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溺愛過頭!逆子殺父無悔意 嗆殺全家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用鐵鎚殺害父親、又追殺妹妹,這個逆子吳啟豪,其實父母疼愛倍至,因為父親40歲以後才生下他,是家中唯一的男丁,從小要什麼有什麼,即便常常打罵家人,也常對鄰居長輩大小聲,鄰居都跟他的父母反應該管教管教,但雙親始終隱忍,沒想到卻殺害了最寵愛他的父親。

戴著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再低,才21歲的吳啟豪,殺死父親、又追殺妹妹,年紀輕輕犯下弒親血案,似乎是早有徵兆。

記者:「他爸爸之前也有被他打,對不對?」鄰居:「要錢沒有就打他啊。」記者:「打他爸?」鄰居:「對。」記者:「大概是什麼樣?有沒有給你們看過傷口,獲釋什麼樣子?他爸爸?」鄰居:「有喔。」

鄰居:「就吃飽不工作,要錢,就一直都在家裡待著。」

鄰居說,吳啟豪的父親40幾歲才生下他,所以寵愛至極,沒想到因為這樣,造成他的個性偏差,在學校也是個問題學生,經常打架鬧事,高中都沒讀完,還休學了2次。吳啟豪叔叔:「一般父母是都疼小孩嘛,疼得太離譜了,從小都不給他出門,關在家裡,整天看電視,就怕他去外面學壞。」

吳啟豪從小開始,不管他是要最新型的掌上型電玩、電腦,還是5-6萬的重型機車,父親總是二話不說,立刻買給他,剛上大學的妹妹,想要一台機車代步,卻被逼著去打工自己賺。

鄰居:「獨生子你想想看,兒子犯錯的時候會怎麼樣,會袒護他嘛、會原諒他嘛。」

吳啟豪不只打罵家人,也常對鄰居長輩沒有禮貌,鄰居們多次反應,他的行為太偏激,但他的父親都會袒護他,還要大家不要太計較,但這溺愛,最後卻造成了人倫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56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