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殺妹 結果共23筆

  • 火辣背殺妹現身瑞豐夜市 轉身一看竟是「南韓性感女神」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日前來台,參加「高雄啤酒音樂節」擔任壓軸嘉賓,活動結束後,她還悄悄地來到當地知名的瑞豐夜市。當時許多粉絲看到泫雅,紛紛興奮不已,泫雅自己也在IG分享照片,就有網友留言分享「剛剛在瑞豐遇到!!感覺像在作夢。」
    2019/07/09 13:29
  • 快訊/男持刀刺殺妹妹2刀 法院裁定羈押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兄妹濺血事件,63歲顏姓男子因為向妹妹討回鑰匙不成,竟持水果刀朝妹妹猛刺2刀,其中一刀刺向心臟,幸好傷者經過開刀搶救,今天(21日)已經脫離險境,法官認為嫌犯涉案情節重大,凌晨裁定收押。
    2018/10/21 13:19
  • 長照超過20年「兄失控砍妹頭顱」一審判2年10月

    長照悲劇!去年5月間,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兄殺妹的人倫慘案,一名54歲的已婚林姓男子,與生病的胞妹同住,長期照顧患病的妹妹超過20年,飽受精神壓力,後來因妹妹不肯配合就醫,林男一氣之下,竟在住家的騎樓下,手持菜刀當場砍斷妹妹的頭顱,事後他被依殺人罪起訴。高雄地院審理時,考量到林男自身也患病、情堪憫恕,因此減刑2次,今依殺人罪判處2年10月徒刑,可上訴。
    2018/08/29 14:18
  • 人倫悲劇!疑照護壓力大 兄殺妹輕生

    新北市中和傳出人倫悲劇,45歲蔡姓男子長期照顧患有精神疾病的妹妹,上午9點多,蔡姓男子疑似受不了壓力殺害妹妹後輕生。
    2018/04/22 17:35
  • 快訊/人倫悲劇!疑照護壓力大 兄殺妹輕生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傳出人倫悲劇,45歲蔡姓男子長期照顧患有精神疾病的妹妹,兩人相依為命,上午九點多,蔡姓男子疑似受不了壓力,徒手掐死妹妹吞藥自盡,警方到場,將人送往雙和醫院急救。
    2018/04/22 13:37
  • 水泥封屍/夾在2個女人中間 為何妻殺妹他完全袖手?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驚傳大嫂殺小姑命案,張芳馨先用啞鈴敲昏小姑葉秀鳳,再將她拖到浴室溺斃,最後還以水泥封屍,殘忍手法震驚社會。這對姑嫂同住約15年,多年來在生活細節上常有磨擦,但夾在妻妹之間的葉吉祥卻袖手旁觀,最終導致悲劇發生。
    2018/03/21 15:11
  • 超市遇「背殺妹」 神到本尊前凸後翹宛真人版娜美

    男性朋友們,如果你在路上或街上看到身材姣好的辣妹,目光是否會在對方身上多停留一會兒呢?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超市買東西時,看到前方一名辣妹穿著針織衫,露出大片美背外,加上歐美規系的翹臀,讓他眼睛直盯;沒想到看見正面,「車頭燈」更是傲人,仔細一看竟然是位網紅正妹。
    2017/11/01 22:41
  • 快訊/家庭悲劇!口角引發殺機 兄持刀殺妹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正區上午傳出命案,警消到場時,陳姓女子已經死亡多時,而兇手就是死者的哥哥,警方初步了解,兄妹平常有爭吵紀錄,上午兩人又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哥哥持廚房中的水果刀,將妹妹殺死,行兇後還在浴室清洗衣物和兇刀,員警到場發現兇手眼鏡有血跡,目前逮捕兇手,並且通知檢察官到場。
    2017/06/15 09:58
  • 快訊/狠兄持刀砍死親妹 高地院裁定羈押

