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此路不通 結果共13筆

  • Google Maps讓回家路越來越遠?網:這款才是真理

    最近正值旅遊的旺季,不少人出去都會開啟導航帶路,除了車用導航外,也有不少人是選擇Google Maps,除了路線指引外,還能透過路段的顏色來判定車流量的多寡。不過日前有網友在FB社團PO出一張疑似當地居民在地上寫的「此路不通」、 「X!別聽Google」等字眼,似乎是因為很多人因為Google Maps而走錯路,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
    2022/07/12 14:47
  • 豐原車站人行道通到花圃去 遭譏是百慕達嗎?

    台中豐原火車站前,有民眾發現,照著專用人行道指示走竟然走到大馬路,被兩邊車道夾在中間,走到盡頭是三角形分隔島,根本死路一條,交通局表示因為配合鐵路高架化,只是暫時性;另外在嘉義也有怪標線,外地人霧煞煞,但當地人倒是覺得畫了標線反而安全。
    2018/08/22 19:15
  • 此路不通!路遭「保鮮膜」封住 騎士傻眼

    騎車遇到這個狀況,恐怕真的會很傻眼吧?新北市新莊有1名騎士,11日凌晨1點多經過民樂街時,發現整條巷子道路,被大片保鮮膜纏住,整條路被封住,根本過不去,就怕有其他人沒注意到,撞上保鮮膜會跌倒,騎士自己把保鮮膜拆開,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人半夜惡作劇。
    2017/07/12 11:56
  • 網路直播/馬總統中外記者會 釋馬習會爭議

    新加坡世紀「馬習會」雖落幕,但國內政壇餘波盪漾,原本馬總統打算前往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但遭到民進黨拉下協商冷凍提案一個月;立法院報告「此路不通」,總統府轉向,將於今天下午5點在府外進行中外記者會釋疑,向國人進行「馬習會」報告。
    2015/11/13 13:42
  • ​此路不通! 單車族「鴨霸」鐵馬橫放占車廂走道

    休假時想去宜蘭或花東騎單車放鬆,很多騎士會搭腳踏車專用的兩鐵列車,但卻有一團單車團,浩浩蕩蕩30人帶著30輛車,直接把單車橫放在走道上,完全阻礙通行,列車長希望車友挪動單車,至少空出小小一條通道,但這群騎士依舊不為所動,車照樣佔據通道,被批評很沒公德心
    2015/01/30 18:02
  • 車闖忠孝西路遭追罵 小黃駕駛嚇壞!

    台北市忠孝西路,從下午開始就被反核群眾「佔領」,交通幹道被人潮癱瘓「此路不通」,大部分的車輛都已經改道,但晚間有輛計程車誤闖,引發反核抗爭群眾不滿,追著叫罵,要司機離開,還有人騎著腳踏車追車,但駕駛一驚慌,加速離開時撞上腳踏車,還好腳踏車騎士沒有受傷,但過程讓反核群眾氣憤難耐,直呼是根本是蓄意衝撞,要警察幫忙討公道。
    2014/04/28 00:08
  • 〈獨家〉你開單我營業!羊肉爐佔道 此路不通

    餐廳違法擺攤,不只霸佔騎樓還佔用人行道,台北市一間知名的羊肉爐業者,把餐桌擺到人行道上,招呼客人上門,就連火爐也放在路邊,儘管員警每個星期都會來開單好幾次,不過業者說,他們已經租了2個的店面營業,但客人實在太多,只好生意照做,罰單照領。
    2012/11/02 19:07
  • 「此路不通」? 「Dead End」民怨觸霉頭

    彰化秀水有個巷道路標,寫著「Dead End」,很多人看得霧煞煞,原因是,這條巷子是死巷,很多駕駛人誤闖,開進民宅庭院,居民要求設一個路標,中文卻寫「此路不通」,有人乍看以為是小巷子路名,還有人對於英文路標,綠底白色的「Dead End」,覺得很觸霉頭。
    2011/01/24 18:04
  • 8坪地遲未徵收 此路不通成釘子地

    在大陸有釘子戶,台北縣永和秀朗路上,則有一塊8坪大的釘子地,就剛好在重要巷道出口,還用水泥塊擋住道路,害得民眾得多花30分繞路,加上地主還有塊三角形的停車場,就卡在巷弄中央,附近居民抱怨連連。
    2007/04/06 11:51
  • 碧利斯襲台/〈獨家〉此路不通車! 8千萬蓋無路橋

    台中縣和平鄉公所花了8千萬松鶴部落居民蓋了一座新橋,但橋面比路面還要高,車子不能走,只能徒步爬樓梯,公務段計畫把路填得和橋一樣高,最近居民憂心家裡地勢變低,害怕淹水。
    2006/07/14 13:22
  • 大雨襲!溪水淹龜山便橋 嚴重龜裂

    苗栗地區昨天下午一場大豪雨,再度造成苗21線,南庄通往鹿場部落的道路中斷,上午挖土機緊急搶修,暫時挖出便道,不過苗栗市主要聯絡道路龜山便橋,卻因為溪水淹過橋面,緊急封閉,不少用路人到現場才發現,此路不通。
    2006/04/11 12:36
  • 設計錯誤!花了2億3 此路不通

    一條路1公里長的路,造價要2億3千萬,不曉得您覺得貴不貴,雲林斗南鎮蓋了這條只有1公里的路之後,設計不良怕發生車禍,延宕1年沒有通車,如今路燈傾倒、水溝蓋被偷,嚴重浪費民脂民膏。
    2005/08/23 18:19
  • 萬瑞快速道路 大迴轉奪命路段

    造成一死三傷的路段,就在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去年開放通車,全長18公里,卻只有3公里可以通行,但是道路標示並不清楚,不少駕駛開到封閉的護欄前,才知道此路不通。家屬忍不住痛罵,他們要申請國賠討公道。
    2005/03/27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