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每天吵 結果共11筆

  • 每天吵不停!夫妻10大吵架原因 「第一名」成婚姻必修課

    婚後什麼都能吵? ​​​​​​​常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前充滿幻想,覺得愛能克服一切,婚後卻因為各種生活瑣事磨光感情,生活漸漸變得平淡無趣,相處流於形式不再激情,甚至多看對方一眼都覺得煩躁。根據內政部的統計,2022年全台離婚總人數多達10.1萬人左右,粗離婚率2.18%。結婚之後,許多人會因為工作生活忙碌,而忘了溝通的重要性,婚姻想要保鮮必須兩人一起用心經營。
    2023/10/25 21:49
  • 每天吵架!這回吵完夫縱火燒屋落跑 妻燒燙傷送醫

    今天半夜一點多,台南麻豆區自由路巷弄內,夫妻吵架,老公疑似縱火燒房子,造成太太燒燙傷送醫,犯案後,老公獨自落跑,還好當下消防單位及時趕到撲滅火勢,燒傷的太太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也展開追緝。
    2023/10/16 14:58
  • 梁詠琪尖酸刻薄成「虎媽」 管教老公、兒子毫不留情

    由鄭中基、梁詠琪、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的《闔家辣》,片中梁詠琪、鄭中基是一對整天鬥嘴鬥個沒完的老夫老妻,鄭中基透露是導演鄭晉軒的真人真事:「他說他爸媽每天吵架,每天沒事找事吵,沒吵那天會問對方沒事吧?要吃藥嗎?這是他們的溝通方法,夫妻的相處之道。」管教老公、兒子不手軟的虎媽梁詠琪也承認:「我經常對他說話刻薄,覺得他煩,這種角色我以前少做,很有挑戰性。」
    2022/07/06 18:59
  • PINK FUN女團「真理褲太短」 打排球美腿露太長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推出卡帶寫真EP《可以呀 Kya》廣受好評,第二波主打歌〈你讓我發芬〉,描寫外人永遠無法理解的閨密情,到底為何能今天吵架、明天大笑,每天嫌棄對方黏人,分離時又想念彼此,PINK FUN說:「這首歌是說明我們姐妹情深,『發芬』的意思是我很愛妳,但又覺得妳好煩喔!」講述8位團員從選秀生存戰走來,一同經歷高低谷,笑稱上輩子一定是結了「孽緣」。
    2022/06/17 19:32
  • 夫妻月收7萬不夠花…每天吵到快離婚 哀嘆:單身比較好

    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畢竟人與人相處難免會有衝突,如何化解才是其中的關鍵。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他和老婆月收入大概7萬元,一一扣除各種家庭開銷後,夫妻倆幾乎每天都在為了錢吵架,甚至吵到差點離婚,讓他無力嘆道「單身真的比較好」。
    2020/10/12 11:32
  • 認了嫁李易9年每天吵!六月驚吐「真的走不下去了」

    44歲金鐘視后六月(本名蔡君茹)和小7歲的男星李易結婚9年,育有1子1女,經常在社群版面上曬恩愛,許多公開場合也見得到夫妻倆一起現身。然而近日六月竟在節目上驚曝兩人每天都在吵架,感嘆「真的走不下去了」,嚇壞不少人。
    2020/10/06 14:45
  • 侯友宜籲黨速訂遊戲規則 說清楚初選或徵召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希望黨中央儘速制定遊戲規則,說清楚要徵召或初選,讓有意參選的人有一個遵循,有意想徵召的人也有一個方向,不要每天吵吵鬧鬧,各唱各的調。
    2019/04/08 13:11
  • 看了都覺得癢!連吃20天冰 女童全身濕疹

    台北一名國小一年級女童,放暑假回台東跟阿公阿嬤住,因為天氣熱,每天吵著要吃冰,這樣的情形,在父母身邊當然不可能發生,但小女童只要跟阿嬤撒嬌,願望就能達成,沒想到一連吃了20多天甜筒剉冰,全身突然濕疹大爆發,從頭到腳幾乎長滿疹子,甚至有不少部份都抓到破皮,事後就醫時,服用中藥驅寒溫補,才讓濕疹自動退散。
    2017/08/22 12:15
  • 〈快訊〉政見會登場 馬蔡宋同台交鋒三輪

    總統大選兩次辯論會激烈交鋒,晚間開始公辦政見會,3位候選人開始第二波同台攻防,先後順序依抽籤決定,3位候選人馬蔡宋將利用這次機會發表政見、爭取選民支持。蔡英文開場就抨擊馬英九經濟只靠中國,治國不能只靠口號。馬英九則強調執政後穩定台海,使台灣國際空間有大進展,更肯定簽訂ECFA後,所帶來的經濟效益。而宋楚瑜則痛批兩黨每天吵,人民已經厭煩,該照顧的弱勢卻被忽略,更舉金門軍營遭入侵事件,強調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2011/12/23 21:27
  • 遊覽翻車/父死妻兒重傷 林家5口生死隔

    台南梅嶺大車禍,一夕間12個家庭破碎,其中林太太一家人,先生林誌民在車禍中慘死,林太太自己和3個小孩重傷,小孩醒來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找爸爸、媽媽,不過家屬到現在還不敢告訴他們,爸爸死了,媽媽還在跟死神搏鬥,小孩子每天吵著要找父母,家人看了很心酸。
    2006/12/05 18:58
  • 鈔票從天降 竟是夫妻吵架撒錢洩憤

    俗話說,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合,但在上海有一對夫妻,每天吵,到最後,竟然老婆還氣到把家裡,將近1萬6千多元的積蓄,從樓上扔到樓下,不過,附近的民眾,真的很有公德心,所有撿到錢的人,一毛不差的,全還給了這對夫妻。
    2005/12/10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