    最新消息!高雄一名男子不滿妹妹不願回診就醫,竟然持菜刀砍死對方,高雄地檢署認為他涉犯殺人,惡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晚間十點多院方訊問後,已經裁定羈押。
    2017/05/18 22:00
  • 當街殺妹砍頭!嫌被押上警車畫面曝光

    高雄市福德三路發生一起命案,一名52歲的婦人被殺害,疑似遭到自己的親生哥哥被斷頭,警方趕到現場,嫌犯卻躲在住屋處,雙方一度僵持!
    2017/05/18 11:20
  • 獨家:殺妹少年慢步自首畫面曝光!態度從容警訝異

    台中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高一16歲李姓少年,因為不滿爸媽老是要他禮讓妹妹,認為父母偏心,對14歲的妹妹產生敵意,日前父母親出差,因為妹妹在家裡跳繩,兄妹倆再次爆發口角,李姓少年一氣之下,拿起木棒朝她頭部猛打,發現她沒斷氣,還把她的頭壓到水桶裡,直到斷氣才罷手;事後他先洗澡換上衣服,再慢慢走到附近警局自首,態度冷靜,讓警方一度以為他是開玩笑,直到上門查看,發現妹妹陳屍家中,才知道事情嚴重,而現在,李姓少年犯案後,走路上警局畫面也獨家曝光。
    2016/12/28 18:03
  • 父母偏心…哥狠殺妹!臉書常放話「殺死你」

    追蹤哥哥打死親妹妹,手足相殘事件,這個家庭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從事寵物店相關職業,哥哥今年剛升上高職1年級,讀汽車實用科系,會這麼恨妹妹,自稱起因是爸媽經常偏袒妹妹,只要吵架就要求他禮讓妹妹,長期累積,造成心理不平衡,甚至早就萌生殺死妹妹的念頭,而哥哥學校的副校長說,李姓少年成績良好,開學測驗人格分析結果,顯示他個性內向,但看他臉書發文,卻是經常放狠話說要「殺人」,昔日的玩笑話,如今卻真的成了讓人遺憾的殺妹案。
    2016/12/28 12:04
  • 〈快訊〉詐保殺妹醃頭命案 死者二哥判無期定讞

    最新消息,新北市男子陳佳富3年前為了詐領妹妹667萬保險金,殺害妹妹陳婉婷分屍醃頭顱命案,二審法官判決陳佳富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下午駁回上訴,陳佳富無期徒刑定讞
    2015/04/30 15:16
  • 〈快訊〉少女妒殺妹妹 告訴父親「好好照顧媽媽」

    因為嫉妒,17歲少女殺害同父異母的三歲妹妹,女童死亡、少女裁定收容,父親頓失兩個愛女。
    2014/07/10 16:12
  • 17歲女殺妹 怨父:我不是最小寶貝女兒

    一刀刺死同父異母的3歲妹妹,17歲少女在少年觀護所度過第一個夜晚,所方說,她的情緒平穩,媽媽在下午有來探視,帶了一些日用品和2000元,要女兒放下,而17歲少女雖沒提到後悔,但犯案後,曾傳簡訊給爸爸說對不起,提到一直希望自己是家中最小的寶貝女兒,但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透露出積怨已久。
    2014/07/10 12:27
  • 〈快訊〉頭顱案涉殺妹 陳二哥一審無期徒刑

    去年3月,嘉義頭顱案涉殺妹,陳二哥一審無期徒刑。
    2014/06/30 10:28
  • 分屍殺妹案 疑死前搶先放血肢解

    震驚社會的嘉義頭顱命案,陳二哥疑似為了詐領保險金,不惜殺害親妹妹,事後卻裝瘋賣傻稱有精神病,法官將他送醫做精神鑑定,確定他根本沒有精神異常,法醫也發現,死者屍體上沒有血液存在,也沒有屍斑,因此懷疑陳二哥掐昏妹妹,疑似在她死亡前一刻就搶先下手「放血分屍」。
    2014/01/11 11:45
  • 【FOCUS新聞】「兒童專用」來福槍 5歲男童誤殺妹

