 英安尼克堡毒花園 致命魅力吸引遊客

    英國北部的安尼克堡是一座中古世紀風格的建築物,包括哈利波特在內,不少電影都曾在這裡取景,附近花園更是因為種滿各式各樣有毒植物而聞名。
    2016/08/20 12:05
  • 毒花風暴擴大 毒玫瑰疑流入化妝品原料

    詠昇堂販售的玫瑰花瓣遭驗出農藥殘留,台南衛生局針該公司下游進行了解,發現含台中市「順億化工原料公司」曾經購入5公斤,賣給化妝品原料和化工原料行,讓化妝品也陷入農藥危機
    2015/05/04 23:46
  • 富家子染毒改槍 自稱家族代理精品

    富家子染毒,還把家裡當成改造槍兵工廠,台北市警方圍捕徐姓嫌犯,他一度拒捕,企圖從頂樓跳樓逃亡,最後當警察的哥哥出面親情喊話,僵持近2個小時才束手就擒,徐姓嫌犯自稱家族曾是皮爾卡登代理商,家境優渥,10多年前他染毒後,才退出經營團隊,又為了支付每個月近20萬的吸毒花費而改造槍枝販賣,對此,皮爾卡登總公司否認旗下有任何一家代理商和這起案件有關。
    2014/01/21 18:36
  • 5歲童遭毒父虐 祖父母大義滅親報警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疑似吸毒後,時常對5歲兒子動粗,並且教唆兒子向阿公、阿嬤要錢,供他買毒花用;男子最近因為要不到錢,大發脾氣,不但體罰兒子半蹲,還對他拳腳相向,導致親生兒子身上多處瘀青,阿公阿嬤實在看不下去,大義滅親,主動報警。
    2012/07/02 23:18
  • 校園毒害 15歲女學生陪酒賣春買毒

    高職女學生為了買毒品吸食,竟然下海賺皮肉錢!彰化檢調追查,中部地區有4組販毒集團,藥頭都是在校學生,他們透過女學生,把毒品散播到校園,有些女學生因為買毒花費太大,在課餘時間,還兼職當傳播妹坐檯賺錢,年齡最小只有15歲。
    2010/12/09 12:30
  • 毒花生糖流入大賣場 賣2公斤下架

    衛生局查出從越南進口的花生糖,含有超量黃麴毒素,而且販售地點之一,是雲林一家連鎖大賣場,衛生局查出,賣場當初向食品工廠進貨12公斤,在知道花生糖含有超量黃麴毒素後,儘管已經在第一時間下架,不過已經賣出2公斤。
    2009/01/24 13:14
  • 公園遍植毒花木 議員批標示不明

    台北市許多公園裡的花草樹木賞心悅目,但是這些植物像是常見的杜鵑花、白千層等卻含有劇毒,但標示牌上沒有清楚標註,萬一誤食可能會致命;台北市議員質疑這根本是拿民眾生命開玩笑。
    2008/10/14 13:22
  • 販毒新招「假裝找錢」 玩具鈔藏毒

    販毒又有新花招!台北市刑大查獲販毒集團將毒品藏在玩具紙鈔內,毒品交易時,假裝找錢給對方,警方跟監兩個月,才識破販毒花招,一舉成擒。
    2005/09/13 23:08
  • 香港發現黃麴毒素 超標70倍花生

    香港最近發現,有不少從大陸進口的花生居然黃麴毒素含量居然超過70倍,長期食用會導致肝臟功能受損,由於目前歐洲盃足球賽打得火熱,香港球迷喜歡到酒吧邊喝啤酒、邊吃花生,因此這種有毒花生引起部份香港球迷的恐慌。
    2004/06/15 18:21
  • 8000萬毒品藏在糖果機 哥國破獲

    販毒花招真是千奇百怪,哥倫比亞毒梟把多達160公斤,市價超過8千萬台幣的海洛因,分裝在一台製造巧克力的機器夾層裡,但最後還是被嗅毒犬聞了出來,一舉查獲!
    2004/05/21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