    美國傳出5歲男童在家,持槍誤殺2歲妹妹的悲劇,就在媽媽出門倒垃圾的短暫片刻傳出槍響,而凶器竟然是他去年的生日禮物,一把「兒童專用」的.22口徑來福槍,廠商用卡通化的蟋蟀當作產品的吉祥物,甚至推出女生專用的粉色槍系列大打廣告,把具有殺傷力的槍枝當作玩具在賣,根據統計美國一年1萬4千多件槍械意外傷中,其中3500人是13歲以下,美國國會最近才否決了歐巴馬強化管制槍枝的法案,今天又傳出幼童持槍傷人的事件,更凸顯的美國槍枝問題的嚴重。
    2013/05/03 21:02
  • 驚悚兄殺妹? 斷頭追屍拼案情

    頭顱分屍案震驚全台!追查至今一個星期,檢警確定死者身分,也鎖定死者二哥三度變裝到南部丟棄人頭,將他收押,但還是無法宣布破案,原因就在於雖然掌握陳二哥曾替死者投保636萬,有殺人動機,卻沒有直接證據證明陳二哥殺人,加上其他屍塊都還沒有尋獲,無從判定究竟是遭人殺害,還是可能吸毒暴斃,在努力拼湊真相的同時,陳二哥過年前迎娶的大陸籍配偶,3月初返回老家的時間太過巧合,成為關鍵證人,警方跨海請求大陸公安協助製作筆錄,全力突破案情。
    2013/03/22 16:27
  • 裝傻脫罪? 陳二哥疑預謀殺妹詐保

    陳婉婷二哥17日被拘提到案,先是失禁、軟腳,但警訊卻矢口否認犯案,還要求夜間不偵訊,冷靜態度反令員警認為他可能是預謀犯案,因為陳二哥去年3月才拿到精神障礙證明後,11月就替妹妹保險,12月陳婉婷就失蹤,然後又這麼剛好,在陳二哥精神障礙證明1年到期,要重新鑑定的期限前,也就是今年3月底前,發現了陳婉婷的頭顱,似乎想用精神障礙的理由,替自己脫罪。
    2013/03/18 12:43
  • 抹鹽裹7層 警以袋追人切口找兇器

    駭人的嘉義女頭顱命案,因為遭到鹽巴醃漬,加上傷口異常平整,疑似是冷凍之後遭到切割,恰巧的是死者的二哥陳佳富,本身就是自助餐店的廚師,平常所用的菜刀和鹽巴,會不會就用在殺妹妹手法上,警方還在釐清凶器為何,而監視器畫面也拍到,一名男子提著白色賣場塑膠袋,就和包裹頭顱最外層的塑膠袋吻合,距離棄置的公廁地點10分鐘車程,剛好就有一家賣場,種種巧合都指向殺人就是陳佳富,但他目前否認,加上頭顱遭到醃漬,難以判定死亡時間及原因,讓案情陷入膠著。
    2013/03/17 12:13
  • 鐵鎚打死父又殺妹 逆子判死刑

    今年1月,新竹一名21歲賴家在裡的吳姓男子,不滿被父親數落不找工作,突然發狂,拿榔頭打死自己的爸爸,男子行兇後主動自首,還謊稱自己精神異常想獲得減刑,但親手弒父卻毫無悔意,竟然還向罹癌的媽媽嗆聲要殺光全家,承審法官以「找不到讓他活的理由」判死刑,兇嫌得知後竟然當庭大笑,還調戲女檢察官。
    2011/09/28 07:20
  • 溺愛過頭!逆子殺父無悔意 嗆殺全家

    用鐵鎚殺害父親、又追殺妹妹,這個逆子吳啟豪,其實父母疼愛倍至,因為父親40歲以後才生下他,是家中唯一的男丁,從小要什麼有什麼,即便常常打罵家人,也常對鄰居長輩大小聲,鄰居都跟他的父母反應該管教管教,但雙親始終隱忍,沒想到卻殺害了最寵愛他的父親。
    2011/01/0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